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2016)

导演: 平川雄一朗
编剧: 后藤法子
主演: 藤原龙也 / 有村架纯 / 及川光博 / 石田百合子 / 铃木梨央 / 中川翼 / 杉本哲太 / 林遣都 / 福士诚治 / 森宽和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s.warnerbros.co.jp/bokumachi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3-19(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有我不在的街道 / Bokudake ga inai machi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Erased
IMDb: tt4882964
5星
7.9%
4星
22.5%
3星
49.5%
2星
17.0%
1星
3.1%
好于 19% 剧情片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11 很好很会吃米 看过 2016-03-22 22:38:16

饼哥,饼哥真是太可怜了饼哥,看完我问我朋友你看男主有多高,她说这小样儿顶多一米七。饼哥,饼哥真是太可怜了饼哥。

50 半吊子厨师 看过 2016-04-18 22:09:53

前半段表现还不错,最后三分之一纯属暴走,看完的感觉就是剧本被投进了碎纸机,碎了了一半想想不对又拔出来。没被搅碎的部分质量不错,搅碎了的就不要纠结质量问题了。

31 看过 2016-08-07 18:51:43

只要一切换到两位主演,电影就变得相当无聊。

34 彼时烟霭朦胧 看过 2016-03-31 18:50:10

瞎J8乱改 iPhone

22 ANNA 看过 2016-08-17 16:17:15

敲黑板!饼哥吃亏全在脸大啊同学们!脸大头围大!既不显个儿又不显瘦!明明白衬衣造型一起风都能被吹跑,纸片儿人一样!还是志志雄这种不露脸的角色适合饼哥!子役竟然长得像奶遥好神奇。

> 更多短评 21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花屿初衣 2017-04-09 04:14:20

爱和勇气,就够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看了一下别的影评,貌似评分低是因为毁原著。 没有看过动画,确实电影很多的逻辑线是有漏洞的,莫名其妙的就自说自话的说自己会被当成是杀人犯,被推下河之后莫名其妙的就醒了,最后还特别圣母的一心向善的规劝老师,老师的杀人动机也有些莫名,犯罪心理在最后简单提了...  (展开)
Mr.Sluggish 2016-08-03 08:16:03

原作党无责任吐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90min算是个合格的漫改,后30min完全就是在瞎jb扯……改的有个热血的雏形可演起来完全不是那么回事。相信没看过原作的观众也在等着看悟怎么反杀老师……结果就顺便被老师误杀了……然后顺便成了讲英雄的故事……呃……悟:让我静静……不对,让我醒醒啊?!!! 关于老师的杀...  (展开)
陳柏祥 2016-09-18 16:13:00

《只有我不存在的街道》觀後感

電影不及動畫好看。 電影要是不比較動畫是不俗的, 影片長度約120分鐘; 動畫12集, 每集約22分鐘計算, 共264分鐘, 動畫多了倍多篇幅加添潤節, 這樣對比不公平, 因為播放時數是關鍵。然而, 以往有電影比動畫出色, 《殺戮都市》是好例子, 電影分上下集, 合共271分鐘, 電...  (展开)
饭上紫菜 2016-09-15 19:26:29

从男主被从桥上丢下去之后就看不懂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结局有点看不懂,被老师推下去之后,穿越回来的时候加代说飞那么高医生说脑子没影响就可以出院,这是指小时候桥上掉下去的事情?不太像,如果是小时候掉下去的事情昏迷了这么久,第一句话肯定是睡了这么久你终于醒了;联系到前面村花说过同样的话,那说明还是穿越回来被车撞,...  (展开)
炎黄跃 2016-09-04 21:35:15

为何这部电影的评分如此之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始看这部电影的时候虽然电影类型是剧情片,可我真的把它当做了爱情片来看,估计又是什么癌症,兄妹恋这种主流玩法,可我越是往后看就越发觉得不对,怎么男主超能力都出来的,竟然可以回溯时光! 这设定已然是超过我的预期,但也并不太吃惊,一直到剧情的发展竟然引出来...  (展开)
怠於更迭 2016-04-04 13:01:16

呃我很努力想把它當獨立作品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啃過漫畫跟動畫之後很喜歡裡面的角色,也就促使我這次買票進電影院。 但說真的沒有激情,甚至中盤過後我還覺得有點無聊。 前段導演把漫畫裡的關鍵台詞跟場景,順序上做了一些調動讓劇情以合理方式縮短(來配合電影長度)這點我蠻贊同的,也就可以預估最後可能不會跟漫畫動畫一...  (展开)
姗姗 2020-03-10 00:43:42

又是一部结局毁一切的电影

有剧透。 这个片子最大的问题是导演默认观众都知道情节,看过原著,很多情节直接略过了。 四星只是为了饼哥,如果没看过原作这个情节也还行,前面挺好的,最后十五分钟是什么鬼? 为了不浪费请饼哥和及川大叔的钱凑数的吗? 还不如停在悟和爱梨重逢那里,留下个暧昧的结局反而...  (展开)
dollish 2020-01-23 13:30:09

其实导演菌你就是想捅我饼一刀吧233333

前面还好,但是从推下桥开始崩,合着后面十来分钟就是为了给我饼来个割喉是吧!虽然习惯了我饼动不动就满身大汉被推倒,但是这强行割喉是什么鬼👻啊……不过电影版比日剧版好太多了,无论是小演员还是男女主都很让人心疼。明明女主是喜欢男主的,最后却忘了男主的存在(或者...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1-23 10:45:36

超感预知能力带来的困惑

有时,我们看一部电影,会被影片怪力乱神般的情节,搞得晨昏颠倒般挠头,沉下心来梳理一番,沉淀几天后,再回过头看,反而会渐渐清晰。这部由平川雄一郎从漫画改编而来的电影《只有我不在的街道》(2016),颠三倒四的情节,多层次的重置,并没妨碍主体所要阐释的部分。 关键是...  (展开)
十一月份等等 2016-08-14 18:04:39

正义的伙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正义的伙伴 乍看名字和海报,以为是部讲两小无猜的文艺爱情片,没想到是部窝心的中二穿越推理片。男主-悟,是个追梦途中一直摔跤的披萨店小哥,热爱漫画却画不出自己的迷茫青年,生活很是沮丧。 一天,男主在送披萨的路上等待红绿灯的间隙忽然灵光乍现,超能力陡然附身,看着...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关于《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只有我不在的街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