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没有春天的梦 (2019)

导演: 王银东
类型: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0-01(中国大陆)
片长: 15分钟
又名: 春梦 / A Quiet Dream
暂无评分

一场没有春天的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丁小龙 看过 2020-08-01 12:46:48

诗的片段。期待看到导演的长篇。

3 芦哲峰 看过 2020-08-01 11:29:12

帘下春光微露,纸上作业无聊。窗外偷听娇喘,裤内春梦留痕。

0 朝阳区妻夫木聪 看过 2021-09-27 23:27:04

太刻意了,也根本撑不起来想要表达的故事,几乎所有镜头都可以砍掉一半时长。

1 汪金卫 看过 2020-11-03 12:11:43

【Cathayplay】一场春梦了无痕。男孩从姐姐与父亲那分别获得了视觉与听觉刺激。在我看来,国产剧情短片能做到没有无病呻吟的台词,摒弃矫情的音乐,就已经打了个好底子。用黑白影像和极少的台词较好地塑造了一种微妙的压抑氛围。长镜头简单怯生,不过倒是蛮有想法的。感觉父亲演员的眼神和台词有些不在状态

2 Old Beast 看过 2020-08-01 12:10:38

一场私密的性启蒙之旅,在那个燥热的夏天。小溪里游走的纸船、姐姐黑色的裙子、白色的风扇……影像留给我们的绝对不止这么简单;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场没有春天的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Y收集者壹号 2022-07-06 21:49:42

导演

整体用灰色色调,表现出了那种没有生机死气沉沉的氛围,而且整部剧中的人物对话很少,家庭生活关系不是很融洽。 剧中还运用了多处固定镜头有利于表现当时所处的环境,给出一定的客观性,拍摄河流的固定镜头与河流的动形成对比,好比男孩和他姐姐的,男孩听见了不可思议的🙈声...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一场没有春天的梦 来自# 2022-07-06 21:39: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场没有春天的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