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 (2021)

导演: 梁国冠 / 马华干
编剧: 郭宝贤
主演: 范丞丞 / 程潇 / 刘一曈 / 聂子皓 / 马月 / 郑艺彬 / 王一鸣 / 葛鑫怡
类型: 奇幻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1-01-09(中国大陆)
集数: 36
单集片长: 45分钟
IMDb: tt13788320
5星
18.9%
4星
17.0%
3星
24.5%
2星
15.1%
1星
24.5%

灵域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今晚会员收官啦,不如看看范丞丞贡穆烈吧 来自🥃 24 回应 2023-07-25 21:49:38
剧情讨论 来自朝阳东升 14 回应 2022-12-06 22:06:53
为什么都在喷,我觉得还行啊 来自似温柔亦苍白、 2022-10-07 10:58:52
不是女主粉自己看不上这部剧吗 来自momo 50 回应 2022-08-16 19:51:05
请问哪里能下到程潇的CUT 来自Prince wong 2022-07-13 19:46:32
人类的视角范围+程潇的熊 来自平凡的 人 2021-12-09 20:21:31
灵域 来自 6 回应 2021-09-17 09:07:22
灵域 来自范丞丞老婆 2021-07-29 12:12:33
灵域 来自范丞丞老婆 2021-07-28 18:35:2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747条)

灵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896 幽兰 看过 2021-01-09 20:33:26

特效很棒,看得出来是花了钱的,制作很用心了。作为范丞丞第一部剧,新人演员首次出演,演技还不错,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期待!

454 拉格朗日 看过 2021-01-09 23:05:25

请了如此专业的特效团队道具服化,为什么不能请两个真正的演员呢。男女主的演技真的两集劝退

1556 momo 看过 2021-01-09 20:27:07

没看过原著,光看剧还不错,观望

724 是个宝贝 看过 2021-01-09 21:09:42

还可以的 看完一集有想看下一集的意向 制作看出来是花钱了 特效针不戳哈哈哈 男主有点意思 好喜欢这傲娇性格哈哈哈哈

502 肆砂 看过 2021-01-09 20:40:47

主演演技糟糕,故事叙事支离破碎

> 更多短评 100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灵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61 条 )

这一切都是你 2021-01-10 02:44:52

一开始没想评的,但粉丝在弹幕和剧评里的瞎吹恶心到我了

你要夸特效,夸服化道,我只能说,各有各的标准。但你要在这里夸男女主的演技,借用B站up主路温1900的一句话,粉丝滤镜要么糊了你的眼睛,要么糊了你的脑子。 男主打蜘蛛怪、看凌语诗和与华羽心交谈时的表情,请夸“眼神有戏”的粉丝出来说说,有何分别?女主第一集出场走过雪...  (展开)
初茗者 2021-01-11 22:42:25

忠告,这是wnf才会看的

说实话,最初翻了一圈,一开始是在豆瓣最新剧集排行片单里找到了这部,满眼的好评勾起了我的好奇,加上玄幻题材上不错的特效,演员的好感度,还是挺想看的,差点以为是部宝藏剧,但终究好奇心…… 看了第一集,也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剧情,不知道路人是不是都这个感觉,配音式对白...  (展开)
瓜瓜是瓜瓜 2021-01-10 09:47:55

看了第一集感想,感想就是无聊

(1) 世界观没有构建。第一集看下来只会让人觉得这玄幻剧有些无厘头,玄幻小说是我看得最多得到小说类型之一,我可以立刻进入状态,但是面对大范围观众,总有很多人是没有接触过的,这难道没有考虑到么? (2) 剧情乱。 快的时候慢,该慢的时候快,没有办法突出玄幻剧那种特有的...  (展开)
禹辰 2021-01-09 21:24:15

打了四星

看到有一大堆无脑打一星的,打一星给的理由也让我不敢苟同,都没点到这部剧真正的不足之处,让我怀疑他们真的看剧了吗?那我就打个四星吧,首先这部剧的特效强大我看的时候有被特效惊到(虽然有些地方的特效还是不够完美),场景也特别唯美,凌家镇的场景,每个房间每个地方的...  (展开)
乐观就完事了 2021-01-17 20:01:23

一句话:快跑!!!!!!!

绝了,但凡看过的都懂得一星都给高了,为什么?因为它值得🙂。它真的是那种全方位的难看,让看的人如坐针毡,就本身的小说来说就是那种很烂大街的男频爽文,然后改编成剧本改的我一脸懵逼,请问编剧您觉得剧情线跟感情线它合理吗?它不合理!剪辑也是一言难尽,本来感情线就...  (展开)
MOMO 2021-01-10 15:26:24

OMG差到劝退

一颗星都是多了,什么时候能打半颗星?简直简直浪费时间,辣眼睛的不行。不会演戏就算了,长得好看点,帅点,美点也就当看脸了,啥都不占。看到很多人说男女主演技还行?哈哈哈哈,仰天长笑,粉丝滤镜简直可以让人眼瞎,女主不认识,男主好像是范冰冰弟弟,顶着姐姐名头出道这...  (展开)
ᙏ̤̫ 2021-01-10 00:58:03

剧情真的太没逻辑了

两星给演员,我对他们的演技期待值也不高,演的中规中矩,不会让我太跳戏就可以了。这个剧情啊,真的,编剧是用脚写剧本吗?我没有看过原著,不是原著党,我一个平平无奇刷剧人都能看到这个剧情逻辑上的漏洞,要知道以前看的电影啊电视剧我都是看别的up吐槽解说才会发现剧情的...  (展开)
肖掌印的叶子牌 2021-01-11 15:26:24

靠配音来演戏的18岁演员

微博上一堆吹演技的,太尬了,范丞丞的确面无表情,还有粉丝挽尊说他拍这戏时才18岁,18岁怎么了?多少演员不到18岁演技都比这好太多,程潇是有表情,可是演什么剧都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和发狠的眼神,跟个怨妇似的,这两人是纯靠配音来拍戏,剧情剪辑也很奇怪,每一集的开头...  (展开)
红皇后 2021-01-17 15:10:43

青春最美之处在于无限可能

最近工作家庭一大堆的烦心事,又被隔离在家中,亟于从烦杂中脱身出来,很欣赏那句“带你逃离人间两小时,”我现在也亟需逃离人间几个小时,所以选了这部架空的神话新武侠剧《灵域》来看。 故事始于赤澜大陆最边缘的凌家镇,这是灵域中最偏远的地方,小镇青年秦烈很普通,每日与...  (展开)
kiki拉雅 2021-01-17 14:42:02

可能我们终其一生的奋斗也只不过是别人的起点

被我妹拉着看的《灵域》,本抱着看着玩的心态,没想到:额,那啥,真香!首先想说一下制作,从服道化到特效都不得不说真的很良心。特别是特效的制作,极寒之地的冰天雪原上灵气十足的雪狼,紫雾海的邪气缭绕,还有星云阁指引人归途的流光柱,不论是场景还是打斗场面的特效,都...  (展开)

> 更多剧评 26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灵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