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 Furlough (2018)

导演: 劳瑞·科利尔
编剧: Barry Strugatz
主演: 梅丽莎·里奥 / 泰莎·汤普森 / 乌比·戈德堡 / 埃德加·拉米雷兹 / 安娜·帕奎因 / 德瑞娜·德尼罗 / 拉拉·瓦斯奎兹 / 爱德华·M·克拉汉 / Azhy Robertson / Stephanie Little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8-03-16(美国)
片长: 83分钟
又名: Emergency Furlough
IMDb: tt5291792
5星
6.5%
4星
18.3%
3星
58.4%
2星
15.3%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休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七海 看过 2018-09-06 01:55:46

妮可实现了琼对亲情的期盼,琼给了妮可改变现状的勇气。去到别人的生活里看一看,很多人才会发觉,自己囿于泥沼的人生,尚未山穷水尽。

0 星夜桐影_TV5XQ 看过 2024-02-18 21:54:54 中国台湾

女囚犯的媽媽從來沒有理解過自己的女兒,到死都沒真正為她想過,所幸她找到了自己的女兒並且出獄後能跟她常見面。女獄警外柔內剛,最終事業愛情兩得意。兩人某種程度上結下了另類的友誼。全片雖然沒有讓我大笑的情節,但還算溫馨有趣。

0 Shing Chen 看过 2018-11-16 19:21:25

狱警带囚犯回家弹琴的故事,两个人设反差极大,有机会做成像女版美版人在囧途一样的故事。可惜,过程中设置的意外只是一个野炮,实在是有点儿简单了,而且笑料设置根本不足。经历了到最后,狱警的家庭矛盾明显没有那么容易解决,而且路上的经历也不足以让她家里态度有如此大的转变。然而电影就是电影,编剧说了算。另外,一个陌生人说跟你未曾谋面的妈妈是朋友,你就跟她说了很多话,还说了想跟她说的心里话,可能是DNA决定的亲... 狱警带囚犯回家弹琴的故事,两个人设反差极大,有机会做成像女版美版人在囧途一样的故事。可惜,过程中设置的意外只是一个野炮,实在是有点儿简单了,而且笑料设置根本不足。经历了到最后,狱警的家庭矛盾明显没有那么容易解决,而且路上的经历也不足以让她家里态度有如此大的转变。然而电影就是电影,编剧说了算。另外,一个陌生人说跟你未曾谋面的妈妈是朋友,你就跟她说了很多话,还说了想跟她说的心里话,可能是DNA决定的亲善吧。 (展开)

2 基本是我 看过 2020-02-18 19:23:23

三个奥斯卡女配角,女主还是演得不错的,不要说平淡这才是真实

1 听海 看过 2021-03-15 14:15:13

平淡温情的生活小片段

> 更多短评 8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休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休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