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比·戈德堡 Whoopi Goldberg

乌比·戈德堡
  • 性别: 女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55年11月13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制片人 / 编剧 / 化妆
  • 更多外文名: Caryn Elaine Johnson (本名) / Da Whoop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乌比·哥德堡
  • imdb编号: nm0000155

影人简介  · · · · · ·

出生于曼哈顿低下阶层的社区,是好莱坞为数不多的黑人女星中比较著名和成功的一个。8岁时即在纽约的儿童剧团演出。曾在著名的纽约戏剧高中学习,毕业后搬迁移到加州作职业的舞台剧演员。1983年开始在百老汇表演单口相声,还得过奖,这可以解释了为什么她日后主持奥斯卡颁奖礼会如此潇洒。1985年以新人身份主演大导演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影片《紫色》而一鸣惊人,并获奥斯卡提名,从此她成为一名主流明星。但在此之后,她却一直在影坛沉浮,直到1990年《人鬼情未了》才东山再起,并且赢...(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