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雄心2 (2002)

导演: 王心慰
编剧: 蔡婷婷 / 黄伟强
主演: 方中信 / 王喜 / 陈慧珊 / 蒙嘉慧 / 张可颐 / 文颂娴 / 欧锦棠 / 宣萱 / 元华 / 郑嘉颖 / 林韦辰 / 吴卓羲 / 黄宗泽 / 马国明 / 唐宁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首播: 2002-07-29(中国香港)
集数: 35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烈火雄心2浴火英雄 / Burning Flame II
IMDb: tt6357270
5星
20.2%
4星
49.2%
3星
28.4%
2星
1.7%
1星
0.5%

烈火雄心2的分集短评 · · · · · ·

烈火雄心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61 在水 看过 2010-03-15 12:18:18

方中信、蒙嘉慧两个人的对手戏是当时最吸引我的地方

31 直胖 看过 2009-08-08 02:58:41

其实阵容比第三部强大很多很多

30 minyee13 看过 2010-04-16 00:58:58

我可以把所有的星都给方中信么 请问 还有比他更帅的男人吗

3 miss z 看过 2009-09-20 14:40:01

32.这个世界怎么会有这么厚颜无耻的男人啊,明明是自己劈腿,却还把责任推到女方身上,弄得自己好像是最大受害人。太恶心了!!!

4 ZeonGin Sou 看过 2013-04-05 11:54:58

纪德之绝世传奇,逆天结局是隽永。

> 更多短评 1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烈火雄心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梓蘅 2015-01-05 10:56:58

生命本是无常,烈火洗炼人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写于2006年,写于看这个片子三年后。三年后重看的时候,又想了很多很多。今天发上来是因为刚刚跨入新年的这些事情,包括上海和哈尔滨。向无名英雄致敬! 开始写烈火2了,又不知道该从哪说起。那天看见了一段话,觉得就是为烈火所写。就用这段话开始吧! “这些像尘土一样卑...  (展开)
Summer V 2008-07-05 11:38:11

喜欢里面的瑶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真没见过这么好玩的小女孩,也没见过这么懂事的小孩子,顽皮,狡猾,说话嗲声嗲气,第一次看的时候就特别喜欢。 还有,对纪德跟茵怡之间简单纯澈的爱恋印象深刻,很可惜,最后失之交臂。 如果这就是人生,那只能说,我们的期望一直美好,而人生有时候过于讽刺。  (展开)
衣懿珊 2009-08-15 22:38:05

亚当夏娃

烈火II更多的是在描写感情的纠葛,和I对比,I是人物的成长。 『三角恋』 Wilson,Yan,Michelle三角习题总是很多。 Wilson&Yan 觉得他们是不般配的(很多人都心疼Yan的吧),在Yan的心目中老公是能干的,什么都能够摆平,从未想过老公的懦弱。最初,老大来的时候,Yan每天都跟...  (展开)
大脸喵 2020-12-28 18:28:16

Wilson和Yan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烈火雄心》前两部虽然王喜那条线是第一主线,但是我其实两部最喜欢的CP线都不是王喜的感情线,第一部最喜欢大兴和飞凤,第二部最喜欢Wilson和Yan。 最近重温了一下《烈2》,挑着Wilson和Yan的感情线看了一遍,还挺有感触的。Yan就是很小女生的性格,很依赖老公Wilson,是个充...  (展开)
水面清溪 2019-05-22 11:49:34

烈火雄心2-人情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 阿怡很喜欢给别人出IQ题嘛!我只记住了阿怡的两道IQ题。 一道是开始,阿怡第一次见瑶瑶,瑶瑶的头部被卡在街道的栏杆里面,为了分散瑶瑶的疼痛,出了这道IQ题给瑶瑶的:南极为什么没有和尚? 瑶瑶答不出来,回家后,瑶瑶出给了纪德。纪德也答不出来,遇到了阿怡,纪德又出给...  (展开)
宰鱼 2018-05-27 01:07:05

几年后,我仍为结局哭个不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第二次看烈火2了,我以为我能平静地看待这部剧,却发现因为知道了结局更加不能平静,反而责怪起编剧为什么要这样安排。 纪德田。王喜演得太真了,让我忍不住想搜他的现状,才反应过来他因为一些言论被内地封杀,有点可惜。说回角色本身,纪德是个很好的人,他们的AV三人组...  (展开)
肥肥🐢 2020-09-15 18:35:43

想看以“纪瑶”为主角的 烈火雄心4

烈火三部都看过,唯独最爱第二部,第二部一共看过3次。第一次是在小的时候,那时候朦朦胧胧,只记得是一部每天晚上都一家人齐齐整整坐在电视机前一起追的电视剧,是讲消防员的。第二次看是读大学的时候,那时候给我最大的感受是纪德他们一帮人好好玩,以及唐明和啊Yan的爱情故...  (展开)
2018-05-26 22:04:10

钟茵怡,不完美中成长,成为别人可以依靠的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喜欢二小姐一年多,虽然重温她的剧断断续续,但每次看剧都想感叹,那些年的港剧真是棒,二小姐每次塑造的角色真是多元化,很久之前看过一篇剧评说她是同期女演员里饰演角色最多元化的一位,嗯,她绝对是变色龙演员。她的经典角色就不一一列举了。 刚开始因为帅气的钟学心入坑,...  (展开)
李霸天 2016-03-03 13:34:03

看完结局我差点没吐血

因为看了网友的评论其实有点不敢看最后一集,看了以后也是醉了,尼玛!烂尾!最后两集感觉还可以拍个五六集,我真得很受不了tvb这样,妈的赶着去投胎啊!就忽然节奏很快,王喜就这样死了,大家就这样放下了,yan忽然就变得独立坚强了,郑嘉颖忽然变正常了,阳阳忽然接受丰丰了...  (展开)
HiramB 2013-07-12 10:06:17

Burning burning burning flame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按集数推进 ———————————————————— 远看方中信还蛮像李子雄的 他和蒙嘉慧真是万年搭 而且身材比例也太好了 绝对制服诱惑 第一集赶脚摄影镜头掌控真的好差 又有蔡子健哈哈哈 纪瑶好可爱 宣萱这个客串也太惨了伐 直接撞飞 方大叔装无辜好呆萌 何家信小...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烈火雄心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