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 Only the Brave (2017)

导演: 约瑟夫·科辛斯基
编剧: 肯·诺兰 / 埃里克·辛格尔 / 肖恩·弗林
主演: 乔什·布洛林 / 迈尔斯·特勒 / 杰夫·布里吉斯 / 詹妮弗·康纳利 / 詹姆斯·戴尔 / 泰勒·克奇 / 安迪·麦克道威尔 / 杰夫·斯塔尔茨 / 亚历克斯·罗素 / 萨德·拉金比尔 / 本·哈迪 / 斯科特·黑兹 / 杰克·皮克金 / 斯科特·福克斯 / 迪兰·科宁 / 娜塔莉·豪尔 / 贝尔·詹姆斯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灾难
官方网站: www.onlythebrav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12-08(中国大陆) / 2017-10-20(美国)
片长: 134分钟 / 127分钟(中国大陆)
又名: 烈焰雄心(港) / 无路可退(台) / Granite Mountain Hotshots / No Exit
IMDb: tt3829920
5星
32.4%
4星
52.9%
3星
13.7%
2星
1.0%
1星
0.1%

勇往直前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勇往直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806 条 )

热门 /  最新 / 

869 Mona Lishark 看过 2017-11-21 15:38:03

「当大火烧过的时候,你会觉得像有一百辆火车从你身上压过。」

2641 Departure陆离 看过 2017-10-20 15:44:54

国内引进的概率极低,本身灾难片+主旋律就很难博人眼球,加上卡司也不算非常响亮。但就算不引进,真的应该给广电一帮心里没点B数的人看看到底该怎么拍主旋律。中国从来不缺英雄,但凡走点心也不会让那些电影无人问津。

916 why 看过 2019-04-02 12:54:28

2019年3月31日,四川凉山深林火灾,30名扑救队员牺牲。 很久之前看过的电影,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就想起了这部电影,向所有救火队员致敬,英雄一路走好。 电影里面是这样描述火灾的:当大火烧过的时候,就像一辆有100节车厢的火车从你身上压过。你要把脸埋进冰冷的土里,努力呼吸。只要能呼吸你就能活下来。 看电影的时候,他们被大火包围了,我以为他们能挺到救援力量赶到,毕竟这是电影,最后皆大欢喜。但是我... 2019年3月31日,四川凉山深林火灾,30名扑救队员牺牲。 很久之前看过的电影,听到这个消息一下就想起了这部电影,向所有救火队员致敬,英雄一路走好。 电影里面是这样描述火灾的:当大火烧过的时候,就像一辆有100节车厢的火车从你身上压过。你要把脸埋进冰冷的土里,努力呼吸。只要能呼吸你就能活下来。 看电影的时候,他们被大火包围了,我以为他们能挺到救援力量赶到,毕竟这是电影,最后皆大欢喜。但是我忘记了这是真实事情改编,现实是残酷的。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 再次向所有救火队员致敬,英雄一路走好。 (展开)

680 20个小明≯ 看过 2017-12-01 20:59:52

结尾实在太残忍…水火无情,人在天灾面前是如此的脆弱无助,所以更该对这些以命相搏在一线奋战的勇士心怀感激与敬畏!遥想兴安岭大火,伤过的痛会更加刻骨…记得在东北林区工作那阵,每到春秋防火期进山的路两边挂满禁烟标语红旗,若是被逮到在户外吸烟不但要罚款还会被行拘,现在觉得这处罚真心不过分

3 叶洲 看过 2018-04-08 13:07:59

尽职的消防员非常可敬,何况殉职的。然而这片拍的虽克制,但也太流水账了

> 更多短评 268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勇往直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43 条 )

阿德 2017-12-07 12:36:33 #《勇往直前》的幕后真实故事是怎样的?

拒绝煽情和套路,它用真实打动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3年,美国亚利桑那州发生了一场非常严重的森林火灾。这次火灾中,英勇救火的有格拉尼特山高手队,后来他们被称为英雄。 GQ写了一篇长文——《无处可逃》,记录了这场天灾和这些英雄们。 这篇文章被改编成了电影——《勇往直前》。《勇往直前》就是关于格拉尼特山高手队(电...  (展开)
乌鸦火堂 2017-12-04 23:01:52 #《勇往直前》的幕后真实故事是怎样的?

