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餐厅 (2018)

导演: 杨凤鑫 / 秦敏毅
主演: 陈立农 / 黄明昊 / 王子异 / 尤长靖 / 薛凯琪 / 王菊 / 李子璇 / 陈意涵 / 王琳凯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11-04(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80分钟
又名: 完美餐厅进化论 / The Perfect Restaurant
5星
12.8%
4星
14.1%
3星
38.5%
2星
23.1%
1星
11.5%

完美的餐厅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很喜欢 wpingg 2020-04-26 09:13
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 勇不言弃 2019-02-22 21:16
完美 柳文迪 1 2018-11-30 00:00
可以 豆友186810600 2 2018-11-30 00:00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可以 豆友186810600 2 2018-11-30 00:00
完美 柳文迪 1 2018-11-30 00:00
很喜欢 wpingg 2020-04-26 09:13
喜欢男生,也喜欢女生 勇不言弃 2019-02-22 21:16
> 全部讨论4条

完美的餐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96 条 )

热门 /  最新 / 

242 一兰 看过 2018-11-04 12:42:49

Justin黄明昊真的是是我见过为数不多双商都在线的偶像了

66 buttercup 看过 2018-11-04 10:43:14

男生这边比较好玩 44超有梗 wzy太会照顾人了吧 22颜控实锤 uu可爱

201 意欢 看过 2018-11-04 02:11:03

太无聊了吧……女生在先导片里都没有。任务卡什么的都没有交代,莫名其妙正片里四个人就开始做饭……Justin情商好高,不过女生的餐厅王菊和薛凯琪太咄咄逼人了……看着就难受。隔壁奇妙的食光比这个完整很多……人太多了导致每个人的特色都没怎么发挥出来,后期也得背锅。

76 婉刷刷 看过 2018-11-04 23:45:02

W4掰头男团C位出道!融化妈心+笑容满分+主唱连麦+动物磁铁+台湾腔vs大碴子味+素颜担当陈立农!双商惊人+屁话连篇+可可爱爱+freestyle黄明昊!礼仪满分+帅气逼人+突然沙雕+药不能停王子异!尤点好笑+话尤点多+狂飙高音+暖心甜心尤长靖!NPC厨子团冲鸭!我们九szd!我特么全程捧脸姨妈笑!节目就真的很一般,环节设置、后期剪辑乱!没关系呀谁来看做饭的呀当然来看大帅哥啦!帅哥是我的精神食粮鸭... W4掰头男团C位出道!融化妈心+笑容满分+主唱连麦+动物磁铁+台湾腔vs大碴子味+素颜担当陈立农!双商惊人+屁话连篇+可可爱爱+freestyle黄明昊!礼仪满分+帅气逼人+突然沙雕+药不能停王子异!尤点好笑+话尤点多+狂飙高音+暖心甜心尤长靖!NPC厨子团冲鸭!我们九szd!我特么全程捧脸姨妈笑!节目就真的很一般,环节设置、后期剪辑乱!没关系呀谁来看做饭的呀当然来看大帅哥啦!帅哥是我的精神食粮鸭! (展开)

41 吐槽狂人叔本华 看过 2018-11-04 17:24:05

完全没把事情讲明白的综艺,真是服了……

> 更多短评 279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完美的餐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Ehybia 2022-09-18 21:29:27

观“完美的餐厅”有感

黄明昊的早期美食类综艺,笑点没有少年可期里多,更多的是让我看到他责任心的一面。 Justin继承了《奇妙的食光》中董岩磊的秘制辣酱秘籍,在澳洲开餐厅历练学会了糖醋排骨,在此节目中活学活用小露一手,感觉小贾的厨艺都是在上档美食综艺中学来的。 第九集喜欢跳街舞的小男孩...  (展开)
Cynthia~Z 2021-12-05 17:10:14

为薛凯琪来的,姐姐永远那么美

虽然弹幕里面对凯琪很不友好,但是我就当他们NT好了,粉丝有点太偏袒男生了,毕竟人家粉丝多,搞不好混进来一些太激进的,女生每天都有干的活,男生帮忙弄了两次粉丝就炸锅了,我觉得没必要搞男女对立吧,豆子很可爱不是做作,作的女生不是这样的,王菊是在意饭店盈利的,不然...  (展开)
开始 2020-04-15 22:21:20

