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选举解密 第一季 Whose Vote Counts, Explained Season 1 (2020)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 赛琳娜·戈麦斯 / 约翰·传奇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0-09-28(Netflix)
季数: 1
集数: 3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投票解码
IMDb: tt13005714
5星
29.0%
4星
52.4%
3星
16.6%
2星
1.2%
1星
0.7%

投票选举解密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投票选举解密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寺。⛓️🔒 看过 2020-10-03 16:40:17

关于投票是privilege还是right或是duty。赞同影片的观点,只有每个人都去投票才是真正的人人生而平等。但对于重刑犯是不是可以剥夺投票权,我觉得还是有讨论的余地。因为虽然人人生而平等,但有些人其实不是人。

7 PirateRadio 看过 2021-03-07 21:03:00

“只要你搞这种一人一票的模式,那么最容易煽动民众的事情就是做出一些简单的、煽情的呼吁,而不是承诺促进经济发展与增长或承诺其他民众不甚了解的事情,只需在一些简单的事情上做出承诺,比如种族自豪感、语言、宗教和文化。”——李光耀

0 白天星 看过 2023-11-27 23:27:50 四川

政党才是国家的风险因素。

2 三七 看过 2020-10-25 01:12:21

信息量很大。说起gerrymandering PAP也是一把好手。

2 typacm 看过 2020-10-15 19:35:24

其实就看支持民主党的文艺界人士最近拍的这些关于大选的纪录片,翻来覆去都是一个核心思想,鼓励更多的选民全投票,所以美国大选目前的局势可以想象

> 更多短评 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投票选举解密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投票选举解密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