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 The Deuce Season 1 (2017)

导演: 詹姆斯·弗兰科 / 米歇尔·麦克拉伦 / 乌塔·布里兹维茨 / 罗克珊·道森 / 厄内斯特·R·迪克森 / 亚历克斯·豪尔
编剧: 乔治·佩勒卡诺斯 / 大卫·西蒙 / 克里斯·亚凯蒂斯 / 梅根·阿波特 / 理查德·普莱斯 / 威尔·罗尔斯顿 / 丽莎·卢茨 / Marc Henry Johnson
主演: 詹姆斯·弗兰科 / 玛吉·吉伦哈尔 / 加里·卡尔 / 玛格丽塔·列维耶娃 / 小拉里·吉拉德 / 多米尼克·菲什巴克 / 艾米丽·梅德 / 格本加·阿金纳格贝 / 伊曼纽尔埃克托 / 克里斯·鲍尔 / 克里斯·科伊 / 约翰·德鲁兹巴 / 凯拉·福斯特 / 安万·格洛弗 / 唐·哈维 / 马索·曼恩 / 娜塔莉·保尔 / 迈克尔·里斯波利 / 丹尼尔·萨乌利 / 金·迪莱克特 / 迈克·隆巴迪 / 佐伊·卡赞 / 奥莉维亚·卢卡尔迪 / 詹姆斯·沃特斯顿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hbo.com/the-deuce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首播: 2017-08-25(首播集) / 2017-09-17(美国)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红灯禁区 / 灯红酒绿风月场 / 平分艳色 / 特殊产业链 / 堕落之王 / 蓝色艳街 / 糜情岁月 / 一探尻竟 / 人间堕天使 / 情欲帝国 / 成人的世界 / 情靡夜总会 / 花柳巷 / 欲海情天之堕落街传奇 / 站街总动员 / 刺激1975 / 妓战 / 妓高一筹 / 站街风云
IMDb: tt4998350
5星
38.4%
4星
46.4%
3星
13.7%
2星
1.2%
1星
0.3%

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堕落街在哪里看好呢 来自诺言 2020-03-13 23:25:49
第二集变态老师的装备到底是什么? 来自韭菜帝国 2 回应 2023-07-06 22:52:29
寻找这一集里的电影 来自馥雅 2 回应 2022-08-10 16:22:01
dee angelo说同事出卖他给上司了,出卖什么了啊? 来自洛城大葡萄 1 回应 2020-12-30 21:44:3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28条)

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47 条 )

热门 /  最新 / 

341 W 看过 2017-08-29 23:05:44

Maggie也太拼了吧……

202 肖沣 看过 2017-08-27 12:00:38

看几分钟便爱上了,HBO所有以“黄赌毒”为题材的剧集都一定是佳品,更何况这剧以70年代为题材。光看造型听音乐就够了。

80 牛岛隆太 看过 2017-08-28 12:22:32

腐兰兰屁股有点松垮。

102 进击的Captain 看过 2017-09-01 14:42:39

maggie这么拼干嘛…

103 张_Lucien🌈 看过 2017-08-29 20:34:44

灯红酒绿 杯光交错 人人都在时代的车轮里求生存 不胜唏嘘啊~

> 更多短评 36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陆冠均 2017-09-19 23:34:19

《堕落街传奇》S1E2:最好的时代,最坏的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敬新老读者:本人剧评写的都是“观后感”,原则上只有看过剧才能读尽兴,否则看到的更多是剧透……请酌情阅读……当然有极个别把读文当剧看的极品读者是个例。】 第一集高开后许久,终于迎来了第二集,看完后我觉得《堕落街传奇》这部剧的野心比想象中还要大,它试图更全面系...  (展开)
陆冠均 2017-11-01 00:36:07

《堕落街传奇》S1E8:时移世变的单程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集是首季中信息量最大的一集(截图量和大纲字数都爆了- -),作为本季大结局,除去各条线索进一步发展外,我真的在剧里面看到了“时代感”。 伴随着多元化社会和性解放浪潮的扑面而来,坐标位于1972年夏天的纽约市堕落街,不断在接受“改头换面”的欣喜与疼痛……这种感觉...  (展开)
陆冠均 2017-10-04 00:10:58

