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颂歌 An American Carol (2008)

导演: 大卫·扎克
编剧: Myrna Sokoloff / 大卫·扎克
主演: 凯文·P·法利 / 凯尔希·格兰莫 / 罗伯特·戴维
类型: 喜剧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americancarol.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0-03
片长: 83 分钟
又名: 美利坚颂歌
IMDb: tt1190617
5星
8.0%
4星
17.0%
3星
40.2%
2星
25.4%
1星
9.4%
好于 15% 奇幻片

美国颂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石中剑 看过 2009-02-04 05:54:57

2.4

0 好奇心 看过 2009-01-08 00:41:08

他应该把麦当娜那些摇滚明星顺便讽刺一下的

0 Out Man 看过 2009-05-22 13:02:44

言论自由也可能是另一种枷锁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09-05-05 10:04:52

正讽 反讽 讽左翼 讽右翼 乱讽 到底是谁讽谁呢…… 我是喜欢这样的片子的~

0 看过 2009-02-13 22:15:27

美国搞笑型主旋律电影

> 更多短评 1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颂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kingkongofkhan 2008-12-17 11:46:37

嗨,伙计,这就是左派

长久以来,好莱坞都被强大的左派话语权所垄断。他们挖空心思的抹黑右翼的保守力量,通过电影电视书籍等一切可以运用的媒体空间数十年如一日的疯狂作弄糟蹋玷污,而左派话语权的强大甚至到了一个可以专制的地步,这其中有大多数可能你我都超爱的演员导演们,具体就不一一点...  (展开)
seamouse 2009-01-03 19:26:14

没心没肺地狂笑一场,管它有多邪恶

很难在好莱坞见到这么一部笑破肚子的“反和平主义”的保守主义闹剧。 电影高于生活,好莱坞的电影更该高于美国政治生活,不止是高于,它自古至今都是政治生活的强烈对抗者。剧情因对抗而精彩、新闻因对抗而新鲜。“It's a free country.”中国人隔岸观摩的自由主义价值却偏偏...  (展开)
しろ 2009-01-04 03:07:31

"我只是比较喜欢抽你"

首先还是要先感慨一下不管是废材纪录片导演Malone之前的“和平”主义还是剧终的地方响亮亮的“天佑美国”,无论哪一种都是一头热的主观行为,一点也不具备客观分析的前提和公正的属性。感兴趣的家伙不妨由此而去考据美国战争方面的现状然后真正公正客观的论证出正确的观点...  (展开)
sofar 2009-09-16 23:53:54

Being liberal, it's not sin to sympathize moderate conservatives

Via @twitter, RT @roseluqiu 朋友说,看朝鲜阅兵觉得人家傻,再看自己阅兵,明白别人为何觉得我们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e it rude a manner, I still feel obliged to say, it's sick to see people earn their living by spitting nonsense. Es...  (展开)
Yurikhan 2009-02-10 13:13:58

笑到最后和笑得最好

纪录片要问责,故事片则不必。这也是洋基右派耿耿于怀的原因,因为若轮到他们列数据绘图标,他们做不出。最后只能拍故事片意淫麦克摩尔被不断抽耳光。 麦克摩尔可以列出现金流数据,实地采访枪支爱国者的豪华庄园,节选总统的演说和谈话,拉进布什家族和拉登家族的关系...  (展开)
R.SXT 2009-01-11 13:50:13

Douban的優點在於多爛的片子都有人願意洋洋灑灑的來憑吊

這片子的論點很鮮明,論據卻很蒼白, 看過之後有一種十足的浪費時間的感覺。 片子想說的太多,說清楚將明白的又太少, 很無知但完全不好笑,很膚淺但完全不純真。 真遺憾昨晚睡前看了他,心中就像那種後悔的父親習慣的OS一樣, “真後悔當初沒把你射在牆上。” 但是話說回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孤柏岩上的树 2009-02-13 08:40:23

好莱坞右派冲击不力

显然一开始所抱希望太大,希求《美国颂歌》能够直接以左派奥利弗·斯通为目标,把《W》翻盘过来。不过看完全片,发现冷笑话的噱头不少,但是似乎更多的只是一些表象的东西,点到为止但却并不深入人心。阐述内战、二战等战争的必要性,用假设历史的方法凸显错误决策的后果,以直...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颂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