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唐奇遇 (2017)

导演: 王微
编剧: 王微
主演: 石磊 / 原泽宇 / 季冠霖 / 洪晃 / 米粒 / 芒莱 / 张磊 / 赵岭 / 严燕生 / 仁杰 / 任亚明 / 赵霁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7-21(中国大陆) / 2017-06-17(上海电影节)
片长: 98分钟
又名: 茶宠和小机器人 / 阿唐小来的奇幻之旅 / Tea Pets
IMDb: tt6903084
5星
13.4%
4星
35.3%
3星
41.9%
2星
7.9%
1星
1.3%

阿唐奇遇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阿唐奇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3 桃桃林林 看过 2017-06-18 08:01:26

比上一部略好,但是别扭的地方还是有。茶宠与及机器人的组合总是怪怪的,有些亮点,也有一大票不如意的地方。总觉得应该请些更专业的编剧帮他做故事与打磨剧本,两部电影在剧本都很别扭。

82 m89 看过 2017-06-17 12:37:45

#siff#王微的第二部长片。人设赛高,是皮克斯级别的,尤其是萌萌哒的小来(有抄袭大白的嫌疑),茶宠也颇具禅意,好想要套手办啊。故事就是迪士尼级别的大路货了,居然比首作《小门神》更幼齿,探讨机器觉醒神马的不免过于穿凿附会。树洞人倒是既意外又合理。技术保持水准,池蛙大战一场最佳。

338 字母君 看过 2017-07-16 00:00:27

进步不小,继续鼓励。但问题依然跟小门神差不多,难道教训还不够惨痛吗…技术顶尖,故事却又一次把本可很深刻的主题写成了低幼向,希望以后王微能请个厉害的编剧团队多磨磨剧本。 能理解追光想做中国皮克斯的心,但得知道人家皮克斯不仅技术牛逼,剧本也是一等一的啊。按现在的走势撑死算个中国照明,路还长呢。

169 無法松五郎 看过 2017-07-15 21:19:09

没必要和国外比较,在国内的话,真是业界良心了。此外,友情的故事不好拍

60 海宁 看过 2017-07-21 22:27:16

主创是不是执着于中国风钻进死胡同了,和上一部小门神一样,对于中国元素的堆砌跟现代戏结合起来的视觉效果总是很别扭,仿佛看的是唐人街里的中国人的故事,画面做得蛮精致说明技术没问题,但是剧本的问题依然存在毫无长进,跟小门神一样,故事的断层和别扭很明显。

> 更多短评 46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唐奇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8 条 )

痘痘出来 2017-07-22 16:36:51

婴儿穿了件皮克斯盔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在看之前是受到好多同事阻止的。同期有《绣春刀2》《少女》甚至《大护法》都在上,都没选择,选择了阿唐。作为同行,应该进去影院鼓励每一部上映的三维动画。 惊 这是开片的感受,人设和场设对得起it巨头追光人影业。也就是说技术方面在目前的国内绝对过关。说实话开始时,...  (展开)
yi 2017-07-21 22:25:15

《阿唐奇遇记(Tea Pets)》——管他几千几万几百万种未来,现在就只有一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看了阿唐奇遇记(tea pets),如果说是惊喜,更多的应该是惊艳。全程有笑点、泪点、闪光点,但全无尿点。因为你不知道下一刻将会发生什么。 笑点 1.操着一口四川口音而且还是科学迷的金猪。金猪说根据量子学说,有千千万万种未来,万一你选择的是颜色浅的那种未来呢。阿唐却...  (展开)
餅膩酥 2017-07-22 20:08:40

剧本这个坑再不填,第三部我不看了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刷微博刚好看到追光动画出了第二部片子,今天上画,刷刷刷买了票,在开场前几分钟踏进放映厅,“荣幸”看到中国梦广告。 第一次在小学生堆里看完一部片,真是酸爽。 其实要我说实话,《阿唐奇遇》绝对不如《小门神》。还是老问题,剧本太差劲。 这是一个把主角茶宠替换成任何一...  (展开)
Sunday 2017-08-04 09:09:36

阿唐奇遇

《阿唐奇遇》是一部天马行空、信马由缰,想像力爆棚至井喷的动画电影。影片以茶宠为主人公的人设、剧设,让人耳目一新。茶文化在中国有着悠久历史,茶道、茶具、茶品不仅深深烙印在国人的日常生活中,更走出国门,走向世界。《阿唐奇遇》另辟蹊径的以茶宠为主角,既是国产动画...  (展开)
Dora 2017-07-23 03:00:18

深入浅出的合家欢,问出了每个人自身的问题

这篇影评还是得从一个丧的角度写起。 可能是到了这个年龄,正处于对自身不足和人生阶段的反省阶段。所以《阿唐奇遇》这部电影实实在在的打动了我。周围的小朋友们开心地哈哈大笑,我却躲在立体眼镜下偷偷地擦眼泪。 影片是双主角,阿唐感觉更像是一个年满三十,天生有缺陷一事...  (展开)
luoble 2017-07-23 11:45:45

人生中第一篇影评给你了 阿唐奇遇

国外片剧情不好的时候, 有人说但是人家特效好啊 ;到国产片了 ,有人又说技术好有什么用, 故事才是王道 。好好好 ,你们说的都对 ,这回阿唐奇遇我刚看完 ,故事和技术俱佳 ,笑点也恰到好处,至少在我心中算是国内很棒的动画片了,但是我一看排片和票房 ,感觉它就要扑街了 ...  (展开)
Eigagann🇨🇳 2019-01-17 12:44:16

阿唐奇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2年8月24日,优酷并购土豆结束后的王微宣布“正式退休,下一个有趣的梦里再见”,半年后创立追光动画。 王微的目标是要做中国的皮克斯。 2014年3月12日,追光动画发布首部动画短片《小夜游》,一群穿着肚兜的中国小圆胖子,叽里呱啦地在神界巡游。片子短小,动画形象也不尽...  (展开)
゜静 2023-08-07 14:39:04

奇幻寻梦路,奇趣历险记带你找寻真正的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讲述了在我国南方的一座小城中,生活着一群茶宠,茶宠阿唐被其他茶宠嘲弄,为了让自己颜色变得漂亮而决定和小机器人一起出发并踏上一段去往未来的历险旅程的故事。 第一幕 匠心掩尘 期待蜕变 故事以一个很轻松的自叙开头,在一个茶风浓郁的南方小镇,作为一个能将日常起居...  (展开)
甘蔗甜的那头 2018-04-28 03:08:11

阿唐,唐伯虎的唐

中国少年心目中的英雄共同特点,是什么呢? 反正不是英式007蝙蝠侠之类的科技超人高富帅,那往往都是秦汉秋官F4的路子,骗小姑娘还可以。而被什么玩意儿咬一口的美式角色,骗小孩都不行,我们一般是找林正英去贴符的。 从早年李小龙在电影开始走出机场畏缩的样子开始,到成龙被...  (展开)
潋仔 2017-07-29 23:01:20

抢救国产动画 绝对惊喜的一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好友推荐了《阿唐奇遇》,于是赶着去看,场次已经不多了。国内说起动画毕竟都是给孩子看的,以往我对这种情况都是敬而远之,没想到这次大意了。影厅天花板还是带五彩小星星的,旁边小朋友吃的炸鸡也是香气扑鼻的。 整体上看,优点很明显。 单线故事,目标明确,以平凡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5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唐奇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