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脂肪,酸与热量的剧评 (5)

lee 2018-10-18 23:28:30

日本,意大利,墨西哥与美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盐,脂肪,酸与热量的角度入手,从美国人的视角讲了人与食物的故事。比不上BBC那种经典,但也差不是很多。 其实剧透不剧透没差别,从标题也能猜到大概在讲什么。 所以:第一集在意大利讲油的来源和对应的在食物上的体现。橄榄油用着挺方便的,很健康,可以直接尝出来好坏,而...  (展开)
月亮上的六便士 2019-02-06 09:13:39

烟火人生的喜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集纪录片,减压利器,每一集中女主持人会与一些当地厨师探讨主题相关厨艺,会有一些做特色菜的技巧,收尾部分的celebrate会有一群朋友一起出镜分享这一集中介绍到的菜肴。不深刻,但很欢乐,每次看到主持人开开心心的吃,都很有感染力,会觉得烟火人生多好啊。 就像结尾时她...  (展开)
Q·ian·Sivan 2018-11-08 15:14:27

「Quotes」

「Food doesn't have to be complicated to be delicious.」 「You don't have to use expensive ingredients to make good food. All you need to find are simple quality staples and to treat them with respect. So knowing what to look for is the first step on your w...  (展开)
跑不快的小土豆 2021-10-15 12:49:16

又是写不下短评

这个中东血统的美国人吧,其实没有她外表上看起来的那么乐呵呵。她其实很缜密,很有掌控感,会强调自己的身份和经历,还没体验完各地的美食就想着能怎么将它们融入西餐去表达。还有比较直接生硬和自我的美式表达。她跟人聊的时候我就想说,姐,停一下,先别输出,你真的听懂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bbb brownie 2020-06-11 12:52:54

heat那集samin做的buttermilk marinated roast chicken,看完第二天我就做了本土适用版

哇看的时候就馋到不行 放上原方 正好我有整鸡……腿哈哈哈哈哈哈,自我安慰一人食这个量正好 国内买不到buttermilk我就用脱脂奶代替,为了补偿缺失的风味(好吧我就是想加)在腌渍时放了黑椒碎和红椒粉(自夸红椒粉太妙了为鸡腿增添烟熏味,黑椒碎磨的少几乎没有存在感),涂抹...  (展开)

订阅盐,脂肪,酸与热量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