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瓦克众圣 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 (2021)

5星
6.9%
4星
18.7%
3星
51.0%
2星
17.9%
1星
5.5%
好于 24%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纽瓦克众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夯亨 看过 2021-10-05 13:55:18

什么玩意儿啊?!传统美国黑帮意大利帮派电影里,硬生生安插黑人进去是什么操作?

20 刮卡茉莉 看过 2021-10-03 16:32:52

傻X豆瓣,居然缺了两个女角色,Gabriella Piazza和Lesli Magherita演的

5 The 星星 看过 2021-10-04 20:17:26

其实是 The Moltisantis……HBO是跟motherfucker这个梗过不去了是么?

5 桃桃林林 看过 2021-10-25 14:28:57

还不如拍成电视剧呢,现在太水了。

11 本初老儿 看过 2021-10-05 14:39:03

我觉得没看过原剧集还是有影响到本片的观影体验。一,始终感觉男主和tony soprano之间的纽带在影片中呈现不足,至少没有紧密到让我理解为何这是sopranos前传的地步。二,有些个次要人物还有自己的故事线,但因没看过原剧也不知道是纯粹多余还是有甚情怀所在。三,最让电影神散的,是它还想额外再加点六七十年代美国社会风情画,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原剧集就是这样,但,人家是剧集啊,当然可以这样。

> 更多短评 4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纽瓦克众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闲柠檬 2021-10-09 18:31:09

黑道家族前传:写出神剧的人不会讲故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拥有独立宇宙的那种神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的前传《纽瓦克众圣》(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上映后评论区却是“哀嚎不断”。 为何是神剧?Quora上获赞同最多的答案:海明威曾经说过马克·吐温的《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是美国一切现代文学之源,那么HBO的...  (展开)
三盅 2021-12-30 22:29:06

千人一面

黑帮电影真的可以不要拍了,千篇一律,千人一面,其实再多人物出场也还是同一个人,起了不同的名字而已。他们整日穿着黑衣,小心眼、冷血、粗俗、冲动、易怒、神经质、种族歧视、六亲不认、家暴,更不尊重女性,一言不合弄死个人,轻易就能逃脱,从来不会被人发现。 他们混迹于...  (展开)
愉歌挽 2022-06-28 02:58:38

安东尼的少年时代

沉默寡言的安东尼特别有范儿,不说话却好像已经说了很多。他的少年时代很糟心,有一个絮絮叨叨的疯妈,一个把家当宾馆的老爸。安东尼绝对算不上聪明绝顶、少年天才,但他绝对是个机灵鬼,对人情世故、社会规则有很强的洞察力。 安东尼少年时代少有的亮光,是迪基叔叔照进来的。...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1-05 12:58:03

黑帮片。你方唱罢我登场,爱恨情仇开枪杀戮解决,快意江湖,儿女情长,繁华背后,是倒地街头的怅然若失

黑帮片。你方唱罢我登场,爱恨情仇开枪杀戮解决,快意江湖,儿女情长,繁华背后,是倒地街头的怅然若失。帮派争斗中永远没有赢家,谁都会被杀,谁也会去杀人,你死我活里藏匿着嫉妒和不堪,明天会怎样,谁也没有把握…… 以黑道家族小孩的视角描写一个黑帮家族的荣辱兴衰。黑帮...  (展开)
易速利 2021-10-25 19:50:53

黑帮远比警察有魅力

美国影视作品中有不错的警察,但最有魅力的还是黑帮。代际间的更迭也很有意思,70年代前后的《教父》中,Corleone家族属于权贵阶层。到了1999年-2006年播出的HBO连续剧《黑道家族》(The Sopranos)中,主要角色大致生活在城郊中产阶级社区。主角Tony Soprano体壮如牛、心狠手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禁止住晶拌 2021-10-02 00:29:46

Couple of loophole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irst of all, what the fuck's wrong with the guy playing sil? Was he in a Steve van Zandt impersonation contest and came out forth or some shit? And Junior whacking Dickie? Are you fucking kidding me? Old man Dimeo is not dead yet. Johnny is not even a boss...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乔·波恩瑟演tony的爸爸吗 来自comedian 2 回应 2024-03-09 20:41:58
这个电影会有续集吗 来自huinainai 4 回应 2023-12-16 23:43:00
大卫切斯在采访中承认应该在动笔前重看一遍剧集 来自波艾古德曼 2023-07-10 09:09:21
来自LOCO 2 回应 2023-04-07 16:36:30
为啥Tony是Chris的Uncle啊?不应该是cousin吗? 来自葱花蛋挞 10 回应 2022-06-05 01:15: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纽瓦克众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