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秘书 저글러스 (2017)

导演: 金正贤
编剧: 赵容
主演: 崔丹尼尔 / 白珍熙 / 姜惠贞 / 李源根 / 郑秀英 / 金基邦 / 宋智浩 / 闵镇雄 / 车顺裴 / 印乔镇 / 金昌完 / 崔大哲 / 成勋 / 黄胜妍 / 崔汝珍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jugglers/about/program/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7-12-04(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超完美秘书 / Jugglers
IMDb: tt7682996
5星
19.8%
4星
30.9%
3星
39.3%
2星
7.5%
1星
2.5%

神级秘书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神级秘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2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阿五 看过 2017-12-05 09:18:21

这种剧情很适合用来消磨时光,轻松有趣夸张不费脑,白珍熙可爱,崔丹尼尔高冷萌,两人化学反应出乎意料的不错,不过我比较期待李源根和姜惠贞的故事线。

8 沙织 看过 2017-12-07 03:12:17

意外好看啊啊啊啊啊

16 栗子侠 看过 2017-12-05 17:51:02

崔丹尼尔很迷人,白珍熙能不能行啊?第一集有点套路了,比较期待李源根&姜惠贞

11 戚阿九 看过 2017-12-06 11:45:52

有点儿套路 也有点儿好看啊 很浮夸很放飞 很适合不用过脑子来下饭

63 summer 看过 2017-12-13 20:22:30

跟同期的一堆法庭剧、罪案剧相比,还是喜欢这种轻松的职场剧。

> 更多短评 49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级秘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Erika 2018-01-10 10:39:06

冬日职场穿搭指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KBS火水档《JUGGLERS》 首播,8.1%的收视率入榜 蝉联韩国火水档收视冠军 最高9.9%的全国收视率 同档期为数不多的轻松(无脑)恋爱职场剧 最开始制作发表会时导演就发声过:“我们就是演男女相恋那点事情的,不像有些剧,都打着刑侦,社会,医学的噱头,演到最后还不是纠缠在了...  (展开)
林下之风 2017-12-21 23:12:09

虚左以待之一 余裕满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Juggler 虚左以待 前言 以何之名 又一部以英文命名的韩剧面世,因为名称太特别,引发讨论。这些天,也常被问及:“juggler 是什么,怎么用拿来作秘书戏的名字,跟剧情完全不搭”类似这样的问题,不由得叹气,制作社和编剧真是太有个性了。 那么,juggler 究竟是什么?被当做...  (展开)
后0腊月 2017-12-20 15:16:28

俗套的剧情拍的抓人才是亮点!!!男女主演技完美啦~

首先说下剧情,办公室浪漫喜剧,很平常但是细节很好,剧情紧凑,作为一个90后来看,很甜的韩剧啦,从大局观来说一定众所周知了,我们白和崔相恋了,但是铁壁型老板具体怎么情窦初开编剧费了心所以收拾率才会第一啦!这里不剧透~相对于大篇幅的灵魂互换呀穿越呀~这样的剧情我感...  (展开)
躺着吃肉 2017-12-19 11:14:38

一部教你如何勾引偶发性狂躁症离婚高管男的技术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绝对是笔芯里掺了屎,第五集女主家里进了贼,女主不是打电话报警,而是找男主解决,差强人意的解决后,重点来了,编剧大人让我们的女主大半夜不回家,裹着纸箱等在男主家门外求一起睡,三更半夜,在刚被盗窃过的房子外面,求着进男主家里面,这特么合理么,她没有家人朋友...  (展开)
归来去兮 2023-08-19 23:08:10

7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开始那个跟女主一见钟情约会开房的我以为是男主来着,原来是个打酱油的,所以我直接点❌了,后来看一些评论说前几集还不错,于是~被忽悠了。 原来简介里的“奉献与顺从”是这个意思啊,女主被人家老婆揍一点都不冤! 后来还知道了男主离过婚,就是男女主双不洁给我捶死了呗...  (展开)
林下之风 2017-12-28 00:04:33

虚左以待之二 YB 你所不知道的小社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Juggler 虚左以待 第二篇 YB 你所不知道的小社会 在闪闪发光的趣味故事面前,背景的重要性往往先于剧情。在讲述铁壁Boss南致源和他忠心耿耿的秘书左允利的爱情故事之前,需要特别说明他们所在的特殊环境。若无YB集团这样一个特别的财阀企业,这样铁板一块的南致源绝不可能遇到...  (展开)
落雨织 2022-03-26 11:57:17

包装精美,内容拉跨

同是秘书——办公室恋爱剧,就整体水准来说,被“金秘书”那部完爆 但是在画面唯美程度,主角颜值方面,我要给这剧打高分 反正我是靠着男女主颜值看下去的,尤其第八集末尾雪夜这段,美炸了好嘛,当时我在被窝里刷剧,都想爬起来开电脑截图了。 其它能说的不多,剧情老套,没什...  (展开)
六十一 2018-02-12 22:19:06

仅个人观感

勉强给三星半。两个星期之前看的,现在突然想起来给个评论。在近期韩剧中,这是我为数不多的从头看到尾的了。是嘻嘻哈哈的演绎方式。一开始我觉得撞车什么桥段都太drama,没有看进去。后来发现就是轻松搞笑的剧,何必太较真。总体来说女主有小心机,但是不招人烦,挺可爱。男主...  (展开)
wang127548 2018-02-05 11:52:47

jugglers 轻喜剧

可以给到三星半,是一部比较平常的职场爱情轻喜剧,男女主角都是比较让人有好感的,女主好像一直都是这种波波头,就是有点太瘦了点。哈哈,说话鼻音撒娇时的确很做作很搞笑。很喜欢结尾部分的小片段,挺有意思。里面突然出现mag dog里太阳保险调查组组长崔强宇实在是很让人跳戏...  (展开)
柚枳 2018-01-26 20:07:13

爱是一点点靠近的

第一次看这两位主角的剧。一开始不太想看,因为有点拒绝男主的颜值,但后来被男主超级好的身材比例圈粉。尤其是穿西装的时候,腿好直。男孩子如果腿不够直,还是比较减分的(女孩子也是啦)。女主笑起来也蛮漂亮的。另外表白咖啡店经理以及女主的弟弟,可以凑个cp hhh。最后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级秘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