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罗奥特曼格斗第二部 ウルトラゼロファイト第二部 輝きのゼロ (2012)

导演: 阿部雄一
编剧: 足木淳一郎
主演: 宫野真守 / 浅沼晋太郎 / 关智一 / 绿川光
类型: 动作 /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blog.m-78.jp/zerofigh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12-12(日本)
集数: 15
单集片长: 3分钟
又名: 超人零号擂台II / Ultraman Zero Fight Second Season
5星
48.5%
4星
32.8%
3星
14.4%
2星
2.9%
1星
1.4%

赛罗奥特曼格斗第二部的分集短评 · · · · · ·

赛罗奥特曼格斗第二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吸螺 看过 2014-07-30 21:46:10

之后是太监了么。

4 貝拉米 看过 2022-03-17 13:50:22

这一季挺不错的,看着终极赛罗警备队一个个死去,不免让观影者也跟着痛心疾首,尤其是詹奈被腰斩的画面,警备队的兄弟情真的刻画的不错,这不比三人小队强?

8 看过 2019-04-30 19:35:15

很好看

15 宫商角徵羽 看过 2019-08-29 10:08:44

这一部绝对是所有格斗系列中剧情最爆炸的一部,打戏也自不用说,较第一部起,真的是飞跃的进步。 我还在想,格斗嘛,当个爽片看就行了(前几集打斗也确实挺爽),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自从贝利亚出场后,剧情就集集高潮了,先是故意战败附身赛罗,在然后借赛罗之手手刃警备队全员,到最后赛罗超越自己的心灵,这之间看的我气都不敢出。 可惜由于经费有限,泡面番没办法把那种心境的成长和光辉赛罗的强大表现的更透彻,希望以后的... 这一部绝对是所有格斗系列中剧情最爆炸的一部,打戏也自不用说,较第一部起,真的是飞跃的进步。 我还在想,格斗嘛,当个爽片看就行了(前几集打斗也确实挺爽),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自从贝利亚出场后,剧情就集集高潮了,先是故意战败附身赛罗,在然后借赛罗之手手刃警备队全员,到最后赛罗超越自己的心灵,这之间看的我气都不敢出。 可惜由于经费有限,泡面番没办法把那种心境的成长和光辉赛罗的强大表现的更透彻,希望以后的格斗能像这样高质量高水平。 (展开)

0 暮色恋晚风 看过 2023-08-13 01:13:53 福建

只是来看保护伙伴我为什么不去看熊出没?

> 更多短评 2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赛罗奥特曼格斗第二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赛罗奥特曼格斗第二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