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巨人中学 進撃!巨人中学校 (2015)

导演: 井端義秀
编剧: 後藤みどり
主演: 梶裕贵 / 石川由依 / 井上麻里奈 / 谷山纪章 / 岛村侑 / 小林优 / 三上枝织 / 下野纮 / 逢坂良太 / 细谷佳正 / 橋詰知久 / 藤田咲 / 神谷浩史 / 小野大辅 / 朴璐美 / 千叶进步 / 川田绅司 / 三戸耕三 / 相川奈都姫 / 鶏冠井美智子 / 三宅健太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kyojinchu.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5-10-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17分钟
又名: 进击的巨人番外:人与巨人并存的中学 / 最强中学
IMDb: tt4906830
5星
48.1%
4星
33.4%
3星
15.5%
2星
2.2%
1星
0.9%

进击!巨人中学的分集短评 · · · · · ·

进击!巨人中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23 条 )

热门 /  最新 / 

97 AdeptPotato 看过 2018-10-15 19:40:27

第一季甚至二三季的好多梗都有看到!最后一集兵长唱的那首歌太好听了!好希望在这个平行世界里大家能一直这样开心得生活下去,贝尔托特只是像邻家大男孩那样喜欢阿妮,女神和尤弥尔最后能结婚,马尔科和利威尔班的大家不会牺牲,让和艾伦天天打打闹闹,团长也只是进击中学调查团的超帅顾问老师......

74 慧娴亚伦 看过 2017-05-20 19:04:46

第一集很惊艳。反差萌。很棒的同人作品,世界的一丝温暖。

79 听霜书生 看过 2017-03-30 12:45:34

中二得很赞啊,感觉比正剧看得都来劲……

307 杨小歪 看过 2016-07-09 05:34:00

看到大家都在平行世界依然中二地开心地活着 这感觉真好

50 prost 看过 2016-02-02 20:59:27

确定不是叫巨人中二学校嘛?

> 更多短评 20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进击!巨人中学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Cenduruila 2021-05-20 14:04:58

哈哈哈好玩,奉上截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是大概把第一季的剧情揉捏了一下弄到了一个学校环境里,学校里有巨人学院但是巨人不吃人只吃学生们的便当,然后艾伦还是致力于把巨人赶出去,因为巨人抢了他最爱的起司汉堡肉,结果艾伦因为爱吃起司汉堡被嘲讽了,然后同样喜欢起司汉堡的亚妮因为不能说出自己喜欢的食物和艾...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点绛唇 2021-02-23 17:52:41

评论

我听过很多种说法,比较普遍的说法是“银魂早就不是当年的银魂了”,有说四天王篇以后就不银魂的,有说第二季开始就不银魂的,有说第一季后半部分不银魂的,更让人妈的笑死的是说只有第一季前三分之一才是真银魂的,恨不得把红樱篇也掐死。 哦捏该,求求你们告诉我哪一集哪一分...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进击!巨人中学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