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海門決戦~ (2019)

导演: 荒木哲郎
编剧: 大河内一楼
主演: 畠中祐 / 千本木彩花 / 内田真礼 / 增田俊树 / 冲佳苗 / 伊濑茉莉也 / 逢坂良太 / 佐藤健辅 / 三木真一郎 / 花轮英司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动画
官方网站: kabaneri.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9-05-10(日本)
片长: 68分钟
又名: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 A Samurai's Promise / Kabaneri Of The Iron Fortress: The Battle Of Unato
IMDb: tt10253816
5星
18.3%
4星
37.7%
3星
36.9%
2星
5.8%
1星
1.2%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95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Fs{2:V#v=/n 看过 2019-05-12 16:03:15

TV 版本身热度都没持续多久,这剧场版来得太晚了吧。

31 NoTimeToLive 看过 2019-05-13 20:35:38

7.0。整体相当平稳,不仅指制作质量,也同样是在指剧情发展。打戏配合快节奏的连续镜头,冲击力和观感十足。剧情上虽然没有像第一季动画那样的大胆尝试,整体看来略有老套,但平稳、稳健的叙事下,讲了一个相当“简单”的道理。“恐惧、憎恨,无法抑制这种情感的或许就是卡巴内吧”,“卡巴内的病毒会增幅愤怒,不安与恐惧,但是,要是心中能有所牵挂的话那就会沉静下来,就像那时照耀我们的光芒一样”。 作品的结尾在传统味十... 7.0。整体相当平稳,不仅指制作质量,也同样是在指剧情发展。打戏配合快节奏的连续镜头,冲击力和观感十足。剧情上虽然没有像第一季动画那样的大胆尝试,整体看来略有老套,但平稳、稳健的叙事下,讲了一个相当“简单”的道理。“恐惧、憎恨,无法抑制这种情感的或许就是卡巴内吧”,“卡巴内的病毒会增幅愤怒,不安与恐惧,但是,要是心中能有所牵挂的话那就会沉静下来,就像那时照耀我们的光芒一样”。 作品的结尾在传统味十足的日本民俗舞蹈下,迎来了返回的旅程。 冬雪已过,来春可盼。在春暖花开的沿途,火车上的乘客们迎来了充满希望的归途。 (展开)

16 颜落寒 看过 2019-05-13 06:55:37

打就完事了。发糖就对了。ED舞蹈好评~

34 Saga 看过 2019-05-10 09:34:43

这么好的设定和作画,剧情一直是硬伤,真是可惜。多出一星给最后结尾曲的舞蹈

43 焚紙樓 看过 2019-05-15 23:03:07

A級片的團隊,B級片的企劃,R級片的過場,三級片的收結。

> 更多短评 17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龙背上的假尼尔 2019-05-15 23:27:21

为什么无名这样的女孩子会这么受人喜爱?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这部动画在16年也曾引起大量关注,也曾是有望成为“神作”的候选者之一。时隔三年,甲铁城的剧场版也首次登上了荧幕,在经历了低口碑的风波和对动画的失望之后,我还是义无反顾的第一时间去看完了全剧。不是为了它的故事,也不是对ip本身有极高的热爱,只...  (展开)
豆友BTxtE5xI9o 2023-04-29 22:40:01

海门城主有点涩,还有点惨,看完难受一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剧情上:剧场版给海门城主镜头太少了,画的这么好看,就这么几个镜头,海门城的沦陷也没有个完整交代,就感觉剧情进展的挺突然的。 人物上:海门城主完美戳中我的审美,银发,高挑纤瘦,用狙,就连脸上卡巴内瑞的纹路都恰到好处,帅的一批,他的背景故事更让我给他加了层滤镜。...  (展开)
豆友BTxtE5xI9o 2023-04-29 22:39:58

海门城主有点涩,还有点惨,看完难受一天

剧情上:剧场版给海门城主镜头太少了,画的这么好看,就这么几个镜头,海门城的沦陷也没有个完整交代,就感觉剧情进展的挺突然的。 人物上:海门城主完美戳中我的审美,银发,高挑纤瘦,用狙,就连脸上卡巴内瑞的纹路都恰到好处,帅的一批,他的背景故事更让我给他加了层滤镜。...  (展开)
节操之王 2022-04-08 01:27:27

如何导览由工蜂拱卫的杂交城主府

1. 坚决抵制任何与战斗少女相关的“恋爱-战斗”番且具有虐狗倾向的作品(想看的一逼)。 2. 如果卡巴内病毒是对人类负面情绪的无限增殖为“母体-僵尸观念(zombia idea)的个体们”,或者说作为聚合为集体的人的“僵尸神志”,监控其行为能力的对象不是自我的精神力而是陷入神...  (展开)
神奇小乌鸦 2019-05-12 02:53:52

导演就是个人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绝对有理由相信,导演动了编剧写好的剧本。 因为太明显了,好多设定可以用肉眼看见的,是可以串成套路的一出完美动作片剧情。 但导演改的,已经连故事都不会讲了。 看完这故事,他给你的感觉不是那种没经费赶剧情,也不是剧本从根上就有问题——人物动机立不住。而是“这TM好...  (展开)
2019-05-12 02:30:53

我只是柠檬精

我的天最后无名真是甜死我了,我也想要这种甜甜的恋爱!!!!!!凑字............................................................................凑字好累....................................................................。  (展开)
郡君 2019-05-15 19:45:11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远东岛国日本,与卡巴内的威胁对抗,并在穿越前线、被厚重装甲覆盖的蒸汽机车(通称骏城)之一的甲铁城上生还的生驹等人,在卡巴内与人的攻防战地、面向日本海的废弃驿“海门”,与玄路、虎落、海门的人民组成“联合军”,谋划着击退卡巴内的策略。此时,生驹发现海门一带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爱抬杠是咋滴 2020-10-20 22:10:37

海门决战

节奏比TV版还是要好不少的,最后也是靠大家配合才击败BOSS,主角光环没有太凶残,感情线发展也不错,这个片子感受能好我觉得泽野弘之跟aimer起了很大的功劳。故事二星、音乐加一星、ED舞蹈加一星。最后说一句:网飞大法好! 节奏比TV版还是要好不少的,最后也是靠大家配合才击...  (展开)
榴莲班戟妹 2019-05-15 11:05:21

日本

在远东岛国日本,与卡巴内的威胁对抗,并在穿越前线、被厚重装甲覆盖的蒸汽机车(通称骏城)之一的甲铁城上生还的生驹等人,在卡巴内与人的攻防战地、面向日本海的废弃驿“海门”,与玄路、虎落、海门的人民组成“联合军”,谋划着击退卡巴内的策略。此时,生驹发现海门一带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期待第二季,加油第二季。 来自落雨 5 回应 2022-04-19 22:01:09
二次元总是要比同水平电影高那么些分 来自MD'超级玛力 1 回应 2020-12-14 17:25:53
能看了?? 来自momo 1 回应 2019-05-20 09:40:44
已经不是热血番了! 来自 2019-05-13 19:22:44
黑色打底裤差评 来自MIO 2019-05-11 13:21: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甲铁城的卡巴内瑞:海门决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