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事儿都问她 Ask Dr. Ruth (2019)

导演: 瑞恩·怀特
主演: 鲁丝·韦斯瑟梅尔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9-01-25(圣丹斯电影节) / 2019-05-10(美国)
片长: 100分钟(圣丹斯电影节)
又名: 心思思,問下性博士(港)
IMDb: tt9353586
5星
25.9%
4星
42.2%
3星
28.1%
2星
3.0%
1星
0.7%

性事儿都问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加斯珀哥哥 看过 2019-01-30 22:39:27

就内容看给三星,音乐渲染情绪略多,动画效果虽然也蛮可爱,但还是觉得有点喧宾夺主。对Dr ruth性学内容的阐释实在太少,以至于观众只记得这是个可爱的 伟大的奶奶,至于为什么可爱 为什么伟大,所关注的内容甚少。但也许是Dr ruth在美国家喻户晓,对我们外国观众就不太友好。但奈何90岁的奶奶实在太幽默风趣,没人会拒绝看这样一个可爱老人的故事。加一星映后谈导演跟我聊了好多,还给我看他拍摄的设备,留了电... 就内容看给三星,音乐渲染情绪略多,动画效果虽然也蛮可爱,但还是觉得有点喧宾夺主。对Dr ruth性学内容的阐释实在太少,以至于观众只记得这是个可爱的 伟大的奶奶,至于为什么可爱 为什么伟大,所关注的内容甚少。但也许是Dr ruth在美国家喻户晓,对我们外国观众就不太友好。但奈何90岁的奶奶实在太幽默风趣,没人会拒绝看这样一个可爱老人的故事。加一星映后谈导演跟我聊了好多,还给我看他拍摄的设备,留了电话号码,实在是太会照顾后辈了,而且长得又帅。和他男朋友又甜蜜,我无法拒绝这样的好人,加一星。五星! (展开)

4 基瑞尔 看过 2019-07-24 19:35:26

原型人物本身太出彩了,所以觉得无论如何拍都不会难看。Ruth Westheimer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幽默、辛劳与勇敢,鼓励所有美国人勇于谈性,公开表达自己的心声;可能一般人不曾想到她自己内心却有着并不想被谈论的话题。这个幸存于大屠杀、曾活在战争阴影下经历了丧偶之痛的老太太在如此高龄之际,仍然用宝贵的能量跨越了人生最后的困局,这使得“Ask Dr.Ruth”也成为了“Ask Life”的最终答案。... 原型人物本身太出彩了,所以觉得无论如何拍都不会难看。Ruth Westheimer数十年如一日用自己的幽默、辛劳与勇敢,鼓励所有美国人勇于谈性,公开表达自己的心声;可能一般人不曾想到她自己内心却有着并不想被谈论的话题。这个幸存于大屠杀、曾活在战争阴影下经历了丧偶之痛的老太太在如此高龄之际,仍然用宝贵的能量跨越了人生最后的困局,这使得“Ask Dr.Ruth”也成为了“Ask Life”的最终答案。PS 里面有一个画面是她和RBG会面交谈,愿两位如此优秀杰出的Ruth,长命百岁,并永远用她们的无尽智慧指引着我们所有人。 (展开)

1 Jus 看过 2020-07-25 13:32:28

因为导演拍了Case against 8还有Visible所以继续看他这部片 简直是把我日渐消亡的纪录片梦给激起来了 Such a legendary and inspirational lady!! 一个经历过太多trauma而依然不断向前冲的人 她儿子说这是她的survival mechanism 为了不让悲伤catch up 她实在是太坚强勇敢而率真了 在说到妈妈消失爸爸死亡的时候也没有流眼... 因为导演拍了Case against 8还有Visible所以继续看他这部片 简直是把我日渐消亡的纪录片梦给激起来了 Such a legendary and inspirational lady!! 一个经历过太多trauma而依然不断向前冲的人 她儿子说这是她的survival mechanism 为了不让悲伤catch up 她实在是太坚强勇敢而率真了 在说到妈妈消失爸爸死亡的时候也没有流眼泪 大方说自己只有第三段婚姻才是真爱 42岁读了博士 90岁还在忙碌工作。在片尾可以看出导演和她建立起的rapport 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有爱的纪录片。 (展开)

0 爱吃鱿鱼的猫 看过 2019-08-26 00:42:49

充满魅力的女性,人生经历太励志。最感动的一段,是与儿时初恋一起回忆那首歌: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1 把噗 看过 2020-05-01 14:38:38

真是快活的人儿

> 更多短评 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性事儿都问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eflysky 2023-09-19 08:35:41

性事儿都问她|别紧张,尺寸不是重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儿八经的纪录片,片中的主角,大概在很多场合,说话比较大胆,这和她的工作有关。但她的工作,比较的“敏感”,所以,当你在很多场合“直言不讳”,还是能引发很多“共鸣”的。 她的工作,前头有《 金赛 》,这个很多人一辈子可能都迷迷糊糊的问题,现在是越来越大胆的放开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为啥看不了啊 来自旺旺豆 2023-04-24 16:05:3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性事儿都问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