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虫少女 第四季 Miraculous: Tales of Ladybug & Cat Noir Season 4 (2020)

导演: 托马斯·阿斯特鲁克
编剧: 托马斯·阿斯特鲁克
主演: 克里斯蒂娜·瓦伦苏埃拉 / Bryce Papenbrook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儿童
官方网站: www.miraculousladybug.com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瓢虫雷迪 / 奇迹少女
IMDb: tt12730064
5星
68.8%
4星
23.2%
3星
4.7%
2星
1.8%
1星
1.5%

瓢虫少女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瓢虫少女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试题调研 看过 2021-07-26 18:28:06

把民政局给瓢猫搬来了!快结婚!

15 Disneygirl 看过 2022-03-11 15:16:21

瓢猫给我!掉!马!!!!!!气死了😡今天大结局了,救命我是被俊俊猫猫帅哭了。表哥出场就三集,吊打四季谢谢谢谢你

1 鱼蛋佬🍢 看过 2022-11-02 14:33:31 美国

赶着给配角分配超能力很无趣,爱情主线也描绘得像相互的性骚扰

0 Owl_days 看过 2023-05-15 20:57:58 重庆

逐渐索然无味……

16 AVA 看过 2021-08-20 03:35:56

追瓢猫的第三个年头太喜欢了不快点结婚可惜了想给编剧寄刀片

> 更多短评 2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瓢虫少女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Rosal 2021-08-20 20:46:04

08.20-04.15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纽约篇太棒了!!!!!!!!!!!!!我疯狂尖叫!!!!!!满分合格大电影!! 上海篇很一般……简直就像是民国时期的魔都。 #1都不知道出了第四季!今天突然想看搜了一下,才发现都这么多集了!俺疯狂尖叫! 下载好慢啊,基本忘记上季内容,看得一脸蒙,说纽约篇承上启下...  (展开)
酱小鱼er 2023-09-01 12:41:47

哪里可以看第四季

有没有小伙伴知道哪里可以看第四季呀,很期待第四季的内容啦!!! 从刚上大学就喜欢看这种,当时觉得他俩搭配简直绝美。已经好久没看过了,最近在看第三季,实在耐不住看了第三季的最后一集,也太虐了吧。有资源的可以分享下吗,伙伴们。特别期待他俩的感情线可以走入正轨,哈...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瓢虫少女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