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陆战队员5:杀戮战场 The Marine 5: Battleground (2017)

导演: 詹姆斯·纳恩
编剧: 斯科特·维普 / 爱德华·麦克亨利
主演: 玛丽丝·奥莱特 / 迈克尔·米赞宁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28(美国)
片长: 91分钟
又名: 海军陆战队员5
IMDb: tt5781798
5星
5.6%
4星
7.0%
3星
32.4%
2星
34.8%
1星
20.2%

海军陆战队员5:杀戮战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彩戏师wala 看过 2018-07-06 21:04:57

离海军和陆战越来越远。

0 荨麻海 看过 2017-10-05 10:14:49

看一半,看不下去了系列 Android

7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7-04-06 08:09:51

多了很多近身搏斗,比较像wwe大电影了

5 gogogo2011 看过 2017-04-12 01:04:39

劇情就是一名退役海軍陸戰隊員為救一名受傷黑邦份子,和另一黑邦在多層停車場困獸鬥。本來男主應該是好打得又好槍法,但是剛剛相反,男主經常被打扒,黑邦佔盡優勢時莫名其妙地被奄奄一息的男主一招KO了,之後男主又生龍活虎了;一頭霧水吧?!全片最大敗筆就是編劇想點就點,無章法愈睇愈無癮~

3 aprilface 看过 2017-04-08 21:41:42

20分钟后就感觉拍不下去了硬凑

> 更多短评 2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军陆战队员5:杀戮战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唐宁 2022-02-08 12:09:47

打不死的陆战队员

2022.02.08 科尔、泰勒兄弟二人狱中被黑帮要挟,出狱后在飞车党聚会的酒吧门口枪杀了飞车党老大罗德里格,结果被飞车党同伙打伤,并追杀。应该说这兄弟俩不聪明,甚至是做了一件蠢事,即使不是因为汽车熄火的延误导致挨枪子,大概率的也跑不了多久,早晚会被抓住。慌不择路的跑...  (展开)
闷声发大财 2022-07-09 09:48:48

建议片名把海军陆战队员去掉

一开始我还以为男主是因为不想杀人才没有展现出海军陆战队员的实力,后来发现男主就这水平,剧情让我感觉最有水平的就是女反派,上来就拿把手枪老六、架点,结果偷了男主一个背身,但是她就是不开枪还要湊上去。在停车场,男主一直占据有利地形,反派喜欢单独行动,走路还很狂...  (展开)
轩哥 2018-02-01 14:05:41

这不是我想要的海军陆战队员

在前四部里,果主角是去保护人的,不过果主角有点小幸运,在第四部里他的同事全被被人打死了,就男主角带着被保护的女主角一起逃(前四部全都是差不多是这样子)而且每一部主角只中一枪,敌人火力这么强只中一枪!而在第五部肉搏怎么不见伤?连打枪都会有伤。 第一至四部是荒野...  (展开)
书巢卧客 2024-02-01 23:13:46

标准动作片

这就是一部标准的动作片,你还要啥自行车啊?男主海军陆战队员退役,找了一份急救护理员的工作,偶然碰上了一次黑帮厮杀,卷入其中,剧情是简单,但是动作戏还可以。 这个系列的电影。我是在短视频上看到第4部,然后是第6部,再转回来看第5部。基本上是爽片的路子,打发时间还...  (展开)
隐子草 2017-04-06 05:40:43

演员演技无片点做作之嫌,剧情节奏无丁点拖沓,开篇即切入主题,接着一连贯的追杀、解救,使观者看得畅快淋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科尔、泰勒兄弟二人受黑帮一头目要挟,枪杀了摩托党老大罗德里格,之后负伤驾车逃亡。逃到一公园地下停车场,泰勒失血过多死亡,科尔打急救电话求救。执勤救护车搭档杰克·卡特、佐伊二人接到传呼台命令,赶到停车场,找到科尔后即将离开,却发现追杀科尔的摩托党徒阿朗索、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喵发财咪 2017-04-17 15:00:44

情节苍白的美国上世纪动作电影

美国动作题材的电影大多都会体现出美式的价值观,比如反战、坚持、荣誉、奉献,等等。但是,这部《海军陆战队员5:杀戮战场》却没有看出其所真正要向观众传达或输出的价值观。整个电影就如同街机闯关游戏一样,虽然男主角表现得阳刚之气十足,枪战、格斗也算可圈可点,但就其剧...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5-05 22:48:31

别的不说,就说单兵作战的问题。

别的不说,就说单兵作战的问题。单兵作战1VSn个人,节省弹药是要点,本片的男主枪法不咋地还特别喜欢滥射,每次都是把自己逼到绝境靠肉搏解决问题。别的不说,就说单兵作战的问题。单兵作战1VSn个人,节省弹药是要点,本片的男主枪法不咋地还特别喜欢滥射,每次都是把自己逼到...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海军陆战队员5:杀戮战场》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军陆战队员5:杀戮战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