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传 (2020)

导演: 周天宇
编剧: 林美如 / 冯宇华 / 周天宇 / 梁羽生 / 阮继志 / 王玉
主演: 张维娜 / 施骏喆 / 徐少强 / 张琪 / 王希 / 吴大可 / 王鹏 / 李贺峰 / 蔡盈盈 / 孙瑜 / 张宏威 / 苏宥宸 / 贺立 / 闫佳颖 / 孙春妹 / 孙雨妹 / 任世豪 / 汪楚然 / 骆红飞 / 周杨帆 / 李昊阳 / 吴金明 / 丁保明 / 章冯涛 / 张满林 / 吴琼 / 何雨霄 / 江紫藤
类型: 动作 / 奇幻 / 武侠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0-08-14(中国大陆)
IMDb: tt14194198
5星
3.4%
4星
5.2%
3星
12.1%
2星
37.9%
1星
41.4%
好于 6% 武侠片
好于 5% 奇幻片

白发魔女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8-26 20:52:49

动作设计真是太差了

10 远山 看过 2020-08-16 23:18:23

我说这是一坨屎没人反对吧✧٩(ˊωˋ*)و✧ Android

1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20-08-16 13:39:55

周天宇导演应该请我去帮他,可惜他没有。

0 叙不明白 看过 2020-08-14 20:35:15

武侠都拍得跟玄幻似的,主角太差,摄影和画面还不错。

2 林木郎 看过 2020-08-19 09:31:34

没有任何意义的翻拍。玄幻+闹剧。变白后的头发可以变长去抓十多米开外的人。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发魔女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莫高雷晚风 2020-09-15 15:53:23

怎么能垃圾成这样 资源越好垃圾越多吗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吧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吧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吧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吧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吧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吧 随便找个学生也不能搞这么垃圾的剧情...  (展开)
奥兹翔动 2020-08-14 05:06:05

白发魔女系列电影一览

已上映的白发魔女系列电影: 1959-03-18 白发魔女传(上集)( 罗艳卿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959-04-22 白发魔女传(下集)( 罗艳卿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959-12-16 白发魔女传 (大结局)( 罗艳卿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980-07-24 白发魔女传( 鲍起静 饰演白发魔女练霓裳) 1...  (展开)
师兄 2020-08-16 17:02:45

有那么一点味道的武侠片

作为一个武侠迷还是很关注武侠片,当然这部片子是一个网电,所以分数上还是很宽容,如果是院线也就是一星到两星吧。 张维娜老师的练霓裳演绎的还不错,毕竟张老师先前有一部《剑王朝》,拿捏这种很飒的女性角色还是很不错的。 男主角卓一航根本撑不起来(不仅是颜值还有演技)...  (展开)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08-15 19:36:40

白发魔女传2020:过往作品已成瓶颈壁垒,想要超越难上加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好几部武侠玄幻类的电影都有徐少强的身影,老戏骨没少参演作品,只是豆瓣的评分就真的一般般了。这一次饰演东厂魏公公,对于他来讲得心应手。电影动作设计不错,衣着道具也算用心,算是中规中矩的一部作品。个人感觉其实它应该再更突出动作武功这一块,把优势放大,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9-07 00:05:14

说实话,期待不高却有惊喜。

说实话,期待不高却有惊喜。本片中规中矩,本来对类似的电影没啥念想了,但这次让人有点小惊喜。女主张维娜的表现还算不错,亮点吧。说实话,期待不高却有惊喜。本片中规中矩,本来对类似的电影没啥念想了,但这次让人有点小惊喜。女主张维娜的表现还算不错,亮点吧。说实话,...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抱歉我给了1星评价 来自wuti90 2020-08-18 04:05:36
特色 来自大海无量 2020-08-17 12:42:58
干嘛不拍长一点?才75分钟。 来自TOM的橙子 2 回应 2020-08-17 12:15:33
应该是众筹电影吧? 来自胡碧澈 2020-08-17 01:01: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发魔女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