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 Birthmarked (2018)

5星
6.3%
4星
16.6%
3星
49.4%
2星
22.5%
1星
5.1%

胎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忆秋 看过 2018-06-16 22:26:52

(剧透)概念是不错的。但不知是受困于真人真事改编还是什么,执行得并不好。不明白以大人为研究对象是想研究什么?也没在书名中反映出来啊?而且这类有伦理问题的书也给出版吗?感觉影片在基调上很犹豫,幽默温情、伦理讨论还是反转抓马?不是说反类型不行,但就是没击中的点。古迪子的表演很一般吧。

0 mOfaNg 看过 2018-06-19 22:26:43

一般对加拿大电影没太多期待,但这部非常好看!新生儿就像一张白纸,后天教育胜过遗传基因,无论你想不想走父母给你选择的路,你都已经走在那条路上了。实验的第一代父母已经在考虑培养孙辈了,父母真的是这世界上最不能偷懒的职业。

2 seren 看过 2018-06-16 22:20:43

做足心理准备结果发现没有想象中那么差啦表演还是很到位的,只是影片不敢走的更尖锐,最后保持在家庭温情线就失了开头那种一丝现实荒诞主义的灵气。#SIFF2018#

1 やま 看过 2018-10-17 13:43:50

想和matthew goode生猴子(。 剧本真的弱 感觉侧面证明了基因还是会有点影响的... 故事没有emotional anchor 只是东一下西一下交代了一个比较猎奇的设定而已

1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8-11-14 13:57:13

内容和影片拍摄手法实在是不兼容,别别扭扭也不清不楚,就是马修老师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可爱,没了。

> 更多短评 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胎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胎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