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洛克:铃鼓 Chris Rock: Tamborine (2018)

导演: 博·伯翰
编剧: 克里斯·洛克
主演: 克里斯·洛克 / 斯派克·李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2-14(美国)
片长: 65分钟
又名: 克里斯·洛克 尽昏黑: 铃鼓加长版
IMDb: tt8005338
5星
19.0%
4星
45.6%
3星
30.6%
2星
4.3%
1星
0.4%
好于 19% 喜剧片

克里斯·洛克:铃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8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iss Coconut 看过 2018-02-23 13:50:48

一开头讲警察种族歧视略有点过,中间讲religion完全没有共鸣,除此之外还是蛮搞笑的,特别是relationship advice。主动坦白自己因为出轨离婚,不过虽然说自责但是其实还是一副自满的样子。

20 睿蕊 看过 2018-03-21 18:18:49

看的是现场 哈哈

11 XD|醒来。你在。 看过 2018-12-21 08:32:47

前半部分太平庸了。直到谈到离婚,字字珠玉椎心泣血。

3 Mr. Infamous 看过 2018-12-30 23:04:31

Chris说校园要有霸凌存在的,不能人到30才知道善恶,不然川普上任大家都不知道该怎么对付才好。Chris又说,都说布什烂,但人家送来了奥巴马,所以大家说川普烂,也许人家之后能送来耶稣呢。

14 F 看过 2018-02-15 07:06:15

导演 Bo Burnham!!! Proud mama!!!

> 更多短评 3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克里斯·洛克:铃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obana 2018-03-01 10:21:30

Word of Wisdom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Women, children and dogs are loved unconditionally. Not men. If you date a girl, your friend will be like, what does she look like. If you date a guy, your friend will be like, what does he do. It’s a cold world for men if he can’t provide. My Dad left ho...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克里斯·洛克:铃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