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力觉醒》的秘密:电影之旅 Secrets of the Force Awakens: A Cinematic Journey (2016)

5星
31.3%
4星
38.3%
3星
25.2%
2星
4.3%
1星
0.9%

《原力觉醒》的秘密:电影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猫咪建筑师 看过 2016-06-13 01:55:50

Ep07 BonusDisc

0 看过 2016-09-04 09:20:12

美国

0 clement 看过 2023-09-18 11:54:40 江苏

3 很喜欢正片,情怀+传承都有,夫复何求。

24 zykmilan 看过 2016-07-15 14:01:55

最感慨还是看Kathleen Kennedy说在拍摄Han Solo和Chewbacca重返千年隼那场戏时说,她一回头看到有大概200人在她身后都盯着监视器在等这历史一刻。

5 瑾羲Qing 看过 2018-01-23 16:02:02

超感动QAQ 各种小细节,Finn是星战铁粉,试镜了9次诶2333 差一点Poe就只是打个酱油咯😂 原来西蒙聚聚来客串了。 凯丽说干嘛不在十年前就拍呀,那时候状态更好耶,唉…… so it's passed on like family history. [av4240415]

> 更多短评 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原力觉醒》的秘密:电影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原力觉醒》的秘密:电影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