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吻镜头! キスカム!Come on,kiss me again! (2019)

导演: 松本花奈
编剧: リンリン / 山崎ケイ
主演: 叶山奖之 / 堀田茜 / 八木亚里纱 / 塚本高史
类型: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kisscam.official-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4-21(冲绳国际映画祭) / 2020-09-04(日本)
片长: 91分钟
又名: Come on,kiss me again!
5星
5.2%
4星
11.6%
3星
54.9%
2星
24.9%
1星
3.5%

亲吻镜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1-11-21 19:53:32

昨晚跟母亲视频,她在三姐家里,说给三姐做饭。我有点疑惑,总觉得哪里不对,果不其然,三姐怀上了二胎,可能我是家庭群最后一个知道的吧,毕竟我从来不看群消息,最近更是没有看过微信。今天一天又什么都没干,继续荒废时日,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晚上吃中午剩下的凉皮和肉夹馍,还有一点宫保鸡丁,但是都没胃口,早上喝了一杯美式拉肚子,晚上又充了一杯速溶咖啡。刚刚看《消失的星期三》,有点困,无法入戏,很久没看电影了,又看... 昨晚跟母亲视频,她在三姐家里,说给三姐做饭。我有点疑惑,总觉得哪里不对,果不其然,三姐怀上了二胎,可能我是家庭群最后一个知道的吧,毕竟我从来不看群消息,最近更是没有看过微信。今天一天又什么都没干,继续荒废时日,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晚上吃中午剩下的凉皮和肉夹馍,还有一点宫保鸡丁,但是都没胃口,早上喝了一杯美式拉肚子,晚上又充了一杯速溶咖啡。刚刚看《消失的星期三》,有点困,无法入戏,很久没看电影了,又看了一会儿《明日的我与昨日的你约会》,小松菜奈主演的,以前看过了,但是就看看弹幕。弹幕说男生会为一次约会踩点?这个我以前经常踩点,尤其是第一次,不仅会踩点而且会做攻略,我希望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次。哎,时过境迁,我已经N多年没有和任何女生交际过了。我明明才三十多,但是感觉像五十岁的人。 (展开)

1 大罗 看过 2021-07-04 17:47:50

亲吻是情感的流淌,是爱意的涌动

0 贴面无须华丽 看过 2021-07-03 13:56:28

演员都好看

2 Rhodesia 看过 2019-04-26 12:08:19

@沖縄国際映画祭 kiss cam的种种…大概是看过出现最多kiss的片了…感觉想效仿美式爱情喜剧但是效果平平,主演的几位女演员漂亮

0 有过的L和KA 看过 2021-07-17 11:05:02

3.5。可爱的映画。奈绪第二个小故事,八木亚里纱竟不是命中注定。亲吻&口红企划,找寻回忆的人们。堀田茜、梦想,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亲亲才是梦想啊。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吻镜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吻镜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