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尴尬,但是没关系 어색하지만 괜찮아 (2020)

主演: 李东赫 / 李马克 / 金道英 / 黄仁俊 / 李帝努 / 文泰一 / 金廷祐 / 钟辰乐 / 郑在玹 / 朴志晟 / 徐英浩 / 罗渽民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www.youtube.com/c/nctdail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0-08-02(韩国)
集数: 10
单集片长: 17分钟
5星
71.7%
4星
18.8%
3星
7.6%
2星
1.0%
1星
0.9%

虽然尴尬,但是没关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虽然尴尬,但是没关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4 条 )

热门 /  最新 / 

100 韩苏西 看过 2020-10-28 09:56:42

《虽然西珍妮尴尬 但划人没关系》

58 蹦蹦喝草莓酸奶 看过 2020-08-26 18:35:00

吹爆这个企划发起人!将整个大队里不熟成员关在一起做任务,全程强烈感同身受!手脚蜷缩!分分钟原地抠出三房两厅...目前4期都是同一天拍的,仁俊道英/泰一Jeno真的在比谁更尴尬,而李楷灿简直玛丽苏小说的骨灰级写手,期待更多梦幻联动哈哈哈哈哈哈

31 SHINe 看过 2020-10-05 12:18:42

只有NCT才能做的企划,第一期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这4个人绝配,出来的效果太好啦!几期看下来,感觉幕后指使的有趣超级重要。又名:DREAM和127的相亲约会

18 Mokkkkka 看过 2020-10-13 01:15:09

MC背后遥控的点真是绝了。有意思,但也挺挑人。强扭的尬不甜,并且操控者和被操控者都要拿捏好度才会是讨喜有趣的尬,挺考验人,做得好看不容易,于是略有高下之分。MC里李楷灿——永远的神,受我一拜。印象深刻的除了元祖尬关貂俊还有小九和星星。

28 🧫🧫🧫 看过 2020-10-18 03:00:02

NCT,一个可以拉出好几对当场尴尬做出这档节目的神奇组合

> 更多短评 4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虽然尴尬,但是没关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7-22 12:04:10

评论

过去事,过去人,笑笑就好;现在事,现在人,尽心就好;未来事,未来人,随缘就好。以谦虚之心,领岁月教诲,以虔诚之态,敬来日方长。不惊岁月波澜,不畏暗流涌动心似琉璃,静守日月。过去事,过去人,笑笑就好;现在事,现在人,尽心就好;未来事,未来人,随缘就好。以谦虚...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虽然尴尬,但是没关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