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迦奥特曼 ウルトラマンタイガ (2019)

导演: 市野龙一 / 田口清隆
编剧: 林壮太郎 / 中野贵雄
主演: 井上祐贵 / 新山千春 / 諒太郎 / 吉永亚由里 / 七濑公 / 寺岛拓笃 / 日野聪 / 叶山翔太 / 内田雄马 / 小野大辅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冒险
官方网站: m-78.jp/taiga/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9-07-06(日本)
集数: 25
单集片长: 26分钟
又名: 超人力霸王大河(台) / 奥特曼大河 / Ultraman Taiga / 超人泰迦(港)
IMDb: tt10249352
5星
29.0%
4星
36.1%
3星
26.4%
2星
5.3%
1星
3.1%

泰迦奥特曼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泰迦奥特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93 no one 看过 2019-07-06 15:47:53

我操,我操,我操!怪兽:这谁挺得住,老爹是光之国太子,五个流氓一般的叔叔。还有一个秒天秒地的堂哥赛罗,这身份这地位,就问怪兽们感动不感动。

93 枝垂萤 看过 2019-07-06 10:43:58

目前来看,人物性格分明。剧里想表达的内容也表达出来了,有种回归以前看奥特曼的感觉了

54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9-12-21 12:05:58

市野龙一的水平根本无法胜任总监督的职位,特技监督神谷诚同他搭档久违的在前三集重现两班制归根结底是对市野的护航,最令人失望的是林壮太郎与中野贵雄两位老牌脚本家组成的双轴心系列构成却创作出了或许是新十年来最味如嚼蜡的故事布局,主线回与单元回之间近乎各顾各的,当然这也让单元回有了更自由肆意的发挥,例如第六集、第十集和第二十二集这种更加纯粹的昭和致敬回,但它的主线是什么,“泰罗之子”、“三奥一体”等这些完... 市野龙一的水平根本无法胜任总监督的职位,特技监督神谷诚同他搭档久违的在前三集重现两班制归根结底是对市野的护航,最令人失望的是林壮太郎与中野贵雄两位老牌脚本家组成的双轴心系列构成却创作出了或许是新十年来最味如嚼蜡的故事布局,主线回与单元回之间近乎各顾各的,当然这也让单元回有了更自由肆意的发挥,例如第六集、第十集和第二十二集这种更加纯粹的昭和致敬回,但它的主线是什么,“泰罗之子”、“三奥一体”等这些完全仅是宣发口号般刺耳空洞的字眼组成了全部,更加直接的跟着玩具款式发售日期走的干瘪主线暴露了这或许是比“罗布”还要“广告”的一次叙事惨剧,包括本来可以成为戏眼的托雷基亚都被草草浪费掉了,更无语的是你能想象大结局的落脚点甚至不在主角三人小队身上而成了女配个人回吗,哦对了我们都忘了还有优幸这样一个工具人。 (展开)

67 红娘_LinkRed 看过 2019-07-06 12:07:32

1.整体剧情不错啊,可是为什么队员不管主角,以前的奥特曼队员在打完怪兽后都会管主角,总感觉少了个前段,233

20 人间无事人 看过 2020-01-04 17:25:56

这种垃圾,看完只为了男二誉哥的外星人原型,结果“省皮套大法”……呵呵,别天天致敬这个致敬那个,好好拍新的,好好写剧本!越拍越废!

> 更多短评 18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泰迦奥特曼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小小的豆荚 2020-02-21 13:13:04

令和的开始,令我失望。

随着一声哨响,平成时代结束,令和拉开了帷幕,但是吧,真的说不上什么来感觉。 先从剧情上讲,可能是单元剧吧,真的只是可能可能,整体上来看,单元剧的故事真的水,比起艾克斯和欧布差远了,故事讲了一团乱糟,说不上来的的别扭,主线穿插其中,微弱的一批一批,居然还要还强...  (展开)
米兰的狐狸 2020-12-01 23:35:21

关于烂尾和反派形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给三星的,但和前几年的相比确实好不少,酌情打了四分。泰迦黑化前后剧集是个大分水岭,前面还行,后面剧情就开始崩坏,低龄化,基本烂尾。圆谷作为一家五十多年的老公司,看奥特曼的不仅有小孩,也有怀着情怀的老一辈奥迷,所以剧本创作难度还是很大的。但后几集的剧情...  (展开)
黑阳 2022-10-07 01:17:30