除了节目组剧本痕迹有点重,有些剧情很刻意外都挺好的。反正在吃饭的时候打发时间看不错,很合适的下饭综艺。 除了节目组剧本痕迹有点重,有些剧情很刻意外都挺好的。反正在吃饭的时候打发时间看不错,很合适的下饭综艺。 除了节目组剧本痕迹有点重,有些剧情很刻意外都挺好的。反正...  (展开)
总在想什么 2019-03-02 00:39:49

男生队PK女生队,你选哪个?——(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pick)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电视上的热门网综点进去,简直是发现了一个宝藏。每天一期冲着豆子,小陈总,菊姐,凯琪姐的拌嘴和美貌,猜测男女生比拼结果,有时没有意外,有时又有反转。后来男生队经营的越来越好,逐渐两边观感平分秋色。 这个节目的看点:男女生队伍比赛、女生餐厅经营服务、男生后厨做...  (展开)
enkysteady 2018-12-02 22:00:31

挑战湖南卫视《中餐厅2》?你们也许能做到。

因为平日很忙,所以这次选择了不用烧脑直接躺着看也很欢乐的《完美的餐厅》来看。也许因为是宣传力度的关系吧,看这个综艺节目的人不多,不过我不在乎,制造对我来说有娱乐感就行。另外我就想看比起正牌节目《中餐厅》,这部有山寨嫌疑的综艺节目有哪些创新亮点。 原来《完美的...  (展开)
飞A影 2018-11-05 14:17:58

最大的看点 男女队餐厅对抗

吸引我的最大看点是男队vs女队经营类餐厅 题材喜欢,选人还是可以,今年出来的一些男女偶像加入,吸引一波眼球,如果有娱乐圈中的大厨带队那就更好了,比如黄磊、张亮、谢霆锋等,这类综艺嘉宾还是可以更加的有厚度。 目前来看,女队先胜一筹,很有希望,压女队赢?接下来还有...  (展开)
23 2018-11-04 19:47:19

哪怕没有现在的身份,也都是会发光的孩子啊

小朋友们真的不错哎 ,很多小细节真的有让我喜欢!打算每期都把这些小美好记下来啦☺️ 第一期 王子异很有leader的样子 会包容(开店那里农说要优惠,J说发朋友圈打折,他就说把两个队友的观点融合一下,发朋友圈就优惠,然鹅后面直接给客人优惠,忘记让宣传啦,哈哈) 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嘉隐 2019-03-18 09:10:40

不那么完美

我喜欢看这种慢综艺,喜欢看美食节目,2018年看了好多这种类型的综艺,这个综艺只能说是一般,我更喜欢《奇妙的食光》。这个综艺总是引起不适,一是弹幕里粉丝总在撕,所以关弹幕保智商,二是慢综艺就想看个开心的、放松的,不想突然紧张的对抗,这是编剧的锅。 我真的挺喜欢陈...  (展开)
美美如水 2018-12-03 09:25:37

完美的餐厅是一档不错的真人秀节目!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完美的餐厅还是不错的一档真人秀的,其中有美食、还有人气偶像、还有户外营业额的比拼,在这里可以享受到竞技的快感,还可以锻炼自己的厨艺,更加完美的是,大家可以在一起畅想未来,在活动中,大家也更加的团结!餐厅变成舞台,两家人一起抢客人的画面让场面激情四射,更加的...  (展开)
娱史通鉴 2018-11-18 20:16:45

《完美的餐厅》:what?明星们竟然这么旅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眨眼,2018就要过去了。这一年,大家都去了哪里玩耍呢。不过讲真,不管多么精心策划的旅途,总有一些小意外和小惊喜,等着我们。当然,还伴随着等待和拥挤! 那么,在我们的想象中,明星们又是怎样旅游的呢?清场逛商场or奢华一日游? NO!都不是。everyone都是一个旅游套路呀...  (展开)

> 更多剧评 1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完美的餐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