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战神 Immortals (2011)

导演: 塔西姆·辛
编剧: 查理·帕拉伯尼得斯 / 维拉斯·帕拉伯尼得斯
主演: 亨利·卡维尔 / 米基·洛克 / 约翰·赫特 / 卢克·伊万斯 / 斯蒂芬·多尔夫 / 芙蕾达·平托 / 凯南·鲁兹 / 伊莎贝尔·卢卡斯 / 约瑟夫·摩根 / 柯里·瑟威尔 / 史蒂芬·麦克哈蒂 / 罗伯特·梅耶 / 彼得·斯戴宾斯 / 丹尼尔·沙曼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immortal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1-11(美国/中国大陆)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众神 / 天魔战神(港) / 战神世纪3D(台) / 众神之战 / 战争的黎明 / 不死战神 / War of the Gods / Dawn of War
IMDb: tt1253864
5星
5.1%
4星
15.4%
3星
50.6%
2星
22.9%
1星
6.0%

惊天战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72 条 )

热门 /  最新 / 

70 叶飞Phoenix 看过 2011-11-11 23:57:58

与《300》、《众神之战》之类的纯野蛮血腥暴力电影不同,《惊天战神》展示了华丽丽的视觉之美,服装、造型、色调都非常赞,整个影片营造了极强的仪式感,对人物古典轮廓和肌肉的刻画极致而不生硬,选择11.11.11公映更是打准了目标人群,最后从大腿下方拍摄众肌肉神混战的镜头更是将影片推向高潮。

218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1-11-25 20:53:09

总感觉宙斯和雅典娜乱伦了。

134 办公室甜心 看过 2011-11-28 22:37:29

没别的我就看看一堆肉男穿着小短裙高筒靴满世界跑还时不时的抖抖大胸我就满足了嗯

38 microblue 看过 2011-10-27 23:32:38

场面足够华丽,情节极度血腥暴力,海恩波利凶狠野蛮、凶残极致啊!打斗场面绝对不是花拳绣腿,真刀实枪的搞死搞活好热血啊!纵观全片忒修斯的成长拯救了世界!以他为中心的各肌肉身材英俊脸庞帅哥,时刻挑逗着女性观众的眼球啊!看过此片,我又相信神是存在的了啊!续集我想是父子同心,齐力拯救神界啊

33 荔枝超人 看过 2011-10-27 14:35:12

雷人与重口味跨界,群架打到七彩,声效震耳欲聋。米基洛克的阿拉蕾帽子真是霸气侧漏!

> 更多短评 95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天战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82 条 )

djbzc 2011-11-14 23:22:14

这部片子讲的什么故事?

往常,我都是看了豆瓣的影评才去看某部电影,也从来没在豆瓣说过话,今天我花了40大洋走进电影院看了这部战神,于是我悲剧了,这就是对我从来看帖不回帖的惩罚。 学历不高,审美情趣偏低,看了一些影评,说这部片子如何的好,我弱弱的想问一句,大家看懂这部片子在说什...  (展开)
叶飞Phoenix 2011-11-12 00:36:44

【这是一部基情四射的宗教美术片】

与《斯巴达300勇士》、《众神之战》之类的纯野蛮血腥暴力电影不同, 《惊天战神》整个影片营造了极强的宗教仪式感, 展示了极其华丽的视觉之美。 从演员的选择,到影片构图、色彩、人物的服装、造型都非常考究。 美轮美奂的古典面部轮廓, 健康自然的肌肉线条, 刻画得极致而...  (展开)
momo 2011-11-16 16:45:35

打的很热闹、造型太卖萌、剪片不给力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很多人说这片比较栏,我倒觉得挺好的。忍不住去看了两次。 第一次看算是走马观花吧,觉得画面啊背景音乐啊什么做的挺不错,打的挺热闹,我也看的挺过瘾。 回来看影评,才发现,咦,原来有些地方还真没咋看懂= =同时也挺多人提出疑问的。于是第二遍我就认认真真的看了。【就...  (展开)
kingkongofkhan 2011-10-27 17:44:01

