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河 London River (2009)

导演: 拉契得·波查拉
编剧: 拉契得·波查拉
主演: 布兰达·布莱斯 / 索提古·库亚特 / Francis Magee
类型: 剧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阿尔及利亚
语言: 英语 / 法语 / 阿拉伯语
上映日期: 2009-09-23
片长: Argentina: 87 分钟(Pantalla Pinamar Festival)
IMDb: tt1227787
5星
17.5%
4星
54.2%
3星
25.8%
2星
2.5%
1星
0.0%

伦敦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伦敦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667DJP 看过 2010-09-10 22:00:31

唯一的關注點得以淋漓,全因為有兩位這樣的演員。

0 WAKEUPSTUPID 看过 2010-11-16 22:14:20

隔靴搔痒,,

7 chub 看过 2010-03-26 23:58:26

男女角演繹相當好看, 來自西非的男演員擁有一張沒有表情卻非常祥和的臉, 帶著平均優雅的語調, 輕而易舉地留住我的專注, 當然還有他的一把頭髮。

0 血浆爱好者 看过 2022-10-15 09:44:26 美国

好。

2 烧北 看过 2010-11-01 23:07:35

靠两个演员撑得满场红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伦敦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漫歌 2020-10-20 23:11:22

《伦敦河》:悲伤的归乡路

正直诚实的洛索默斯太太居住在格恩济岛,非洲籍的工人欧斯曼居住在法国,两个毫无交集的人因为一场恐怖袭击相遇了。 2005年7月7日,伦敦维多利亚火车站遭遇恐怖分子袭击,洛索默斯太太和欧斯曼各自前往伦敦开始寻找孩子。 欧斯曼有个儿子叫阿里,可是他在儿子六岁的时候离开了...  (展开)
花跟森林 2017-10-07 16:47:19

普通人的情感,朴实动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伦敦河》,几年前看过的一部比较冷门的电影,讲05年伦敦恐袭后一位白人母亲和一位黑人父亲到伦敦寻找失去联络的子女而发生交集的故事。05年我正好也在英国,虽然没有直接经历这一事件,但也十分震惊,尤其是之后去机场接人第一次看见那么多荷枪实弹的警员,头一回感觉那么美...  (展开)
木民 2010-10-20 19:50:31

London River

本片记叙了Sommers太太和Ousmane先生赴伦敦找寻失踪子女的故事。以2005年7月7日伦敦爆炸案为背景,反映了恐怖活动给平民造成的苦难和不同民族的和解。 本片开始W.G. Sommers先生作为一名军人牺牲于1982年的描写,已经奠定了本片的悲剧基调。Elizabeth Sommers太太看到爆炸案的...  (展开)
赵静静赵 2009-02-27 02:29:31

《伦敦的河》:让你与寻人的父母共同呼吸

每个人和一个电影的缘分,总是一定的。比如,有的电影可能刚刚拍出来,还热气腾腾的你马上就看到了,但有的电影可能拍出来快一个世纪了,你才在浩瀚的片海中与它相遇;再比如,有的电影你很容易就能看到只需一遍就能看完,但有的电影你就是得好几次才能真正看到。比如我看《伦...  (展开)
王小妞 2009-06-17 04:55:32

类似纪录片

表演平淡、实在。可惜镜头和剪辑差了一些。常常是正面的近距离的脸部特写,或者是街景,色彩写实,有些浓重,不符合片子的风格。节奏平缓,缺乏张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是我们熟知的cctv吗? 来自后现代狂人 2 回应 2021-10-06 12:55:52
傲慢与偏见让人抓狂的老妈.... 来自八小道 1 回应 2011-10-03 23:23:34
? 来自不糜烂的铁匠 2009-02-15 15:06: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伦敦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