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无畏 第三季 The Bold Type Season 3 (2019)

编剧: 莎拉·沃森
主演: 凯蒂·史蒂文斯 / 艾莎·迪伊 / 梅格翰·法伊 / 雪莉·罗德里格斯 / Ilyes Belayel / Anna Hart / 兰迪·托马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9-04-09(美国)
季数:
集数: 10
IMDb: tt7557292
5星
36.8%
4星
42.3%
3星
18.6%
2星
1.7%
1星
0.6%

女子无畏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剧! 嘘bbbbb 2019-07-12 13:34
[第3集] 结尾泪目!! 平淡无奇小可爱 2019-05-09 20:30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好剧! 嘘bbbbb 2019-07-12 13:34
[第3集] 结尾泪目!! 平淡无奇小可爱 2019-05-09 20:30
> 全部讨论2条

女子无畏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啦啦啦啦啦 看过 2019-05-03 14:34:07

每一集我都能看的热血沸腾热泪盈眶,虽然她们的人生像开挂了一样,不管过程多难结局都会是圆满的,但是这难道不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渴望的吗?不知道是不是我们被封闭禁锢久了,剧里只要能引出那些敏感话题我就感觉很欣慰了。虽然它是一部都市青春肥皂剧,但我爱这五彩缤纷的泡沫。

0 归迟 看过 2019-06-16 21:13:12

2集弃

0 阿咻 看过 2020-02-15 15:08:41

看了三季Jane真的是个双标狗 🙄我真的很讨厌她

4 ageanxiao 看过 2019-06-14 21:33:47

三个女孩的情感波折又明朗,不过这一季最好的还是她们身上展现出来的可能性,写字的Jane勇敢揭露知名摄影师得丑闻,新媒体的Kate参加了政治选举,最惊喜的还是Sutton尝试了设计师,又发觉不是自己的激情所在。所谓无畏就是如此吧。

7 周府真 看过 2019-04-16 09:19:07

这剧显然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剧本越来越老练了,配乐也依然高水准,《Heart to Break》by Kim Petras太好听,杂志社也来了女性主义男性新主管,带来了新风气和不同视角,三位女主在人生更进一步,并探讨了界限、议员对社区文化态度,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相互启发激励等,每集较深挖掘一个话题,这早已不是一部肥皂剧所能触及的范畴,比Darren Star的《Younger》更有《欲望都市》的神韵,... 这剧显然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剧本越来越老练了,配乐也依然高水准,《Heart to Break》by Kim Petras太好听,杂志社也来了女性主义男性新主管,带来了新风气和不同视角,三位女主在人生更进一步,并探讨了界限、议员对社区文化态度,学生与老师之间的相互启发激励等,每集较深挖掘一个话题,这早已不是一部肥皂剧所能触及的范畴,比Darren Star的《Younger》更有《欲望都市》的神韵,季终集更堪称完美,创新是时代的活力,在这部剧中有清晰体现 (展开)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女子无畏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ageanxiao 2019-06-14 22:48:39

无畏与可能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可能性 已经不记清从哪里看到了这部剧的推荐,看着看着就看完了三季,结尾Scarlet杂志社一片狼藉,总编杰奎琳的结局也让人担忧。如果没有意外,还会有第四季,继续讲三个女孩及其身边的故事。 可能是看着忘着,第一季只记得他们工作上的小烦恼,第二季是三个人的恋爱,第三季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女子无畏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