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馆 (2019)

导演: 刘江
编剧: 高满堂 / 李洲
主演: 陈宝国 / 秦海璐 / 冯雷 / 刘桦 / 程煜 / 冯恩鹤 / 王晓晨 / 巩汉林 / 方清平 / 牛犇 / 石兆琪 / 白志迪 / 曹可凡 / 岳红 / 张晞临 / 袁姗姗 / 屠洪刚 / 陈奕丞 / 姬他 / 谭峰 / 刚毅 / 寒青 / 王晓龙 / 萧松原 / 田小洁 / 张可盈 / 曹梦格 / 马程程 / 冯瓅 / 曲栅栅 / 蔡荣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08-26(中国大陆)
集数: 46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The Legendary Tavern
IMDb: tt10833630
5星
18.1%
4星
33.1%
3星
34.8%
2星
9.7%
1星
4.3%

老酒馆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最讨厌那正红,跪久了,站不起来了 来自一曲肝肠断 1 回应 2024-02-22 23:29:55
从女卧底的加入开始崩了 来自胡子 2024-02-15 13:24:20
老酒馆的时代背景和我所了解的伪满 来自Nick 21 回应 2024-01-06 18:47:06
一句中国人不能和日本人一样,中国人善良厚道,就... 来自zaki 2024-01-04 20:01:55
一句话证明你看过《老酒馆》 来自袁牧 231 回应 2023-12-27 23:49:56
比利时啤酒康帝龙 来自圣彼得堡 2023-12-01 14:39:44
成功人士陈怀海,把儿子养成了废物 来自满仓大兄弟 20 回应 2023-09-20 21:44:35
补剧补到那爷下线 来自我可太南了 1 回应 2023-07-17 23:25:40
溥仪老婆 伪皇后 竟然会联系上一个武夫 来自中野先生 3 回应 2023-07-17 20:09:44
丐帮扛把子贺义堂 来自独角仙 10 回应 2023-07-17 13:16:07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13条)

老酒馆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老酒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785 条 )

热门 /  最新 / 

698 Big Boss 看过 2019-08-26 20:03:36

巩汉林说书完全没毛病啊,导演太厉害了,能想到让巩汉林老师演这个角色,简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220 幼儿园扛把子 看过 2019-09-01 12:23:44

陈掌柜的人设,堪称好汉街资深人事专家,熟悉了解每个人的心理状态,陈宝国老师演绎的入木三分。

972 南赡部洲人 看过 2019-08-27 19:55:08

看来只有演技也不行呀

163 海豹进村偷猪 看过 2019-09-06 22:34:10

高开低走了,到秦海璐出场之前都是五星,但不是秦海璐的错。秦海璐和那小棉袄一出场剧情立刻老中医化,内核从个人奋斗变成了抗日传奇。

171 缺舟丨帆渡 看过 2019-09-06 20:41:55

从20集开始就废了,老爷们的戏,还是老爷们演才有劲

> 更多短评 287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老酒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15 条 )

Alidonne ✔️ 2019-09-08 19:15:41

《老酒馆》是一部伪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老酒馆》是陈宝国主演的一部发生在清末民初的“创业”故事,讲的是酒馆的情怀。类似的剧可以对比倪大红、蒋雯丽主演的《正阳门下小女人》。 为什么我觉得这部剧失败呢? 首先从戏外说,剧中借助了“神力”: 在第二个情节中,有一群街头混混来老酒馆找茬,掌柜和伙计们一筹莫...  (展开)
袁牧 2019-08-26 21:54:23

俗世传奇中的相逢与别离之歌

《老酒馆》看了头两集有点惊艳,留一个追剧贴,不是什么评论,没有文章结构,看到哪儿,说到哪儿,写到哪儿。可能有头无尾,有口无心,有问无答。欢迎在下面评论聊剧。 之前参加了豆瓣观影会,高满堂老师说这是他压箱底的剧本,陈宝国说加上今年,往前三年,往倒三年,陈怀海这...  (展开)
随便逛逛 2019-08-31 20:23:22

