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福克斯 Laurence Fox

劳伦斯·福克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双子座
  • 出生日期: 1978年05月26日
  • 出生地: 英国,约克郡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比莉·派佩(前妻) / 詹姆斯·福克斯(父)
  • imdb编号: nm0289114

影人简介  · · · · · ·

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的劳伦斯·福克斯来自于演艺世家,父亲是演员詹姆斯·福克斯(James Fox),而爱德华·福克斯( Edward Fox)、罗伯特·福克斯(Robert Fox)、丹尼尔·柴特(Daniel Chatto)则是他的叔伯们;乔安娜·大卫是他的伯母,而艾米丽雅·福克斯则是他的堂姐。劳伦斯是英国的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无论在电影、戏剧还是电视上,都有可圈可点的表现。

天生反叛的个性使劳伦斯在Harrow School和皇家戏剧艺术学院过得并不如意。他第一次出现在大银幕上是2001年...(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48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劳伦斯·福克斯的影迷(30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