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3 烈火雄心III (2009)

导演: 王心慰
编剧: 吴肇铜 / 黄育德
主演: 王喜 / 黄宗泽 / 郑嘉颖 / 胡杏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9-07-06(中国香港)
集数: 32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Burning Flame III
IMDb: tt6352726
5星
10.0%
4星
30.8%
3星
49.6%
2星
7.7%
1星
2.0%

烈火雄心3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烈火雄心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苇间疯 看过 2009-10-08 21:49:04

陪女朋友看了一天这剧,只要有字幕的东西她都不高兴看,所以只有选择TVB了……救火场景倒是不多,剧情仍旧平常得就跟自己的生活一样。

3 小悬子 看过 2012-11-25 21:37:29

卓Sir是完美的。

2 Song³ 看过 2009-08-30 20:23:28

太狗血了...只喜欢encore&easy。胡杏儿到底是怎么做上主角的...看到王喜哥搞成这样..看不下去了,跟1和2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唯一可说的是,王喜的演技...太强大了!! 3颗星全是给王喜哥的!

1 @花皮球@ 看过 2009-09-25 22:50:38

怀念那时的烈火雄心1,那时的王喜很年轻,而当我看到第三部的时候,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6 " Vera 看过 2011-04-10 20:29:19

陈茵薇很漂亮

> 更多短评 1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烈火雄心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今晚月色真美 2012-09-15 14:05:26

钟有成是这样炼成的。

该剧刚出街的时候就追看过,看完之后还曾推荐给一位彼时尚处于某种执着状态的童鞋,建议她主要借鉴钟有成在剧里的教训。我当时大概跟她说,做人不要太执着,否则连累街坊不说,最伤的还是自己。后来她也当真去看了,还给了我回复。看起来她确实有所领悟,也可能是被吓到了。 ...  (展开)
TORO VAN DARKO 2009-09-10 07:41:14

阴暗的不是烈火3,是喜哥

《烈火1》有个超级大反派,貌似是古天乐的哥哥。但是作为香港消防局的宣传剧,第一部明显力不从心,“消防”更似陪衬,而勾心斗角的阴谋报仇谋杀等等喧宾夺主。 《烈火2》成熟多了。全片没有绝对坏的反派,“消防”成了最重要的故事背景,一切爱恨纠葛都在各大火灾现场...  (展开)
小柔 2009-08-16 01:52:52

终于看完了《烈火雄心III》,决定来写个认真的影评

一集没缺这样追看下来,为的只是十年以来对《烈火雄心》系列的一份感情,对《烈火雄心III》的感觉只有两个字──痛心。当《烈火雄心I》的骆天佑、吴大兴和司徒拔这南山三虎壮志满满投考消防、冲进火场救火救人的情景,在经过十个年头后的今天仍然是沥沥在目,《烈火雄心II》至...  (展开)
kazuha 2009-08-16 14:07:13

恶搞《烈火雄心3》之畸异三角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 Rex乃情场老手。一开始他放弃阿盈,与其说是崇高地让爱给兄弟,不如说是没勇气承担,并且对阿盈了解不多,用情不深。后来阿牛恋上阿盈,Rex便顺势冷眼旁观伺机而动,通过兄弟这层关系,达到了解阿盈,渗透感情的目的,终于挖角成功。比起开头就自己去追,避免了太多风险,...  (展开)
奔三的青年 2009-08-10 15:44:28

执着的不是爱而是不服气

“执着的不是爱而是不服气” ——梁文道《我执》 或许这句话就足以形容我对烈火3的感受,因为挂羊头卖狗肉的做法早已是TVB的拿手好戏,烈火3宣扬的再也不是熊熊烈火,而是一个失恋、失业、失意的三失青年,错,也许王喜哥哥应该叫中年了。 ...  (展开)
祐手邊 2009-08-18 22:12:24

成在王喜,败在郑嘉颖.

上周六的烈火雄心3大结局让我对这一部我抱以期望的电视剧彻底的失望了.反观2002年的烈火雄心2所造就的经典,这一部算不上续集的续集却让观众完全失去了信心. 烈火雄心3的失败主要有以下几点: 1.谈情戏太多. 虽然说,这些香港肥皂剧,爱情戏份确实...  (展开)
parfaitai 2011-12-14 22:06:56

说一些不同的观点。

看到大家的评论都是一边倒的批评编剧,批评REX太神化,阿盈太自私,阿成被不公平对待。 · 我没有看过1和2,没你们那么了解烈火的走向,可是怎么看3都是和前两部剧情上没有直接关系的。 · 就事论事,钟有成这个角色出生悲剧,可是有个好兄弟REX拉了他一把,才得以作上消防员,...  (展开)
小柔 2009-07-26 02:45:08

努力换回爱情?关于《烈火雄心III》的纠结三角关系

这是一篇写在看完《烈火雄心III》第15集的所谓“影评”,算了,还是不叫“影评”,我其实只想借题发挥,写写爱情。 编剧很用心在刻画着每一个人物的性格。锺有成(阿牛)是一个愿意花12分努力换10分成果的人,负责任但固执霸道;卓柏宇(Rex)是出身小康,聪明有运气,但爱玩...  (展开)
eleven 2009-07-25 18:04:21

15集了,我挺强悍的

其实已经有点厌烦这样的自己,不停地说着不好看却还是一集一集的追着看了下去。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鸡肋的味道? 更正一下,在评论十四集的时候,完全没有否定Rex的意思。我所说的假不是指这个人物,当然也不是出于针对演员(我也算个颜控好不?)。只是对于监制,导演,以及编...  (展开)

> 更多剧评 4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烈火雄心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