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 第十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1 (2017)

导演: 戴夫·坎宁安 / Adam Paloian
编剧: 史蒂芬·海伦伯格 / 德里克·德莱蒙
主演: 汤姆·肯尼 / 比尔·法格巴克 / 罗德格尔·邦帕斯 / 克兰西·布朗 / 卡罗琳·劳伦斯 / 迪·布拉雷·贝克尔 / 赛丽娜·欧文 / 符爽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6-24(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3分钟
IMDb: tt7103982
5星
81.4%
4星
14.2%
3星
3.1%
2星
0.5%
1星
0.8%

海绵宝宝 第十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海绵宝宝 第十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海绵宝宝 第十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0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星星向荣 看过 2018-11-28 12:49:30

我常常很好奇,海绵宝宝,谢尔顿这样的奇葩人设是怎么被作家创造出来的,真是神奇又可爱。后来生活大爆炸,宣布完结。作家们一个一个去世。 我终于明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快乐时代真的要过去了,而我们却没办法毫无代价去唱最幸福的歌。

18 IOKTC 看过 2019-08-12 13:32:50

贯彻无厘头喜剧的同时,玩起了形式与艺术梗(诺斯费拉图、七年之痒、马格里特),加入现代化的笑点用于社会讽刺,以及手套乐园、铅笔人等童年记忆的回归,即使到了十一季仍然充满想象力,永远爱海绵宝宝罢了。

13 王水波蛋狐 看过 2020-03-04 00:27:10

第十一季太厉害了,尤其是万圣节那集,全定格动画做的,这群主创真是有追求......

18 Maybe I WILL 看过 2018-07-11 16:27:57

生活大爆炸之后第二个追到十一季的美剧😂

13 S.Dummy 看过 2018-12-26 01:17:01

萬聖節那集是粘土的!

> 更多短评 3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海绵宝宝 第十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2018-08-16 11:41:16

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太好了真好...  (展开)
初雪 2021-06-08 20:15:23

猎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变得猎奇起来了。 1 疯狂杀手海绵的祖先。点点重新回归。 2 害怕体检的谢老板。 5 黏土的万圣节。海绵被吓得灵魂出窍。 6 凭空消失的人。海绵宝宝患有恐高症。影子也能吓人。 7 丧尸大爆发。 8 安娜贝尔。巴啦啦变身 呵呵。大量繁殖的兔子。密集恐惧症慎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5-15 12:09:11

评论

你永远猜不到生活 会在哪个路口给你一个坎儿 也料不到它 会在哪个阶段给你一份爱。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你永远猜不到生活 会在哪个路口给你一个坎儿 也料不到它 会在哪个阶段给你一份爱。 余生很长,何必慌张!你永远猜不到生活 会在哪个路口给你一个坎儿 也料不到它 会在哪...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海绵宝宝 第十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