简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泰迦奥特曼 人间体:工藤优幸 变身道具:泰迦火花 在地球上的活动时间:3分钟 彩色计时器:胸口 身高:50M 体重:40000T 年龄:4800岁 飞行速度:10马赫 行走速度:2.4马赫 水中速度:150节 跳跃力:800米 腕力:6万吨 握力:4.5万吨 出生地:M78星云光之国 族系:红 特征:奥...  (展开)
阻止叶子下落 2022-01-22 18:56:10

因为剧情老套所以死的一部剧。

说说泰迦为什么分低。 主角的塑造: 优幸的塑造不认为不明确,对于动物的爱心以及愿意做出他们不必接受的任务,一个一直失败的体能不太过关的角色,一个好朋友是曾经被杰克奥特曼打败过的外星人,一个努力救出泰迦的男孩。 背景上,优幸不是地球防卫队,按这里的设计,缺少了以...  (展开)
米兰的狐狸 2020-12-01 23:35:04

关于烂尾和反派形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给三星的,但和前几年的相比确实好不少,酌情打了四分。泰迦黑化前后剧集是个大分水岭,前面还行,后面剧情就开始崩坏,低龄化,基本烂尾。圆谷作为一家五十多年的老公司,看奥特曼的不仅有小孩,也有怀着情怀的老一辈奥迷,所以剧本创作难度还是很大的。但后几集的剧情...  (展开)
王者出击EX 2020-11-13 11:35:35

历代奥特曼中最烂的必杀技非泰迦的斯特利姆爆裂莫属了。

泰迦的必杀技-斯特利姆爆裂可以说是奥特曼中最烂的必杀技了,堪称零击杀光线。 这招是他继承了父亲泰罗的斯特利姆能源使出的招式,在使用时,与泰罗发射斯特利姆很像,身上都会散发着彩虹色的光,威力相当不错,是泰迦的招牌必杀技。 按照这个设定讲,这招的杀伤力应该是相当不...  (展开)
王者出击EX 2020-10-11 02:18:46

《泰迦奥特曼》都完结了,泰迦的实力还是没啥长进,跟风马和泰塔斯相比起来还是很弱,目前在光之国还仍处于中下游位置,简直堪称奥特之耻!

《泰迦奥特曼》都完结了,泰迦的实力还是没啥长进,斯特利姆爆冲至今tv内零击杀,简直堪称奥特之耻! 如果是按以前奥特曼的套路,奥特曼的实力都是有增长的,即使是普通的形态。我们就以捷德奥特曼来举例吧。刚开始的时候,捷德奥特曼原始形态连最基本的格斗还没有掌握好。随着...  (展开)
永远的SV 2020-08-16 15:14:50

小鲜奥里的优秀者

我看到有些人给这部剧的评分很低,但我觉得这部剧说实在的真的是在新生代里比较好看的了,不是我是奥疯,我也并不是什么奥都要给五分,罗布我就给的非常低,泰迦其实并没有五分,但是因为他相比较前几部剧,明显进步了不少,所以我就给的比较高,这部剧的意思还是可以的,特效...  (展开)
紫菜荷叶 2020-05-06 19:57:44

Buddy,steady go!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临时更换了女主,但作为令和第一奥,泰罗的儿子,泰迦的开场还是很惊艳的,新生代英雄全体助阵。本作也是破天荒的采用了一个人可以变身三位奥特曼的设定(据说是迪迦当初的的设定?心疼主人公工藤优幸一秒)前一部罗布剧场版里的反派托雷基亚也在这里再次登场。 泰迦奥特曼...  (展开)
luciep 2020-03-01 02:24:24

致过度贬低新生代的人

(献给所有光之子,前面暴躁,后面新加的比较理智了) ———————— 一气之下写出的,真的爆炸了。 圆谷都破产一次,成为财团b的工具人,各种地方被限制,还t。m骂。玩具玩具不买,要求t。m真的高,没钱谁给奥特精神。圆谷濒临破产好几次,真正破产了一次,现在被财团b收购...  (展开)

> 更多剧评 3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泰迦奥特曼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