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孤儿 第五季 Orphan Black Season 5 (2017)

导演: 约翰·福西特 / 大卫·惠灵顿 / 海伦·谢费 / 格兰特·哈维 / 大卫·弗雷泽 / 亚伦·莫顿
编剧: 格雷姆·曼森 / 约翰·福西特
主演: 塔提阿娜·玛斯拉尼 / 乔丹·加文瑞斯 / 凯文·汉查德 / 克里斯蒂安·布鲁恩 / 阿里•米伦 / 乔什·沃凯 / 玛丽亚·多耶·肯尼迪 / 伊夫林·布洛初 / 斯凯勒·韦克斯勒 / 罗恩·利 / 吉耐莎·格兰特 / 伊利斯·莱韦斯克 / 史蒂芬·麦克哈蒂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7-06-10(加拿大)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0分钟
IMDb: tt5814630
5星
68.0%
4星
24.6%
3星
6.3%
2星
0.7%
1星
0.4%

黑色孤儿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3集] 没看懂alison怎么说服rachel的…… 罗一得 16 2020-06-17 08:05
[第8集] 啊啊啊啊啊(慎点) 小朱 15 2018-03-07 19:16
[第2集] Kira胖了点儿 罗一得 13 2023-07-14 05:25
[第6集] 忘年交死得太悲惨 阿伏伽德罗条命 13 2020-06-17 07:56
请问大家在哪儿看的?或者在哪个网站下载? 卢子鱼酱 13 2017-09-27 15:38
有木有人好奇总裁的真实身份 取暖 11 2021-10-27 20:40
[第4集] 我要给编剧寄刀片 罗一得 11 2017-11-20 03:08
得癌症的那个中东小姑娘是权游里面北境熊女吗? [图] 等待戈多 10 2019-05-01 21:25
[第10集] 大团圆结局 薇薇安 9 2023-09-07 22:26
[第10集] 完结撒花 不识数 9 2018-03-07 19:39
数数Tatiana演了几个角色吧 不识数 9 2018-01-21 23:57
[第9集] 孕妇Helena的战斗力杠杠的啊! Nilpferd 9 2017-12-25 12:59
一脸懵逼的看完了第一集…… URAlwaysDown 9 2017-12-22 23:50
Sarah那个曾经帮她照顾女儿的男友哪里去了? 微笑的胖熊猫 9 2017-11-20 03:20
[第7集] 看完这集好心疼Rachel fai 9 2017-09-07 09:24
[第7集] 从Rachel登场就在期待她加入姐妹团了 罗一得 8 2019-06-05 22:08
[第9集] 幼年小海为什么不是Charlotte那长相? Orangedietc 7 2018-10-18 13:16
[第5集] Cosima和Delphine的Relationship经历大风... Nilpferd 7 2018-10-18 13:09
关于Rachel的一个疑问 菩提有树 7 2017-06-30 17:01
[第5集] 在Delphine和Cosima这一part看哭T_T kloos 6 2024-02-21 01:16
> 全部讨论70条

黑色孤儿 第五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黑色孤儿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44 条 )

热门 /  最新 / 

254 Shaw 看过 2017-06-18 14:38:49

我单方面把明年艾美奖视后再次颁给Tat。

138 庸人自扰 看过 2017-06-13 21:19:30

追到这里的都是真爱的,女主自己抓自己再自己救自己...叙事节奏真的很好,悬疑感也有。期待传销组织破灭的一天。

86 没有人 看过 2017-06-12 20:50:31

看到总裁就开森!

56 雪碧阿童木🍊 看过 2017-08-14 13:38:26

想说的话太多,短评放不下。仅以五星表达我对OB大家庭的爱,对Tat的爱,对Cophine的爱,对CloneClub的爱。

29 雨宫萤 看过 2018-02-21 23:39:58

算是圆满结局吧,没烂尾真好。女主一人十几角,演得超级棒。最后小舅子为啥拒绝瑞秋加入姐妹大家族呃,蛮可怜的。

> 更多短评 18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色孤儿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无昵称 2017-08-15 16:35:49

每个人都各得其所,圆满。

这剧最出彩的地方在哪里?我的答案是,没有“主角”。 本季第八集里,Felix开画展一一为众人介绍Sarah姐妹团时,我才发现每个“她”其实都是具有主角气质的独立个体,但又不是被主角光环束缚住的完美形象:Cosima是生物医学高材生,却不妨碍她拥有小脏辫和跳热舞的sexy;小海一...  (展开)
Luigi 2017-08-26 13:50:05

