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保镖 Witless Protection (2008)

导演: 查尔斯·罗伯特·卡纳
编剧: 查尔斯·罗伯特·卡纳
主演: 王牌接线员拉里 / 理查德·布尔 / J. David Moeller / Will Clinger / Omar Dykes
类型: 喜剧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witlessprotectio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2-22
片长: USA: 97 分钟
IMDb: tt1001562
5星
8.7%
4星
10.3%
3星
40.8%
2星
30.0%
1星
10.1%
好于 6% 喜剧片
好于 11% 犯罪片

乌龙保镖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乌龙保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法喜 看过 2010-12-05 02:48:41

Good!

0 烟西早 看过 2012-10-14 15:58:53

纯喜剧

0 Kurt Curtis 看过 2008-06-26 13:38:44

如果你长的不好,但还是有可能被漂亮女性看上的,如果你有女朋友,就不要去接受.好吧,这跟电影没有太大关系!美女在路上,女友在家里....大概,大概就是这样,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其他的.

0 心之旋影 看过 2008-10-11 18:09:46

2008.10.11 里面有John Abruzzi

3 一地蒜皮 看过 2008-07-09 21:55:50

开头觉得很闷很无聊很老套,坚持下来看看还是可以的。估计电影是拍给那些熊爱好者的:(

> 更多短评 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乌龙保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绯蓝 2008-10-02 21:15:28

别说我看过这部片子

简直是谋杀时间,谋杀精力,建议直接del,愚蠢,庸俗,傻到实在笑不出,谁说我看过这部片子,我和谁急!  (展开)
大腩的狐狸拒绝忧伤 2008-08-05 00:38:08

难得那么难看

情节老套、庸俗、弱智、无聊;这部烂片让我有两个思考:1、遥控器怎样可以由32X变成64X或更高?2、该送给谁好?  (展开)
Andro 2009-03-29 16:31:19

其实没那么差

胖子警察和美女贵妇的公路电影,低成本的片子,除了美国乡村小镇就是破车、公路。男主生动的演绎一个快乐朴实的大胖子,很适合安抚发福的人群,比如现在的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丙子秋 2008-07-09 17:38:41

粗俗得有质量的平民喜剧!

这部电影有点意思,走的是美国喜剧的平民化路线。 主演larry the cable guy,名字就直接用的是职业名称,中文直译就是电线工拉里,反映了他蓝领工人的身份,就像我们所说的,“泥人张”什么的。 larry其实在美国早已有一档电视节目“blue collar tv”。内容主要以粗俗的笑话为...  (展开)
阿改 2008-06-18 10:11:11

Dum

不知道英文写错了没有,总之,电影是没有看完就放弃了。和美国室友一起看,最后大家都受不了了。但是,如果人在很无聊的时候看,还是当成更加无聊的Time-killer的。  (展开)
无趣 2011-09-16 09:56:41

给差评的大多数是受不了拉里的那种傻劲吧?

作为一屎尿屁搞笑片还是有些笑点的,机场安检那段蛮搞的。听到亚裔安检员呼叫“office down!office down!”,把我笑翻了。 不过总体来看除了几个笑点之外可说一无是处,男的猥琐女的丑陋,情节老套,剧情漏洞百出。 但是烂片到处有,这部还算让人笑得出来的无厘头搞笑片却...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蛮轻松、搞笑的片子 来自R 2009-12-05 22:39:32
只有1.8分的片 来自fly_sharp 2 回应 2009-05-25 23:22:05
看了10分钟 删了 来自达文西 2009-01-07 21:15:59
比较无聊,但是可以作为闲暇时的休闲之作。 来自lee9618 2008-10-12 16:16:22
低俗的搞笑 来自路人甲 3 回应 2008-06-24 05:30: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乌龙保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