川普秀 第一季 The Trump Show Season 1 (2020)

主演: Donald Trump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10-15(英国)
季数: 1
集数: 4
单集片长: 60
IMDb: tt13294824
暂无评分

川普秀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川普秀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novich 看过 2020-12-14 10:34:14

真是一场混乱和高潮迭起的真人秀,从这个思路理解,制造分裂和冲突,也是一场秀成功的关键,百年一遇的大疫病成了最后的剧情突降,这个脚本编都编不出来。音乐也用得好,金特新加坡峰会时,背景响起三镖客配乐,绝妙。

2 咕咚若飞 看过 2020-11-05 17:18:12

Trump此刻正坐在过山车上,看权力的宝座倾斜着,越来越倾斜

3 豆友91314190 看过 2020-11-05 00:44:24

将Trump四年任期和性格过往娓娓道来,通俄门、乌克兰事件、民主党弹劾、新冠等等,BBC这一部叙述得中立客观,人物刻画把控冷静,收录多方不同对话,孰是孰非由留由观众自己判断。配乐选的应景,唱到“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我爱你美利坚”的感觉眩晕绕目,极度魔幻现实产生时空差距感。Trump是真的心大(不带任何褒贬色彩),一切凭直觉行事是种天赋。you wanna play it, play it like ... 将Trump四年任期和性格过往娓娓道来,通俄门、乌克兰事件、民主党弹劾、新冠等等,BBC这一部叙述得中立客观,人物刻画把控冷静,收录多方不同对话,孰是孰非由留由观众自己判断。配乐选的应景,唱到“从东海岸到西海岸,我爱你美利坚”的感觉眩晕绕目,极度魔幻现实产生时空差距感。Trump是真的心大(不带任何褒贬色彩),一切凭直觉行事是种天赋。you wanna play it, play it like u have nothing to lose. 北美大陆的风水是挺有魔力的,从小就莫名第六感。天选之子这话挺对,人类别先入为主认为天选一定是百分百完美的、仁慈的savior,也可能是accelerator。话说回来,在这个天地庞大精密的前因后果系统里,每个人有自己的路注定好了要走。 (展开)

1 Irene 看过 2020-11-29 19:36:01

Trump made a political kingdom for himself only. 在世界都快要接受Trump是天选之子的剧本时,COVID像是神的最终旨意,打破了一切幻想。这出戏,终究还是在高潮落了幕。

3 下河迷人羊果朗 看过 2020-11-05 14:13:23

不屈的金刚,刚猛的斗士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川普秀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 Dash
    Dash
    2023年10月17日 看过
  • HYS0005
    HYS0005
    2023年8月18日 看过
  • Lynn
    Lynn
    2023年6月11日 在看

订阅川普秀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