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广场 Πλατεία Αμερικής (2016)

导演: 恩尼斯·萨卡里迪斯
编剧: 范吉利斯·穆里基斯 / 恩尼斯·萨卡里迪斯 / 雅尼斯·提斯巴
主演: 雅尼斯·斯坦科格鲁 / 马基斯·帕帕季米特里乌 / 瓦西利斯·科卡拉尼 / 塞梅·达尼亚 / 泰米丝·芭查卡 / 里科什·利西斯 / 科斯塔斯·科特迪斯 / 尼斯·J·弗兰戈斯 / 亚历山德罗斯·洛戈蒂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希腊 / 英国 / 德国
语言: 阿拉伯语 / 英语 / 希腊语
上映日期: 2016-10-11(釜山电影节) / 2017-03-23(希腊)
片长: 86分钟
又名: Plateia Amerikis / Amerika Square
IMDb: tt6151714
5星
4.3%
4星
44.1%
3星
46.2%
2星
5.4%
1星
0.0%

美国广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玄猫 看过 2017-10-23 20:37:15

god is black

4 hellst 看过 2017-10-23 20:31:33

当你把refuse to sink纹在身上时,你就已经沉沦了。好人斗不过坏人,但好人明白了"I don't need to lose myself to find someone."

0 kylegun 看过 2017-10-30 21:48:35

刺青汉子阅众生,逃难父女苦求存,移民对策毒面包,各个阶层的描写都挺到位的,就是故事简单直白了点

0 剑气凌厉的江南 看过 2017-11-30 02:53:53

这个片很喜欢啊,真是万万没想到希腊还能拍出这样的片。画面和配乐非常棒,人物塑造也很立体,各种内心独白,神奇的毒面包,纹身的意义。移民与土著的冲突。“AMERIKA SQUARE”这样的地名,咖啡外卖,逃离故土。百美汇夜场十一点多放完还有主演映后谈,

1 外出偷狗 看过 2017-12-13 21:43:05

这次欧盟影展看的一些不是欧洲抑郁就是难民,希腊这部是抑郁+难民。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国广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欧盟电影展看的 来自中野先生 4 回应 2023-10-23 06:06: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国广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