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生死线 The Deminer (2017)

导演: 霍杰·希罗瑞 / Shinwar Kamal
编剧: 霍杰·希罗瑞
主演: Fakhir Berwari / Sheyma Ibrahim / Abdulla Fakhir / Ghazi Ibrahim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 传记 / 历史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thedeminer.com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库尔德语
上映日期: 2017-11-19(阿姆斯特丹国际纪录片电影节)
片长: 83分钟
又名: 平民拆弹英雄 / Hurt Locker Hero(BBC译名) / 拆弹专家(台湾公视)
IMDb: tt7497376
暂无评分

拆弹生死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云吞老丸子 看过 2018-12-08 23:45:41

“电脑里存了几十部视频,以为是什么动作片电影,但其实都是真实的。”那些被拍下来的拆弹日常,不真实的像电影,也厚重的让人喘不过气。#金红棉#

0 海纳百川 看过 2023-03-20 03:11:17 北京

《平民拆弹英雄》伊拉克“老鱼”。

1 AmPatty 看过 2018-12-08 22:00:29

#金红棉影展#Fakhir身上的人性光辉真的很让人动容,为了减少普通民众的生命损失,一次又一次冒死拆除炸弹。为了不剧透就不多说了。纪录片的魅力在于真实的现场感,前面每一次的危险关头,手持摄影都没有像最后一次那样抖动,观众也被带入跟着不安,真的只有纪录片才能带来这种体验。影片素材整体的组织非常完整高效,节奏也非常快,除了拆弹的紧张感,Fakhir本人的形象也是比较丰满的,甚至还带出了家人的生活状况,... #金红棉影展#Fakhir身上的人性光辉真的很让人动容,为了减少普通民众的生命损失,一次又一次冒死拆除炸弹。为了不剧透就不多说了。纪录片的魅力在于真实的现场感,前面每一次的危险关头,手持摄影都没有像最后一次那样抖动,观众也被带入跟着不安,真的只有纪录片才能带来这种体验。影片素材整体的组织非常完整高效,节奏也非常快,除了拆弹的紧张感,Fakhir本人的形象也是比较丰满的,甚至还带出了家人的生活状况,当地人的狭隘民族意识以及两任美国总统的对伊动作导致ISIS得以产生的渊源。 (展开)

1 爱影 看过 2023-03-15 15:37:06 广东

专家级挖雷发烧友

0 独行侠杀手阿何 看过 2018-12-08 23:59:04

广州国际纪录片节金红棉影展。九死一生的平民拆弹英雄,赴汤蹈火,视死如归,对付完萨达姆政权残余分子,还要对付ISIS恐怖分子,只为保护更多无辜平民百姓的生命!只因在他眼中,千千万人的生命比他一个人的生命重要得多!每次炸弹爆炸过后,徒留一声遗憾的哽咽和唏嘘。这些纪录片,这些纪录片段,才是最真实的战争动作片。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拆弹生死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自译中文版 中国观赏地址 来自老咪 2023-03-14 18:20: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拆弹生死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