看了心酸,一群上世纪末代老戏骨在坚持

内地的新演员迟迟扶不上墙,一群满脸皱纹都可以当咱们爹妈爷爷奶奶的演员还在那扮年轻 香港那边也是这种情况,真的有点担心,等到这一批人逝去之后,中国电影,电视剧的黄昏是不是也要来了 别看现在什么陈情令,九州缥缈录之类评分高,里面水分有多大各位心理自己清楚,那里面...  (展开)
盲忙 2019-09-02 20:41:42

这里有酒,也有故事

“只要能吃得下饭,这日子也就还过得下去。” 已经不太记得这句话是出自哪里,但看《老酒馆》的时候,它会一直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是啊,我们从来都吃的不只是饭,喝的也不只是酒,吃的都是经历,喝的也都是生活。 这也是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对餐馆和酒馆题材的作品都有一种偏爱...  (展开)
园园的移动城堡 2019-09-10 21:45:55

《老酒馆》中的杯酒人生,家国情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壹】 起初看到《老酒馆》的剧名和预告片,莫名就想到了日剧《深夜食堂》。一集一集追到现在,不禁对这部年代剧拍案叫绝,真没想到会这么好看! 虽说是年代剧,追起剧来却并不觉得老旧陈腐。剧中运用了多重节奏、蒙太奇段落等拍摄和剪辑手法,同时还融合了悬疑、喜剧等多重元...  (展开)
荔 之君 2019-09-10 23:44:19

被女性角色毁掉的一部“经典”大剧

2019.9.15更新 老酒馆团队开启报警警告🚔⚠️!针对差评开始用国庆献礼来吓人! 吓得我一小屁民赶紧把豆瓣1星改成满分五星! 顺便说一下,这部剧真好看!角色好,剧本好,台词好,布景好!片头曲好听,片尾曲更棒!从头到尾没有一个地方不好!我之前写的差评都是放屁,大...  (展开)
引醚 2019-09-07 04:20:56

几颗老鼠屎,坏了一缸酒。

一帮老演员还是不错,制片和导演眼瞎了吗?什么星二代,纯老鼠屎,弃剧!贵圈果然是人情圈、面子圈,这几个宝贝的爸妈看上去是为星二代的创造了机会,尤其是毁了他们。也毁了一部原本可三颗星的电视剧! 140个字还没凑够吗? 这下够了吗?哦,还没够。 这下够了吗?再不够劳资...  (展开)
Shirleysays 2019-08-27 09:45:04

一杯酒一份情,尽在老酒馆

文/夏丽柠 我们东北孩子,绝大部分人的祖上都有闯关东来的。所谓闯关东,笼统地说,就是从山东、河北一带举家迁徙至东北谋生的行为。我姥爷祖上是山东蓬莱人,太姥爷带着三个儿子来到沈阳。我婆婆家祖上是山东长岛人。太爷爷一家堂兄弟几个坐着小船从长岛县城出发,一路颠簸,...  (展开)
brook 2019-09-04 23:18:02

吹得太高了

越看越觉得差。几个人物的刻画越来越不靠谱。金小手就是个笑话,为陈的儿子特设这个毫无意义的角色,令人作呕。贺老板的刻画完全失败,一个留学日本、能操着一口流利日语,精通日食和西医的人才竟然像个傻子,混得连乞丐和跑堂的都不如。反日反倒这个份上,我也是服了。陈掌柜...  (展开)
蔡粘粘 2019-08-31 11:27:21

中国的“深夜食堂”——老酒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每晚十点都会锁定腾讯视频,雷打不动地追《老酒馆》。这阵容一看就很厉害,男一号陈宝国,女一号秦海璐,都是响当当的老戏骨。目前,我追到了第八集,秦海璐还没出现,但陈宝国率领一班兄弟闯关东来到大连开酒馆的戏正如火如荼的上演着。剧很好看,忍不住向身边的朋友安...  (展开)

> 更多剧评 6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老酒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