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仁心3 (2005)

导演: 戚其义
编剧: 周旭明 / 蔡婷婷
主演: 林保怡 / 黎姿 / 吴启华 / 吴美珩 / 陈豪 / 曹永廉 / 邵美琪 / 廖碧儿 / 杨恭如 / 陈鸿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05-07-25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Healing Hands III
IMDb: tt0843204
5星
23.6%
4星
48.2%
3星
25.9%
2星
1.9%
1星
0.4%

妙手仁心3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妙手仁心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0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Tiffany 看过 2008-06-23 10:36:05

短发的黎姿,非常迷人。

23 全马努力了吗? 看过 2011-04-08 08:33:54

廖碧儿 你能再丑点么

4 漫漫云端 看过 2021-09-08 15:18:44

妙手三部曲观感3>1>2 第三部感情线没那么让人揪心 三部曲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Jackie(蔡少芬)万安生(邵美琪) Frances(黎姿)Sarah(吴美珩) Paul(吴启华)中途能跟Phoebe(谭小环)在一起一点也不意外 毕竟Phoebe跟Paul前妻个性差不多 三部看完编剧好厌女(包括但不限于女主角们) 编剧对何德广(黄德斌)狠到最后一集终于良心发现🙄 Paul Henry都不适合谈恋爱... 妙手三部曲观感3>1>2 第三部感情线没那么让人揪心 三部曲最喜欢的女性角色 Jackie(蔡少芬)万安生(邵美琪) Frances(黎姿)Sarah(吴美珩) Paul(吴启华)中途能跟Phoebe(谭小环)在一起一点也不意外 毕竟Phoebe跟Paul前妻个性差不多 三部看完编剧好厌女(包括但不限于女主角们) 编剧对何德广(黄德斌)狠到最后一集终于良心发现🙄 Paul Henry都不适合谈恋爱 好好搞事业吧 对于结局 我为两个美女闺蜜分开而emo😓 好讨厌Betsy(廖碧儿)那个角色 去了三个科室 每次被上司训话都觉得是针对她 她永远没错🙃 (展开)

0 -VeronicaWooo- 看过 2010-11-20 21:31:59

东方电影频道。其实有点嘎特勒。但是档次放在那里了还是很不错的。@Home

3 _ 看过 2011-03-20 22:00:02

看了开头两集,很一般。

> 更多短评 19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妙手仁心3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镜中人 2011-08-10 13:11:44

2006年的一篇日记——献给我的妙手仁心

  “其实勇气和承担本来就是一对孪生兄弟,如果你觉得自己早已经丧失了勇气,也许是你早已经忘记了何谓承担,否则勇气不会白白在你心中消失。正如有人认为有胆量结束自己的生命,那就叫做有勇气,但是我相信,最后他们会明白,面对生命,坦然接受亲人、朋友的关怀,这一份承...  (展开)
ak650 2012-08-08 01:04:40

妙手仁心这部港剧教坏我的事

渊源: 第一次看的是大学毕业,2007年,本系列的第三部,里面的情节不是那种扣人心弦连贯至最后结局,而是几集之间有一个案列,不同角色不同解读。 第二次是,来港后第一年,2011,某种声音告诉我拿出来再看一遍。 第三次看,是2012,某种声音告诉我再看一遍,不为情节,为自己...  (展开)
独居蓝猫 2012-10-23 23:08:20

无法完美的世界

'ER'里的医生都很像现实里的医生,Anthony Edwards是个清秀的秃子,如果有头发更好,最英俊的George Clooney连电视剧集的所有提名都没有,第一种可能是他的演技不好,第二种可能是他跟其他的男演员比,太帅了,也略略轻佻了一点; Noah Wyle六次提名艾美奖,因为他演了Dr. John...  (展开)
唐真 2007-04-26 18:53:27

《妙手仁心3》

已经记不清最早看《妙手仁心》是哪一年的事,再看续集时只是觉得女演员们普遍的越来越瘦,甚至已经可以说是“皮包骨”,而男演员们就都还好,所以,可以想见,实现男女平等还是需要加倍努力和更多的时间的。(一年一年越来越瘦显然还是审美流行的主流,如果这个风潮继续下去,...  (展开)
貘貘 2014-02-14 01:50:42

Sarah & Henry 难忘今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知道她足够聪明,骗不了她。 他知道他伤害了很多的人,他不想伤害她,可是最后的最后,还是伤害了她。 他知道自己喜欢她,可是没有足够的喜欢,分量重到愿意和她一生一世。 他知道自己错过她可能不会遇见更喜欢的,更了解他的那个人。他对她抱歉,恼火自己的本性,迷茫自...  (展开)
奔三的青年 2008-10-27 13:03:01

从封面看妙手仁心系列

从当初的妙一到现在的妙三,女主角一部换一个,男主角始终还是Pual and Herry,只不过在地位上他们两个发生了一点变化,妙一封面的Pual明显摆在上面,而Herry则在他下面,而且在感情戏上也更是照顾Paul,想把吴启华塑造成一个至情至圣的人,所以在妙一吴启华稍微占优势。 ...  (展开)
简葩 2020-09-27 14:57:05

不只是跑步,很多事情我都没赢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人看剧都有个毛病,就是往往希望看到两个字——“完美”,即使过程不顺利,也一定要是happy ending。很可惜,如果有人想看“完美”的话,我想这部剧不合适。看完妙3之后,细想剧中人物的生活,都有着不同程度的“撕裂美好”,不知道算不算悲剧,但至少算——“现实”。 妙...  (展开)
Joe 2022-07-15 08:49:46

灵魂不在

没有了陈慧珊Annie 的妙手仁心终究失去了味道,从第二部开始女主角换了一个又一个,Henry 的暧昧对象也换了一个又一个,看下来没有谁比Annie 更适合Henry 吴美衔美则美矣只是不够有化学反应,同样蒙嘉慧和廖碧儿 陈豪到了这部剧有点水土不服 我还是怀念苏永康的Gil,陈慧珊的An...  (展开)
fgdg 2008-11-15 15:18:51

36集

翻出来从一开始重温,一直看到三,看到最后,我都坚持不下去了。 最郁闷的就是发现,这男男女女在一起,排列组合居然那么多,居然真的能不断的变换组合。 一直看到36集,发现,我喜欢上了陈豪演的那个角色。 男人,霸气,不可一世,输也输得起,赢也张狂。关键是从头到尾,几乎...  (展开)
xianyu12345 2010-02-21 22:22:37

有点失望

好像总是很忙 终于在过年的时候看完了 总体感觉 单调很多 人物设计 从第一二部的多重设置 爱情 亲情 友情 还有那种共同战斗在病场第一线的相互帮助又相互依赖的感情 而三部里 最主要的就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线 本来角色少 只有几条线可以走 加上牵涉的职场范围 虽然加上了法...  (展开)

> 更多剧评 2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妙手仁心3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