《堕落街传奇》S1E4:回头是岸?谈何容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和恶魔做了笔交易。”为了达成某种目的,可能是想躺着挣钱于是选择站街卖YIN,可能是想提早几天拿薪水于是放弃了的5%的工资,可能是想进一步摆脱操蛋的生活于是帮涉黑高利贷干活…… 相比起上集,这集的主题就明确多了:只为一己私欲,许多人明知有隐患,还是进行了不法或...  (展开)
桃子 2017-09-29 22:05:51

虽然主创的本意跟我们认为的,完全相反

夹叙夹议,特别介意被剧透的,建议看过三集再来读。 剧集是个大坑,文也长。6000多字,哈。 注: 1文中的“妓女”没有用“性工作者”,不代表任何贬义,只为表述简洁; 2虽然不认可《堕落街传奇》这个带有译者主观判断的译名,为了方便大家理解,还是沿用了。 *此处插入歌曲:...  (展开)
陆冠均 2017-09-05 20:13:18

新剧推荐!色气满满的创业神话《堕落街传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本次班车绝对不开往阳光幼儿园,而是全程飙车的秋名山!对,还有剧透。】 《权力的游戏》结束后还能看什么剧?HBO立刻反手甩出一部卖相极佳的新剧:《堕落街传奇》(The Deuce)。(我怎么黄了?) 该剧由女导演米歇尔·迈凯伦执导,她曾参与执导过《权力的游戏》...  (展开)
陆冠均 2017-09-17 23:12:18

《堕落街传奇》S1E1:怎样做个成功创业的好老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明天,《堕落街传奇》第二集就要播出了,好激动!在此之前,我已发过一篇介绍向的文章了 新剧推荐!色气满满的创业神话《堕落街传奇》! ,同时还有一篇粉丝投稿 《堕落街传奇》:情欲纷纷如雨落,天下谁人不奈何 。 今儿个我是来兑现之前说的,再发一篇正式的首集剧评,鉴于主...  (展开)
陆冠均 2017-09-27 00:35:26

《堕落街传奇》S1E3:华灯初上夜未央,黎明破晓人两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詹姆斯·弗兰科亲自披挂上阵,执导了第三集(同时还有第七集),本集没有特别明显的爆点,总体而言是平铺直叙的过渡集——不过该集的信息量一点儿都不含糊,点、面上都有,节奏感也很棒,最直接的证据是我在不知不觉中一口气看完了,完全没意识到时间的流逝…… 在失望到绝望、...  (展开)
陆冠均 2017-10-17 23:59:18

《堕落街传奇》S1E6:以为自己有得选,其实只有一条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集主题紧贴在第五集基础上,上集讲述了一环扣一环的当局者迷,这下效果立马出来了……只不过,现在开始撕去伪装,渐渐露出了嗜血的獠牙。 一条纽约堕落街的“生态食物链”初见端倪:市政司法系统对色情业不作为>黄色电影产销势力开始争权夺利=警方开始扫街封杀性工作者>妓...  (展开)
陆冠均 2017-11-07 22:58:03

《堕落街传奇》S1综评:秀外慧中还大气,今年“最佳新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月初在看完试播集(第一集)后,我不禁被《堕落街传奇》惊艳到了,忍不住撰文为其摇旗呐喊,还觉得这样表面三俗、内涵丰富的佳作肯定会接棒《权力的游戏》,成为HBO下一个现象级“爆款剧”。 不过,随着第一季全8集的结束,不得不认清现实:该剧从争议性题材切入了70年代初的...  (展开)
陆冠均 2017-10-11 00:23:59

《堕落街传奇》S1E5:环环相扣的“当局者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集感觉很有趣,似乎每一个人都在醉生梦死,可又好像都不是。 后来再仔细回味了下,才发现“迷醉”和“清醒”同时存在,只不过方向和对象有所不同:桑德拉觉得她在采访皮条客,但雷吉认为他在借机发声;艾比对雷吉呛声、为达琳“不知悔改”而气愤,还为了她的小确幸不穿制服,...  (展开)

> 更多剧评 6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