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狂人镇 The Crazies (2010)

5星
5.6%
4星
21.1%
3星
57.5%
2星
13.8%
1星
2.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杀出狂人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76 条 )

热门 /  最新 / 

96 唐伯猫 看过 2010-03-31 23:01:58

作为一只不能咬人的丧尸,我表示压力很大

58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05-18 22:35:07

这男的感染了没死真是个奇迹, 这女的没流产看核爆炸也没瞎是奇迹, 这车最后翻车也么爆炸.... 这么说来军方都是废物点心啊~ 这片子简直真是太他妈奇迹了

38 刮刮油 看过 2010-06-21 03:15:15

《隐退小镇的杀手47阿,你真能随心所欲的安静生活吗?》 《寂静岭顽抗鬼魂,马什镇勇斗丧尸---一位英雄的母亲的赞歌》 讲述小强夫妻自己的故事。

2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0-06-24 17:18:04

镜头生硬愚蠢,节奏混乱,气氛营造相当失败

285 冷爵爷 看过 2010-04-26 23:00:31

文青们啊,不是每部电影都要告诉你些人生哲理45%的天空什么的,本来就是一个干净利落的类型片,怎么才评5.8呢,

> 更多短评 36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出狂人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Vespertine 2010-03-10 12:53:57

建议片名LIS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镇警察不好惹》 理由:俩男主角,虽生活在Iowa这种人烟稀少的州,镇上1200余人,竟然连就了超凡本领:阻击手/爆破专家/功夫小子/机械师,手刃无数疯人不说,连军队精英也是见一个撂倒一个,fucking nailed it! 民间英雄太牛了太牛了! 《小强夫妇历险记》 还有什么好说的...  (展开)
雪个 2010-05-07 03:01:01

本片亮点:一段不为人知的生死恋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然剧情漏洞百出,但不得不说,导演在影片中巧妙的暗藏了一段惊天动地的绝世恋情: 1、警长有难危急时刻,助手总是及时赶到力挽狂澜,不要以为这纯属巧合,如果你真的关心一个人必然时刻准备为他挺身而出。 2、被警长老婆怀疑自己感染时,他强忍悲愤对警长说:我救了你1-2-3,...  (展开)
江南天空 2013-06-01 12:03:48

恐怖片爱好者不要错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在豆瓣竟然只有5.9分,以致于我这个恐怖电影爱好者直到今天才看过该片,这部片子在我看来刺激有味,电锯惊魂有了,致命弯道有了,极度恐慌有了,惊变28周有了,堪称经典,起码应该7分,因此写下此文,为本片正名。 本片出现的狂人,大多在电影开头都有露面,出现于祥...  (展开)
大漠光头 2010-05-29 22:56:23

算是不错的电影了

尽管该片有不少漏洞,但是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有些人所说的bug其实是自己没想明白。该片比较明显的不合理的地方在于片尾的地方,车子都严重变形了,俩人只是受点轻伤,在车上俩人连安全带都木有系。直视原子弹爆炸,不闪瞎了你眼睛才怪,居然木有事。至于男主角夫妇是否感染,...  (展开)
皮陀 2010-06-26 16:08:29

血色浪漫

曾经在租碟的地方看见过73年的老版,貌似是老罗早年几部很少为人所知的烂片之一,于是没有租,现在还有点遗憾。 新版于今年年初出炉,首映收获一千六百万的票房,媒体综合评分56分,雅虎B-,烂番茄71%,票房评论双丰收——熟悉B级片的同学应该知道,这个成绩对于最近几年频频翻...  (展开)
ShawnTsin 2010-09-01 18:21:30

大家不妨多查查影评,再看一遍(包括《黑死病》)

看过第二遍后,发现这部片子还是值得一看的!不仅没有不合逻辑的地方,而且很注意细节。剧情紧张刺激,内容值得深思。比如人们为追逐利益而对生态的破坏,导致生存环境的恶化与危机,和每个人在面临危机时表现的友情与爱情。助手对自己生病的怀疑,生气警长对自己的不信任的细...  (展开)
MrSLin 2010-05-15 02:58:57

明明是好片,有这么多漏洞么?

有人对男女主角对男女没有感染病毒耿耿于怀,难道没有注意那个结尾吗? 最后他们去了那个松雪镇,结果被卫星锁定,松雪镇被隔离了。 这是在暗示男女主人公已经感染了病毒。 还有值得注意的是,那个探员说过了48小时如果没有发作表示没事,显然是有抗体了,这个病毒本来就是用来...  (展开)
水 。o○泡 2019-06-11 20:43:33

隐藏情节的猜想

我对里面最后加油站的情节其实有一个疑问?就是如果军方要杀光所有人为什么一开始要量体温对人群进行区分呢?里面女主角提过一句病毒是空气传播的事情就没有后续了。 我自己分析这是一个隐藏的有关政府对病毒控制的线索,因为电影一直都是跟随主角的视角在讲故事,所以只给了些...  (展开)
Zoeak 2020-02-22 02:15:38

建议片名改成“你有没有感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先说觉得本片最出彩的地方 就是让观众沉浸在怀疑这行人到底感染了没,谁感染了的悬疑气氛里,让你不自觉的注意和揣测每个镜头。所以个人感觉算是偏悬疑片吧,恐怖元素那些还好,没啥新意就是老梗比较多。不过就是这里的狂人设定有别于一般typical丧尸,是放大人的负面情绪或...  (展开)
我本人 2019-07-28 23:10:15

牛逼男主的历险记

我是男主,我很牛逼,我曾经是一个杀手,我杀了一大堆人,我杀了自己的同行还杀了军官还杀了政府的人,但是是他们逼的,后来失足被捉,但是我太牛逼,又被自己人放了。后来我隐退到一个小镇当一个默默无闻的警察,没想到美国政府就是跟我过不去,在我的镇子上放丧尸病毒,丧尸...  (展开)

> 更多影评 40篇


讨论区   ·  ·  ·  ·  ·  ·

男主角应该被感染了 来自爱德华 4 回应 2023-09-22 10:24:03
一大bug 来自四不象 14 回应 2023-04-29 02:07:26
最后新闻片翻译 来自markma 2 回应 2023-02-21 22:25:40
3獵手死了2?那還有1個呢? 来自-@無事嚼舌根 5 回应 2022-07-24 08:38:00
话说最后核爆被冲击了 不会被辐射致死吗 来自颜良 1 回应 2022-05-26 01:08: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出狂人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