那些最应该被铭记的战士和故事

一直很喜欢看描述消防队题材的作品,或者倒不如说,我喜欢消防队。 从当年的朗·霍华德的《烈火雄心》(现在内地译名叫《回火》),到杜琪峰的《十万火急》,再到那部《云梯49》(现在内地译名叫成了《烈火雄心》,这份乱啊),甚至还有《世贸中心》,乃至如今这部《勇往直前》...  (展开)
朝暮雪 2017-12-08 19:53:47 #《勇往直前》哪些场景最感人?

这才是英雄主义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改编自9·11后消防员伤亡最惨重的真实事件——2013 年亚利桑那大火灾。 2013年6月28日,亚利桑那州亚内尔山爆发森林火灾,涉及数百万平方米。亚利桑那州政府出动250名消防员赶到现场灭火,并安排直升机进行空中洒水作业以配合扑救。 19名来自“格拉尼特山高手队”的消防员...  (展开)
诸葛福媛 2017-12-03 21:22:27 #《勇往直前》哪些场景最感人?

何以忍耐生,何以不惧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Figure out what you can live with,and what you can die without. 影片男主角,“格拉尼特山高手”消防队负责人埃里克·马什陷入最严重的一次家庭和职业冲突时,他的好友兼上司这样对他说。 很难用句同样整齐美好的中文表达出话里的深义,粗译出来大约是“你要搞清楚生活中...  (展开)
老练的熊猫 2018-02-16 20:56:06

必看灾难片

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真是很渺小,08年我还在森林武警中队服役的时候曾赶上了一场几年不遇的大火,东北的吉林和黑龙江两省的部队都调动了,具体烧了多大面积我忘了,只是记得算上武警和军队加上地方林业消防一共上了8000多人扑了十二天,不真实经历真的不知道那有多可怕,我们中队...  (展开)
伯德曼 2017-12-08 17:57:15

向死而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火烧过来的时候,感觉像有一百辆火车从身上压过,那道银白色的屏障在山火面前就同其他“可燃物”一样脆弱。与我们期待的相反,大火燃尽后的那片焦土中,没有人能站起来。 2013年6月,美国西部遭遇极端高温,亚利桑那州亚内尔山因雷击引发了美国史上最大的森林火灾。美国第一...  (展开)
weyhfre 2017-11-22 02:16:17

嗯,Only the Brave

其实是偶然看到片子,上周排片多一些,可是一直没赶上,这周再看的时候已经只剩倒数三天。匆匆赶了火车到周边还有排片的影院去看。两个多小时,引起的思考太多太多。 此类题材拍到这种程度值得鼓励。太难过了,真的太难过了,是那种难以自持的抽泣。想到国内的事件,有多惨烈,...  (展开)
杠杠 2017-12-03 18:49:15

活着的意义在于实现自我价值

英雄有什么好的?!吃苦挨累有危险还要冲上去!但是每个人内心深处可能都向往着英雄。因为他们正直勇敢善良,他们为了内心的坚持可以赴汤蹈火。 我看到后来“零分”失措焦急痛苦的时候很难过,因为他在这里得到,又在这里失去,这一走一过之后,他要背负很多思念及未来。 终究...  (展开)
Alen 2017-12-08 15:24:48

我想给他一个拥抱

万达又双叕送我免费票了,有幸亲历这部红又专的美帝主旋律影片 这是英雄的故事 本片据森林消防队真人真事改编,展示了他们的友情、亲情、爱情,以及…………大火的无情。艰苦的技能训练、扎实的理论知识、专业的消防器材,面对灾难,他们做好了充足准备,保持高昂士气,坚持漫...  (展开)
纸船万里 2020-02-02 20:57:11

我们也应该要有关于消防员的好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两天被困家里连续看了两部关于消防的电影,一部是《勇往直前》,一部是《烈火英雄》 我最喜欢看军事题材的电影,我把消防与纳入了这个范围里,尽管他们已经退出现役,但他们依然是我最尊敬的战士。所以我对这类题材的电影的有自己衡量度。 先说《烈火英雄》 《烈火英雄》在20...  (展开)

> 更多影评 343篇


讨论区   ·  ·  ·  ·  ·  ·

就没人敢说这是一部烂片? 来自Hlj:) 197 回应 2024-03-15 13:55:56
他不是英雄是恶魔!跟对老大太重要! 来自HelloIndra 35 回应 2024-02-14 17:12:53
七分钟,好家伙,删减了什么内容 来自输入昵称 3 回应 2024-01-09 14:47:16
其实大家是不是都知道防火篷没用啊 来自欣欣之火可以燎 51 回应 2024-01-09 14:42:52
应该把消防飞机那人枪毙, 来自萌宠大家族 15 回应 2024-01-08 11:24: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勇往直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