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啊二中 第四季 (2018)

导演: 阎凯 / 夏铭泽 / 闫峥 / 姜峰 / 高禹恒
编剧: 阎凯 / 陈小龙 / 高禹恒 / 姜峰 / 计良 / 徐文佳 / 夏铭泽 / 邢原源 / 闫峥 / 高珊 / 林雨璇 / 徐安琪 / 张添禹
主演: 邢原源 / 王博文 / 高禹恒 / 孙伏雨 / 郭红进 / 陈小龙 / 姜峰 / 子欣 / 阎凯 / 夏铭泽 / 苗龙 / 刘冰 / 计良 / 徐文佳 / 徐安琪 / 刘扬 / 褚侨 / 刘英红 / 毕莹 / 李成 / 李炫麟 / 天明 / 张一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 东北话 / 大连话 / 胶辽官话 / 粤语
首播: 2018-03-27(中国大陆)
季数: 4
集数: 14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茶啊二中 第4季 / 茶啊二中4 / 这班挺有闹
5星
61.0%
4星
28.2%
3星
10.5%
2星
0.4%
1星
0.0%

茶啊二中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茶啊二中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51 巴黎不会下雪 看过 2018-04-06 04:50:26

真心推荐,这是超级良心的作品

105 元気教授 看过 2018-05-01 00:19:40

第四季已经不再是单纯地玩情怀了,看得出来每集的故事水准、创意水平至少跟前两季相比都有了质的飞跃,比如说第五集虽然干脆就是条广告,但又不像某兔那样把某宁那样硬生生地植入,一点都不突兀……相信茶啊二中系列会是国漫里故事创意的佼佼者,也希望得到赞助后可以继续——不忘初心👍

98 夏了夏天 看过 2018-03-31 20:24:16

第一集就很感动,青春中那些有共鸣的点都体现出来了,许多我们在青春中不敢做的事情王强似乎都可以做到。大爱石老师的刀子嘴豆腐心。目前看来节奏偏慢,编剧有点弱,但是细节和剧情都很好,期待2020大电影!

59 光屁股11号 看过 2018-12-26 22:49:59

也许终有一天,他们会发现,我们的动画和影视,缺的不是脸蛋子和五毛特效,而是精彩的内容和真挚的情感。

74 诺斯费拉图 看过 2018-04-16 19:33:02

虽然还没出完,但是只看第四集就足够满分了。 你们还记得儿时的梦想吗 今天看的第十集,心疼猴哥一整集 看了最后一集,哭了一集,再见伟哥,再见青春 Android

> 更多短评 21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茶啊二中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小文 2018-04-12 17:31:33

不要因为偏简单的人设,就以为这是一部子供向的国产动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青春校园向国产动画,在如今的中国市场中特别不景气 一个不留神就会走向流产的道路 看看昨日青空,跳票了怎么多年才难产出来 而在这如此不景气的市场下,很难想象茶啊二中会坚持走到第四季 当初看到茶啊二中的封面,我是拒绝的 而且我相信大多数人也是拒绝的,过于幼稚的人设,...  (展开)
风停了丶 2018-04-23 23:55:25

第一次写,送给茶啊二中,送给我们的青春岁月

没有什么比青春的回忆更能让我们泪目 没有什么比校园的时光更能让我们怀念 作为一个已经大学毕业五年的90后青年,恍惚间已经离开那个教室,离开那帮同学,离开那些老师好久了,越长大越发现时间过得好快,总是没有机会让脚步停下来,直到偶然看到茶啊二中,虽然乍一看觉得很幼...  (展开)
北岸 2024-03-20 10:47:13

关于三班的记忆

茶啊二中第四季,看完了。看完之后,后劲真大。 真的希望,还能多出几部。 第一次知道茶啊二中,是去年在电影院看了电影版,之后在电视上重温了许多遍,再然后又看了动画片,第四季无疑是制作的最好最成熟最有质量的,让人爱不释手。 看了一遍又一遍,依旧能被沈思琪叶语晗吵架...  (展开)
去有风的地方 2023-10-26 01:05:07

真希望青春永不会过时

海明威说过----人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 18年也是我初中毕业那年,那时喜欢看电影,总去腾讯视频上找电影看。离中考还有一个多月,偶然刷到了《茶啊二中》,我是个触景生情也极易落泪的人。临近毕业看到动画里的情景就会带着些许伤感,非常非常的不舍,这是我人生第...  (展开)
山城于老师 2018-05-21 22:17:43

那些年我看的茶啊二中

记得高中时是在b站看的一个片段,然后就找去看完了第一季,真的很喜欢,喜欢王强,喜欢刘若琳,喜欢石老师,喜欢里面的每一个角色。因为他们是那样真实,那样鲜活。 这是一部具有中国独特特色的动画,也更加触动我的心,里面的一幕幕相信大多数人都曾经历过,再加上独特的配音...  (展开)
荷兰豆儿 2018-06-27 19:03:18

很谢谢你带我回到了那个年代

良心国漫茶啊二中,看过很多青春剧了,这种搞笑还能把自己看哭的真的是不多了,简直就和自己上过的学一模一样,感觉就像活在剧里,每个人物都能一一对应到自己的同学,感觉自己都回到了那个时代,工作了这么久,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要不就是照顾家里小孩老人,忙里偷闲看到...  (展开)
雪落 2018-07-05 10:33:42

被动漫耽误的歌手

第四季真的让我见识了什么叫做被动漫耽误的歌手了。想问下王强的声优会不会考虑自己出专辑呢?每次开嗓必酥已成定律。第四季的配乐整体来说都挺好听的,如果能够都是原创的就更好了。虽然现在国漫崛起,但是敢走青春怀旧类型的动漫少之又少,通常都是美颜加大长腿。茶啊二中充...  (展开)
桃之夭夭沫 2018-07-02 13:44:23

国漫崛起,希望茶啊二中永不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到第四季,可以看到茶啊二中的成长,从三分钟到十五分钟,不仅时长发生了变化,内容也发生了质的飞跃。先说优点:搞笑升级,包袱抖个不停,而且不尬。主打的怀念牌一点没丢,只不过导演更狠了,笑中带泪,刀刀扎心。代入感强,也许笑点大家看到的都差不多,但是泪点观...  (展开)
豆友zyLygkSUAQ 2023-08-04 23:29:07

很棒!!

第四季相比前面制作更精良了 人物也更丰满。茶啊二中圆满了我幸福又遗憾的时光。作为00后 初中小学的生活和90后也是很像 十分勾起我那时的回忆 描述了很多我那时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圆满了我的青春。王强真的很帅啊,敢作敢当 情商高 武力值很高 同时温柔体贴 靠个人魅力成为“校...  (展开)
陌路 2019-07-09 23:41:18

茶啊二中有你真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第一季开始看,就慢慢被这部剧所吸引,虽然人物设计简略,但是情节丰富,故事中的主人公在二中所经历的故事满足了我们对高中时代的幻想,满足了我们学生时代的心愿,当我们没个人都经历过学生时代,再回来看这部剧,就会发现那时候的时光挺让人怀念的,加油,真的是特别良心...  (展开)

> 更多剧评 1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茶啊二中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