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梦 My Cousin Rachel (2017)

导演: 罗杰·米歇尔
编剧: 罗杰·米歇尔 / 达芙妮·杜穆里埃
主演: 山姆·克拉弗林 / 蕾切尔·薇兹 / 伊恩·格雷 / 荷丽黛·格兰杰 / 波佩·李·弗里尔 / 安德鲁·诺 / 安德鲁·哈维尔 / 薇琪·佩珀代因 / 凯瑟琳·皮尔斯 / 路易斯·苏克 / 哈莉·海因斯 / 阿提拉·G·凯雷克斯 / 奥斯汀·泰勒 / 崔斯特瑞姆·戴维斯 / 斯图尔特·戴维森 / 克里斯·加拉鲁斯 / 鲍比·斯科特·弗里曼 / 唐·惠斯坦斯 / 霍莉·苏海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6-09(英国)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遗孀美人心(台) / 情陷黑寡妇(港) / 断肠花
IMDb: tt4411596
5星
7.6%
4星
25.3%
3星
54.5%
2星
11.0%
1星
1.7%

浮生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浮生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13 条 )

热门 /  最新 / 

63 番茄长颈鹿 看过 2017-06-10 09:24:28

Literally难看到眼瞎 难看到想打Sam男神情节莫名 配乐莫名 结局莫名 a story about Italian witch and her tea 但这是最后一次在英国看电影啦 喜欢陪我看电影的人🖖🏻

71 Laoporridge 看过 2017-06-12 02:57:19

不用看明白的电影,R姐打野泡不忘用纸擦一下,服 WAP

59 饮歌 看过 2017-06-10 19:31:42

两位气质绝佳的主演在19世纪的欧陆风情下,娓娓述说着这个暗黑、多疑又充满爱与悔的寡妇密谈。Rachel Weisz实在太适合这个角色,她独有的贵气和淡雅,搭配角色的神秘莫测和歇斯底里,给整部电影赐予了无限生命力和说服力。

49 外出偷狗 看过 2018-05-06 00:02:02

一旦出现珍珠项链作为关键道具,则多半是要断的。

29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7-06-25 15:40:24

和“蝴蝶梦”是同一个作者,看过“蝴蝶梦”后这个“浮生梦”就味同鸡肋了。恶趣味的我其实只想看看薇兹阿姨和Sam Claflin是怎么姨侄恋的,结果男主人设太不讨喜了(要么智商下线,要么情商下线...)

> 更多短评 19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浮生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艾拿铁 2017-10-09 10:41:40

没活成你想爱的样子,不是我的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菲利普是个孤儿,自幼被富有的堂兄养大,情同父子。 当菲利普长大,学成归来,堂兄得了怪病,不得不外出治病。 之后,一直以书信往来,互报近况。 有一阵,一向不近女色的堂兄来信聊起他的表妹,一个叫瑞秋的女人,极尽夸赞之能事。 过一阵,来信说二人已结伉俪,幸福相伴...  (展开)
一苁二白 2017-08-28 11:52:01

浮生梦|My Cousin Rachel: 不要和年下谈恋爱的些许理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y Cousin Rachel,直译我的表姐蕾切尔,被誉为上世纪最著名英国女作家 达芙妮‘杜穆里埃 的巅峰之作。中文将它升华提炼翻译为浮生梦,同达芙妮另一部经典 蝴蝶梦 形成一个系列。精巧的情节设计与复杂的人物感情让小说于1952年和2017年相继亮相荧幕。达芙妮的作品爱用核心女性...  (展开)
PiPe_Dream 2017-09-21 00:23:11

你以为你在给,其实你在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影片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So本篇只谈爱情不谈阴谋。剧中各种细节、感受、体会、阴谋、导演和编剧都暧昧地留下了伏笔,所以如何去推理谁设置了争夺财产的阴谋,谁最后在过程中因为爱情而改变了初衷,哪一种可能都能成立。但面对狂热的爱情如何平稳驾驭它生根发芽结果,我觉得这...  (展开)
龙龙-FazoR 2017-08-22 02:39:34