重口味空想神话辨证论

人类对于神明的敬畏与尊崇,似乎在长久的历史中成为了一种本能的反应。当然这其中也有些好事之徒,在神诋的信仰外围开小差,甚至大胆的质疑,这其中最为直接的形式-几乎都是当我祷告之时,他们并没有显圣降世,帮我渡过难关。而这也正是《惊天战神》打算向人们阐释的,究竟神与...  (展开)
clover 2011-11-26 10:26:48

没想到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没想到吧! 这世界上有两种片子是可以像张辽一样对你的,一种是像《盗梦空间》这样的,还有一种就是像《惊天战神》这样的。《盗梦空间》是神鬼思路,让你猜不到下一步,而《惊天战神》是没有思路,颠覆你所有按照正常逻辑进行的猜测! 希腊神话题材本来就是我的菜,虽然有《...  (展开)
尤文图斯 2011-11-22 19:08:01

惊天扯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多说,直插正题。 按影片播放顺序, 1,主角的第一个镜头是在砍木头,一边砍一边和老头聊天。为毛我觉得这个镜头的亮点不是主角也不是老头,而是那块细细的被砍了不下十斧头都没断掉的木头? 2,雅典娜出场的时候,和宙斯脉脉含情地相望,正当我以为导演赋予了这两位神灵全新...  (展开)
毒舌影评 2011-11-16 20:54:53

《惊天战神》:人神皆开作弊器!(向《十面埋伏》致敬的来了,哈哈!)

如果你在去电影院之前恰好看过本片的预告片的话,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在看片前把影片的所有大场面和精彩镜头尽收眼底了。真没夸张,《惊天战神》就是在靠预告片唬人,实际上无论特效、动作、场面、3D效果都比口碑爆烂的《诸神之战》更差!影片很想装出一副严肃认真的模样讲故事...  (展开)
蒙牛集团 2011-11-15 10:46:57

《惊天战神》:琥珀中的泰坦

关于“泰坦(Titan)”一词的本意,古典学家迄今莫衷一是。尽管如此,这个原本用来指称大地(Gaia/盖亚)与广天(Uranus/乌拉诺斯)十二个非凡儿女的名字,还是在现代语境下派生出了“庞然大物”和“巨人”的意思并被广泛接受(“泰坦尼克”一名的出典即在于此)。不必说,当沉...  (展开)
lixiaoban 2011-11-13 23:15:43

都是宙斯的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都是宙斯的错,他只封印泰坦,不把他们搞死,不然后来不会出这么多事。 都是宙斯的错,他说了神不能干涉人类,希望人类信仰神但是又不显灵,搞得国王那么幽怨。 都是宙斯的错,他先把神弓找到收起来,人类根本找不到那玩意嘛~ 都是宙斯的错,明明天条应该是他自己制定的,他打...  (展开)
青山 2011-11-13 04:22:55

我猜到了开头,但我猜不到这结局

看预告片的时候我就预感到了此片会坑爹,但实在没想到会由此给出了我的史上第十个一星。在预告片里看到一大排人站在城墙前让我想起了troy,一部不知道在干什么的电影。但里面提到的神和titan之战还是多少有点吸引力的。反正就是部看看场面戏的电影咯。明知会坑爹还去看?不是神...  (展开)

> 更多影评 182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其实很不错的! 来自sjarm 38 回应 2024-02-13 02:48:38
其实就是宙斯吃太饱 来自达芬奇归来 2023-11-17 10:10:09
来些截图~ 来自Oct 2023-08-23 15:07:51
好扯淡啊 来自无聊的雨果 1 回应 2022-12-09 14:03:37
你们不觉得这片里宙斯和雅典娜的关系很暧昧么? 来自deus 7 回应 2022-12-09 13:47: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4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天战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