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易斯探案:一曲悲歌 Lewis: One for Sorrow (2015)

导演: Nick Laughland
编剧: Helen Jenkins
主演: 凯文·沃特利 / 劳伦斯·福克斯 / 克莱尔·霍尔曼 / 安吉拉·格里芬 / 史蒂夫·图森特 / 尼古拉斯·琼斯 / 史蒂夫·佩姆伯顿 / 蒂姆·皮戈特-史密斯
类型: 悬疑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itv.com/presscentre/ep1week41/lewis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0-06
片长: 90分钟
IMDb: tt4479718
暂无评分

刘易斯探案:一曲悲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olumbo 看过 2015-10-17 16:07:18

又是一个类似于团体作案的结果,凶手并不难猜,动机比较离奇,涉及到斯坦福监狱实验,算是一个比较有新意的案件。最后Lewis和Hathaway父子钓鱼的画面很温馨。

1 侯二六 看过 2015-11-18 08:39:22

以標本為主題的案子,內容匪夷所思,最後兇手揭曉也彷彿連環套。對本系列的觀眾而言,最大的樂趣應該不是解謎,而是看下集殺人案會在哪個學院哪個科系爆出來。(大誤)

0 托卡苏 看过 2020-06-21 23:49:05

就想知道这个实验是怎么在大学过审的。妹妹做vlogger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渴望注意力,说姐姐嗑药都能嗑成艺术家,也是真实的嫉妒。两对金毛父子(?)钓鱼可爱。

1 Forsyte 看过 2017-03-12 19:53:48

小狐狸开始穿三件套...

0 黄一想 看过 2023-05-21 13:47:43 湖北

s9ep1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刘易斯探案:一曲悲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刘易斯探案:一曲悲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