克隆的不完全统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题,毕竟clone club一共有274个姐妹,尽量统计了一下出过场的角色,可能会有遗漏,欢迎大家补充~ 主要角色:Sarah Cosima Allison Helena Rachel 次要角色(出现时有台词的克隆):Beth Kajta Jennifer Tony Krystal MK Camila 其他(只以照片等形式出现过,没有台词的克隆)...  (展开)
Delphine 2017-08-06 15:48:32

只想为伟大的Delphine打call

最后一季了,由于前两季的剧情实在太精彩以至于追到现在对结局云里雾里的我仍然选择追下去! 每集都被neos gene Leda 等等专业名词包围,虽然只有Cophine这一对的感情戏可以追,但是仍然让我感受到了爱情的伟大(有点俗气) 我想说的是无论Tat的演技多强大,无论克隆姐妹能不能...  (展开)
离岛 2017-08-19 20:41:10

每个克隆都值得铭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准确的说,这是3篇人物志 里面记录的,是我目前写完的有感可发的几个角色的主观认知 并不准确 但是诚挚 MK 其实对于所有的人物,没有特别偏爱一说,但若是对谁多一分心疼,大概是MK,这心态,和她的惨死有关,也和她的经历有关。 MK,戏份不多,过去的行为轨迹也只能从各种言...  (展开)
少年马小二 2017-08-10 13:29:45

绝对好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剩最后一集了,太舍不得了。女主演技爆棚,在一部剧里饰演十三个角色而且每个角色都能演出每个角色各自的感觉。就算是让莎拉扮成瑞秋,也能从眼神从细节透露出莎拉自己的样子。小疯子每次突然出现救人或者为了救宝宝突然满血杀科迪,都太帅了。死的太多了,希望最后一集剩下的...  (展开)
布丁 2019-01-06 11:00:33

家庭主妇Alison

克隆,创生组织,军队,跨国生物企业,警察,科学家,杀手,贩毒者,同性恋等等,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不常见,所以我们很容易享受剧情的刺激,却不容易对自己的生活有反思。 只有Alison这条线是最接近现实的,是黑色孤儿的对照面,她在阳光下,绿茵上,穿着艳丽的背心马甲,吹着...  (展开)
born to die 2017-12-22 22:37:09

You are not alon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大二追到现在,结束了。 274个Lida,柯西玛与总裁前往世界各地去拯救sister 基拉那个没良心的爹再也没出现 不过结局还是很好。看到瑞秋的遭遇和最后的转变,突然不讨厌她了。 LIN28A基因不知道在基拉和小海娃的身上如何表达,他们会不会长生不老呢 。 四个泪点Paul,MK与S与o...  (展开)
迟到大王 2017-06-14 00:14:04

不希望这就是终点....

毫不夸张的说,黑色孤儿在我眼里是一部绝世好剧,从第一季跟到第五季,每出一集都小心翼翼省着看,生怕一口气10集看完后又得等半年。但是我不得不面对第五季是最终季的噩耗。 给身边的很多朋友推荐过这部剧,理由只有一个☝️:里面女主角一人分饰N个角色,性格迥异,关键...  (展开)
游客小柠檬 2022-01-07 13:58:28

精英的结局都很悲伤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寒假在家一口气从第一季直接刷到了第五季,整体看下来感觉全局的基调是在的,女主后面到了第五季存在感就没之前那么强了,让我感觉回归到了第一季的那个萨拉的形象。直到第四季,贝丝的形象才逐渐清晰,整个就是一个大倒叙,然后女主萨拉的发型也在慢慢、慢慢的像第一部的时候...  (展开)
懸纛齰 2023-03-20 19:52:25

十三个不同的克隆人,十三种不同的人生

如题,这部剧莫名地喜欢,首先惊艳的女主的演技,其次是克隆人的设定。好像是在看复数的世界另一个我。 主要角色:Sarah 最具有反抗意识,最具有人味的一个克隆。莎拉遇到贝丝之前的生活是怎样的呢?不断下坠,可以说是我们传统观念里的堕落。混迹街头,哥特朋克风格,一群狐朋...  (展开)

> 更多剧评 2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色孤儿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