男主太渣,极度自私

先是先入为主怀疑瑞秋谋杀了堂兄,见到真人就倒戈忘了前情,被有神秘气质的寡妇迷住。野合那场拍的极为冷酷,瑞秋大概从这时深刻体会到不能对菲利普抱有幻想。 菲利普赠予全部财产——-告知瑞秋,赠她珠宝,俩人上床——瑞秋次日把珠宝存到律师处,指定继承人为菲利普——在教...  (展开)
薄雾微光 2019-09-22 04:27:52

被美丽所迷惑的代价 方汉君

1 可能没有哪个国家,能像英国人如此擅长拍摄百年前(维多利亚时期)的历史剧,虽然剧情大多围绕贵族阶层的爱情与阴谋,但影片的品质一直保持较高水准,画面往往拍的精美绝伦。这得益于英国对莎士比亚戏剧那绵延不绝的演绎传统,以及英伦电影人的独特文艺视角和品味。他们之所...  (展开)
默默扒猪皮 2018-03-23 06:54:51

《浮生梦》爱一个人能达到怎样的程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yTorment RaelJones-MyCousinRachel(OriginalMotionPictureSoundtrack) 一首沉重悲伤的曲子,来自根据英国女作家达芙妮·杜穆里埃的作品《浮生梦》改编的电影《My Cousin Rachel》。 有幸在国内上映前看完了这部电影,它诉说了一个爱情故事,却在看完后胆战心惊。 男主像是中...  (展开)
莫忘初心 2017-09-03 21:14:36

可怜的女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故事其实挺简单的,这女的到底是不是好人?到底是不是好人?就这一个问题贯穿电影始终,也是看完整部电影的动力,看完电影百度惊了一跳,原来作者就是写《蝴蝶梦》的那个作者,而且评价比《蝴蝶梦》还要高一点,别人问我这部影片好不好有何看点,我说,1小时11分左右,黑衣,...  (展开)
青鱼 2017-08-31 10:26:50

本来以为是把自己卖了还帮人数钱,结果是疑邻偷斧

本片的故事,可谓是十分简单,一句话概括就是,本来以为是一个把自己卖了还帮人数钱的故事,结果是一个疑邻偷斧的故事。说的通俗一点就是,本来以为,堂姐是一个贪图钱财的骗子,骗完堂兄骗男主,等把男主的钱都骗过来之后,就各种嚣张,结果其实一切都只是男主自己的怀疑,他...  (展开)
淡淡的兔子 2024-03-24 14:37:44

钱与爱、女人和男人、幼稚与成熟

主人公菲利普被堂兄安布罗斯收养,两人亲如父子,堂兄去城里爱上了寡妇瑞秋,随后堂兄死去,菲利普继承了所有。他认为瑞秋杀死了堂兄,但律师说遗嘱里没有任何对瑞秋有好处的地方。瑞秋来到农庄,获得大家喜欢,菲利普却逐渐爱上了她,菲利普准备给她一笔钱,她拒绝并亲了他。...  (展开)
独孤睿轩 2018-07-22 19:56:34

一厢情愿的爱情才是让人甘之如饴的毒药

男主颜值满分,智商零分,不过以大瑞秋的颜值,智商降到为负也是可以理解的......逆生长女神,哪里看得出来比男主大16岁啊,保养太好了,而且十分适合出演这种腹黑又典雅高贵的角色。另外,画面太美,我爱的英伦风光。 The only thing I lacked …...is you!25岁的男人果然都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六公主播出的有删节吗 来自犇犇 2024-03-23 22:51:29
为什么电影最后拍的马车上的露易丝那里,感觉她眼... 来自* 15 回应 2024-03-21 07:05:41
为什么评论都说是“堂姐” 来自momo 4 回应 2024-03-21 06:55:51
瑞秋到底有没有对男主和男主表哥下毒啊?看不懂啊。 来自skyForce85 9 回应 2024-02-22 22:56:36
译名 来自天涯寂地 2021-08-01 08:46: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浮生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