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再临 Legion (2010)

导演: Scott Charles Stewart
编剧: Peter Schink / Scott Charles Stewart
主演: 保罗·贝坦尼 / 丹尼斯·奎德 / 卢卡斯·布莱克 / 凯特·沃什 / 泰瑞斯·吉布森 / 阿德琳妮·帕里奇 / 查尔斯·达顿 / 凯文·杜兰 / 道格·琼斯 / 薇拉·贺兰德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01-21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天间叛徒(港) / 天军大战 / 暗黑天使
IMDb: tt1038686
5星
3.5%
4星
9.4%
3星
42.4%
2星
34.6%
1星
10.2%

基督再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2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楚仙 看过 2010-01-31 00:16:24

上帝是投机倒把分子,大天使们全是肌肉男,圣母玛丽亚想把耶稣打掉,人类是可以枪杀天使的。

37 正月 看过 2010-01-24 12:41:38

老套的剧情,特技不错。总能看到惯常的傻逼到抓狂的女人,cynical的中年老男人,不信邪的小女生,以及一个无所不能但是少言寡欲的hero,当然,还有平时牛逼哄哄一道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傻逼美国青少年。

33 L+ 看过 2010-02-23 08:41:00

看过SPN的都知道,这甚至比不上前者任何一季略为精彩的一集,太小儿科了。

26 喬陽ி 看过 2010-01-23 14:20:53

僵尸,后启示录,圣战,枪战,无厘头。这就是整部电影。你以为是GTA啊,拿把枪就可以玩植物人大战僵尸了是吧。

24 焦瑷 看过 2010-02-26 00:15:54

影片后半段。Michael用剑挑起Gabriel的下巴,Gabriel哀怨道:“你,你杀了我吧。”Michael隐忍着说:“哎,算了......” 啊啊啊啊,萌到飞起阿,相爱相杀什么的,最萌了!!! Michael绝对是腹黑圣母攻,整个片子就在那TX小白愚忠受Gabriel了~~

> 更多短评 40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基督再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Mars panda 2010-02-25 03:42:43

还是说说世界和平的事儿吧

在二十一世纪初期的圣诞前两天,一个不良纹身天使背叛了他的爱人德州电锯天使吉百利,吉百利由爱生恨在帝哥面前诬陷纹身天使是个叛徒。帝哥很生气,一脚踢飞了纹身天使,脸先着地的他,摔了个头破血流。随后派遣虾兵蟹将去追杀他。 纹身天使为了潜伏到在人间自残割掉翅膀,伺...  (展开)
Matrix 2010-04-12 13:50:43

加百列,你看过电视么?——电影《基督再临》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注:本文原文最早发表于本人的新浪博客,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07d64e0100h51u.html 当然,无论是天使加百列还是电视机都不是电影《基督再临》的主角,尽管二者都在这部电影中出现过。将基督教中的天使加百列和电视机放在一起似乎显得有些风马...  (展开)
墨曲净尘 2010-02-23 02:50:32

一部值得影史留名的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年的1月都是片荒,基本没什么好片子,在家里又没有地方看阿凡达,又不想看那个恶心的《孔子》,昨天在verycd上看到了《基督再临》的下载,因为当初看过预告片,所以对这个天使拿着mp5扫射的电影很是期待了一番,遂立即下载了下来,兴冲冲的在一个无聊的下午看了一遍,结...  (展开)
zombibim 2010-02-04 01:46:58

别错过这个烂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有个不定期的酸莓片赏析活动,就是找一部经典的烂片一起看。观众都嚼着爆米花踊跃发言,把影片里的每一个小错误放大,大错误回放,挖苦,模仿,找破绽。假如这片子的任何工作人员在场的话,一定要用紫霞神功护体才能抗住这般侮辱,而看热闹的群众一定会尽兴而归。 烂片不...  (展开)
JACKIEXIA 2010-08-04 22:08:10

关于Legion的翻译与词源问题

2010年新片Legion,其中文译名为《基督再临》,很显然这是个脑残的中式译名,但神奇的是,它很巧合的有那么一点道理,在最前面我先声明我不是基督教徒,而是无神论者... 在豆瓣上看到一篇影评(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07d64e0100h51u.html),实际...  (展开)
scubadiver 2010-04-25 09:34:09

暴殄天物啊,暴殄天....(喷血转圈倒下)

Paul Bettany 啊Bettany,就凭你那玉树临风能做Kenneth Cole模特的身材,那张眉清目秀看遍世态炎凉的忧郁小脸,啥文艺片儿你不能演啊?就凭你那骨子里透出来挡也挡不住藏也不能藏的英伦气场,那双在沉静,迷茫,疯狂之间随意变幻的双眼,啥经典大部头儿你不能扛啊? 演了这么...  (展开)
妖孽⑨ 2010-02-17 16:30:39

其实不是敌基督的片子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效果做的真的不咋的。 但是思想蛮有意思的。 开头很普通,上帝看不惯人类这个肮脏的世界,决定灭绝(口胡啊!上帝怎么能灭绝呢,那叫净化。)人类。 所有的人和中了病毒的丧尸一样进攻饭店坠落天堂= = 米迦勒违背了上帝的命令,自断翅膀去保护那个脑残女招待,生下孩子弥...  (展开)
乌鸦火堂 2010-02-28 17:48:47

业余天使,职业垃圾

在好莱坞一月淡季的电影档期中,除了那些瞄准奥斯卡使劲的电影之外,剩下的算是一些可有可无的电影,其中不乏美国商业流水线上的残次品,属于垃圾电影级别。而《基督再临》凭借着其糟烂的剧情和捉襟见肘的特效更是成为垃圾中的佼佼者。也许电影希望借助其内部反宗教的...  (展开)
MARS ZOO 2010-04-12 12:47:39

我喜欢那双黑色的翅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實,我是沖著保羅·貝塔尼去的,他的紋身,我喜歡。 1分48秒,是因為衝擊力太大,所以頭破血流嗎? 2分08秒,拔刀姿勢超型 2分31秒,他竟然把自己翅膀格調割掉 3分57秒,果然來到凡間,是要按凡間的規矩來的 4分49秒,什麽爆破技術這麼厲害 5分48秒,原來被天使附身是這樣的...  (展开)
晴天暴雨大咪咪 2010-02-26 21:21:29

上帝爱PB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此PB为paul bettany 片子烂indeed… 但看到走英姿伟岸硬朗路线的paul,就觉很值得 他实在是阴暗抑郁影子迷离太久了…… 还好后面还有部priest…继续欣赏 哈  (展开)

> 更多影评 72篇


讨论区   ·  ·  ·  ·  ·  ·

大家有没有发现 来自I'M BACK 9 回应 2023-10-05 22:46:51
幼稚可笑的西方电影 来自真理屠夫寇基雷 2023-08-20 09:21:18
为毛没人吐槽黑翅膀啊啊啊啊~~ 来自泥他 2 回应 2022-08-22 15:13:25
那位好心人能翻一下米迦勒复活后和加百列的那段叽... 来自小茉莉 12 回应 2022-08-22 15:10:10
sb片,sb美国人 来自Evan 2021-02-01 11:14: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基督再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