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抛物线 (2019)

导演: 谢毅航
编剧: 程翡 / 葵子酱 / 潘薇 / 林玮佳 / 尹婷 / 于文纨 / 吴言
主演: 于朦胧 / 苗苗 / 周游 / 陈欣予 / 赵茜 / 王乃超
类型: 剧情 / 爱情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1-27(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Unstoppable Youth
IMDb: tt11285436
暂无评分

青春抛物线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青春抛物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9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Asteroid 看过 2019-11-29 16:22:56

好难看,配音出戏,演技尴尬,牛顿看完都难以置信

4 海山·野火 看过 2020-01-14 21:23:52

又傻又假,可媲美甜蜜暴击。于朦胧的玻尿酸和肉毒简直了,只剩一张嘴能动了。

18 in the dark 看过 2019-12-11 22:27:55

只是冲于朦胧看的,bgm不错,百合线算意外收获吧,当个小甜剧可以看看(朦胧的眼睛真好看,声音也好苏)!

27 Star Sky 看过 2019-12-02 11:05:19

一星都不想给,恶心狗血的恋妹剧情。

3 sugarman 看过 2020-12-25 13:58:37

太喜欢于朦胧啦!因为追光吧哥哥,认识他,喜欢他,然后开始追他的剧!深情、温柔、宠爱、优秀、帅气的哥哥傅安晏!!真的太喜欢啊!

> 更多短评 3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青春抛物线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momo 2019-11-28 15:54:42

我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我就不懂了,训练的时候穿露肩装是什么鬼!浓妆艳抹是什么鬼!能不能走点心啊!剧组的口红是李佳琦直播间团购的吗?各种奇怪的颜色,粗眼线加紫色眼影,确定是来打排球的吗?看这种网剧简直是侮辱观众的智商,强奸观众的审美。都2019了,能不能进步一点啊亲! 各种老梗频出,反...  (展开)
指尖芭蕾 2020-05-28 18:22:08

超爱我朦朦-傅安晏

傅安晏对妹妹简直好到爆炸,于朦胧在里面简直太好看了,帅气青春,妹妹的后知后觉让我实在好着急啊,好想要一个像傅安晏这样暖心的好哥哥,好男友O(∩_∩)O 因为于朦胧我把这部剧刷了好几遍,对里面傅安晏的亲情部分很是心疼,尤其在墓地对父母诉说心事,还有对着父母照骗过生...  (展开)
🍔吃货小汉堡🍔 2020-04-14 11:29:41

每个人都有热血青春

居家的日子,看了太多的电视剧,有认真仔细看的,也有大略看的。因为于朦胧看了这部剧,一周前看完,才想起来写写剧评。其实剧情不算很精彩,开始也并不吸引我,追逐梦想的年轻人,拼搏努力着,单纯而美好的初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越看越吸引自己,最后竟然看得痛哭流涕 。唉,...  (展开)
梦倚西楼月 2020-03-19 18:27:06

抛去“致敬女排精神”的噱头这部剧还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青春抛物线”这个剧名挺不错的,这个剧名和内容也很契合,但是剧情里似乎没有明确的点题,有点可惜。剧情围绕着一群打排球的年轻人展开,将排球和爱情、友情、亲情糅合在一起,放在中国女排再度辉煌的背景下,这部剧应该会受到欢迎,大概也是导演想突出这一点,在片头加了一...  (展开)
浩寒星空 2019-12-21 11:58:26

心疼傅安晏 安乐你反应咋这么迟钝

看到后面,越来越心疼傅安晏。憋了这么久的话终于说出 然而表完白就像失恋了一般。 离开家的那段时间 他也无时不刻不在思恋妹妹吧,妹妹习惯了他的宠爱,他也习惯了对妹妹的宠爱。他无数次拿起手机习惯性的想发叮嘱妹妹的话,在想到妹妹在表白那晚的反应后又删除了。如果妹妹最...  (展开)
雪花の花瓣儿 2019-12-17 10:04:42

观剧体验感极佳!!

这部剧期待好久了啊!!这样一部主打成长励志、围绕温馨真情、贯穿女排精神的作品,真是像扣球一样砸在我的口味和三观上!每个角色都是很好的人,只不过或多或少都有待成长,男主的人设配上于朦胧那张脸妥妥的白月光啊嘤!而且真的好久没看到氛围这么温馨舒适的剧了,有些场景...  (展开)
重点是你 2019-12-02 19:24:17

看完八集以后觉得真的好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围绕排球展开的群戏,剧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和追求,但都有现实的困难和迷茫。女主易安乐在男主傅安晏的鼓励和魔鬼训练下一步一步成长成优秀的运动员的过程很励志,剧里的其他人物也围绕着易安乐和明洋队的成长变得越来越勇敢。看到第八集明洋队拿到市比赛前三的时...  (展开)
天舞 2019-11-30 11:18:16

第7集以后开始好看了

追了10集了,因为排球题材被吸引, 一开始女主那个飞天神跳有点夸张, 想想当年的小鹿纯子晴空霹雳也不算啥,其他都还可以,毕竟不是专业队员, 有这样子不错了, 可以理解,看得出这剧是想致敬女排精神。开头几集比较平淡,第7集以后开始进入比赛,就比较好看了, 果然排球最...  (展开)
质变量qwe 2019-11-30 14:53:51

热血 拼搏

排球是一个团队合作,具有团队精神意识的体育项目,中国女排的奋斗,拼搏训练,展现出团队精神,在赛场上,她们拼搏劲,她们挥洒汗水,有累,有累,有苦,有乐,正是她们这种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在比完赛后中国国旗都能冉冉升起,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这是多么自豪骄傲...  (展开)
KANKAN 2019-11-29 23:27:56

青春热血

演员不是真的运动员,肯定没办法做到很完美!开头的跳跃有点夸张,但是总体来说瑕不掩瑜!整部剧都围绕排球在讲,目前阶段还是训练较多!比赛刚打完全市赛.女主还是菜鸟,男主还没有重回赛场.才刚起步。恋情方便,是青梅竹马的暗恋对上天降的男二!不过这次应该是难得的青梅赢...  (展开)

> 更多剧评 1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青春抛物线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