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家庭 Ostatnia rodzina (2016)

导演: 扬·P·马杜辛斯基
编剧: 罗伯特·博勒斯德
主演: 安德烈·瑟韦林 / 大卫·奥格尼克 / 亚历山德拉·康涅兹娜 / 安杰列·查拉 / Zofia Perczynska / Danuta Nagórna / Alicja Karluk / 玛达琳娜·波扎斯卡 / Agnieszka Michalska / Jaroslaw Gajewski / Pawel Paczesny / Grzegorz Felus / 亚当·斯齐斯科斯基 / Lukasz Gawronski / Dagmara Mrowiec
类型: 剧情 / 家庭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波兰
语言: 波兰语
上映日期: 2016-08-05(洛迦诺国际电影节) / 2016-09-30(波兰)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最后的艺术家庭(港) / The Last Family
IMDb: tt5936692
5星
11.9%
4星
42.9%
3星
38.1%
2星
5.6%
1星
1.6%
好于 5% 传记片
好于 8% 家庭片

最后的家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最后的家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菜根 看过 2020-03-17 22:12:04

被海报骗了,还以为是超现实主义,最次也是科幻片。可惜并不是。

3 胤祥 看过 2017-02-15 23:50:44

一部关于死亡的电影,闹心而作死的儿子很抢戏。导演在复原细节上蛮下功夫,有些地方很戳人(比如母亲去世那段)。不过就是无聊了点。这片自然是卖情怀,但非波兰观众难于共情。不过可惜之处在于,它竟然完全剥离了从冷战到后冷战的社会变迁。虽然这是后冷战的症候之一,然而实在是小气了。

0 刘浪 看过 2021-08-06 22:17:09

记录介质换了很多种,但始终缺乏视觉的变化,维持了一种恒定的前景遮挡带来的生存受限。

0 拥抱 看过 2018-01-21 02:21:29

很少看波兰电影,在影院门口瞥到简介里说是讲一个艺术家家庭,没多想就进去了。无法说是致郁还是开解人心,剧中人物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最后都因为各种原因死去,谋杀、自杀和疾病……让人看完饱含感慨,但却是一边看一边暗自下定决心:绝不要自杀,蠢蠢的青春期叛逆式自寻绝望的心理,都通通滚开吧!

10 Zcc911 看过 2017-02-17 00:09:36

【个人原创翻译/时间轴/校对/压制/投稿,艺术大师贝克辛斯基88周年诞辰纪念】演绎波兰传奇父子及其家庭最后28年(1977-2005)的阴晴、悲欢

> 更多短评 1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家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Zcc911 2016-07-05 09:21:48

《最后的家庭 / Ostatnia Rodzina》电影背景介绍

【个人原创翻译/时间轴/校对,艺术大师贝克辛斯基88周年诞辰纪念】 : The.Last.Family.2016.1080p.BluRay.x264.波兰语中字.HQC 前言: 笔者非常喜爱Zdzislaw Beksiński (1929 ~ 2005)的“幻想时期”作品,从发现并关注伊始,至今已近十载,断断续续地整理收藏了艺术家相关的...  (展开)
怪谈A君 2017-03-27 23:21:02

我最崇拜的画家——贝克辛斯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大篇幅个人观点,不喜谨入!!!】 【PS:这篇是边看边写的】 如果说要说一个我最崇拜的画家,那么绝对是贝克辛斯基。 他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偶像,无可替代。 最早接触到贝克辛斯基是因为蔡骏的《地狱的第十九层》。(蔡骏的作品带领我认识两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物,一个是...  (展开)
纸躯 2022-04-16 21:04:56

“好像只是普通的一户“

在看电影的时候,只知道是一个真实故事改编,并不知道其他故事背景。 在这个冷色调的两小时的家庭生活里,大部分时候都发生在家里犹如场景剧般的日常,琐碎,有个神经质的儿子,有两个需要照顾的母亲,大部分时候都是妻子在操劳家务,丈夫本人就画画拍照和摄影,不时有客人来访...  (展开)
zocarey 2020-05-03 07:38:04

A Short Review of The Last Family By JC zoey 1st draf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zocarey(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761135715/ jc20th October 2017 A Short Review of The Last Family I participated in the Polish Film Festival at 7:30 pm on October 20th, 2017. There, I watch...  (展开)
华丽变身馨人 2017-08-29 23:49:46

最后?

村上龙描写的这个家庭中,有濒临负债的父亲秀吉、与年轻工匠屡次密会的母亲昭子、自闭在家的儿子秀树、与年长10岁的前自闭症患者交往的女儿知美。当有一天,秀树目睹了对面家中一个男人抓住女人头发拖拽后,了解到这就是“家庭暴力”,由此开始萌发了终有一天能够解救那个女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家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