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剧评 (62)

陆冠均 2017-09-19 23:34:19

《堕落街传奇》S1E2:最好的时代,最坏的时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敬新老读者:本人剧评写的都是“观后感”,原则上只有看过剧才能读尽兴,否则看到的更多是剧透……请酌情阅读……当然有极个别把读文当剧看的极品读者是个例。】 第一集高开后许久,终于迎来了第二集,看完后我觉得《堕落街传奇》这部剧的野心比想象中还要大,它试图更全面系...  (展开)
陆冠均 2017-11-01 00:36:07

《堕落街传奇》S1E8:时移世变的单程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八集是首季中信息量最大的一集(截图量和大纲字数都爆了- -),作为本季大结局,除去各条线索进一步发展外,我真的在剧里面看到了“时代感”。 伴随着多元化社会和性解放浪潮的扑面而来,坐标位于1972年夏天的纽约市堕落街,不断在接受“改头换面”的欣喜与疼痛……这种感觉...  (展开)
陆冠均 2017-10-04 00:10:58

《堕落街传奇》S1E4:回头是岸?谈何容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和恶魔做了笔交易。”为了达成某种目的,可能是想躺着挣钱于是选择站街卖YIN,可能是想提早几天拿薪水于是放弃了的5%的工资,可能是想进一步摆脱操蛋的生活于是帮涉黑高利贷干活…… 相比起上集,这集的主题就明确多了:只为一己私欲,许多人明知有隐患,还是进行了不法或...  (展开)
桃子 2017-09-29 22:05:51

虽然主创的本意跟我们认为的,完全相反

夹叙夹议,特别介意被剧透的,建议看过三集再来读。 剧集是个大坑,文也长。6000多字,哈。 注: 1文中的“妓女”没有用“性工作者”,不代表任何贬义,只为表述简洁; 2虽然不认可《堕落街传奇》这个带有译者主观判断的译名,为了方便大家理解,还是沿用了。 *此处插入歌曲:...  (展开)
陆冠均 2017-09-05 20:13:18

新剧推荐!色气满满的创业神话《堕落街传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友情提示:本次班车绝对不开往阳光幼儿园,而是全程飙车的秋名山!对,还有剧透。】 《权力的游戏》结束后还能看什么剧?HBO立刻反手甩出一部卖相极佳的新剧:《堕落街传奇》(The Deuce)。(我怎么黄了?) 该剧由女导演米歇尔·迈凯伦执导,她曾参与执导过《权力的游戏》...  (展开)
陆冠均 2017-09-17 23:12:18

《堕落街传奇》S1E1:怎样做个成功创业的好老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明天,《堕落街传奇》第二集就要播出了,好激动!在此之前,我已发过一篇介绍向的文章了 新剧推荐!色气满满的创业神话《堕落街传奇》! ,同时还有一篇粉丝投稿 《堕落街传奇》:情欲纷纷如雨落,天下谁人不奈何 。 今儿个我是来兑现之前说的,再发一篇正式的首集剧评,鉴于主...  (展开)
陆冠均 2017-09-27 00:35:26

《堕落街传奇》S1E3:华灯初上夜未央,黎明破晓人两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詹姆斯·弗兰科亲自披挂上阵,执导了第三集(同时还有第七集),本集没有特别明显的爆点,总体而言是平铺直叙的过渡集——不过该集的信息量一点儿都不含糊,点、面上都有,节奏感也很棒,最直接的证据是我在不知不觉中一口气看完了,完全没意识到时间的流逝…… 在失望到绝望、...  (展开)
陆冠均 2017-10-17 23:59:18

《堕落街传奇》S1E6:以为自己有得选,其实只有一条路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集主题紧贴在第五集基础上,上集讲述了一环扣一环的当局者迷,这下效果立马出来了……只不过,现在开始撕去伪装,渐渐露出了嗜血的獠牙。 一条纽约堕落街的“生态食物链”初见端倪:市政司法系统对色情业不作为>黄色电影产销势力开始争权夺利=警方开始扫街封杀性工作者>妓...  (展开)
陆冠均 2017-11-07 22:58:03

《堕落街传奇》S1综评:秀外慧中还大气,今年“最佳新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9月初在看完试播集(第一集)后,我不禁被《堕落街传奇》惊艳到了,忍不住撰文为其摇旗呐喊,还觉得这样表面三俗、内涵丰富的佳作肯定会接棒《权力的游戏》,成为HBO下一个现象级“爆款剧”。 不过,随着第一季全8集的结束,不得不认清现实:该剧从争议性题材切入了70年代初的...  (展开)
陆冠均 2017-10-11 00:23:59

《堕落街传奇》S1E5:环环相扣的“当局者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集感觉很有趣,似乎每一个人都在醉生梦死,可又好像都不是。 后来再仔细回味了下,才发现“迷醉”和“清醒”同时存在,只不过方向和对象有所不同:桑德拉觉得她在采访皮条客,但雷吉认为他在借机发声;艾比对雷吉呛声、为达琳“不知悔改”而气愤,还为了她的小确幸不穿制服,...  (展开)
冲鸭 2023-09-08 16:08:20

真的好俚语。

1 第13分钟 He’s the mook就是这个混蛋 21分钟 scary world out there, volatile这是个瞬息万变的可怕世界. nobody makes money off my pussy but me.我靠小妹妹挣的钱只能归我 23分钟 we right as rain我们乖得很 26分钟半 that expression on your face when you came 来了...  (展开)
Puck🌈 2017-10-10 06:44:17

《堕落街传奇》S1E5,对单集各色人物的一点看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人物实在有点多:双胞胎腐兰兰一家子、辍学女、独自打拼的玛吉、站街女众、皮条客众、黑帮众、警察众、还有两个戏份不少的角色:情商低下记者女和gay酒保,之前虽然也搞不清那些皮条客到底谁是谁,但第五集刚看完后更觉得一脸懵逼,二脸相觑,于是随便写了点对这集各个人物...  (展开)
陆冠均 2017-10-25 23:49:08

《堕落街传奇》S1E7:凡人之情,穷则思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久等了,一个人分身乏术,只能昨天写《行尸走肉》,今天码《堕落街传奇》。 不得不说,第七集是开播以来最“黄暴”的一集,所有看似意外或不意外的变化,其实都有迹可循:妓女们都遭受到了坏习惯的反噬,皮条客们越发被边缘化,艾琳开始在拍片方面展露出天赋,奥斯顿被新来的警...  (展开)
小多 2017-09-22 00:25:41

色情帝国和黄棕纸皮袋隐喻

时代广场是纽约曼哈顿最著名的地标,被誉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任何国家的游客来到美国,都必定会去时代广场打卡。 但在上世纪70年代,美国经济处于滞涨的萧条状态,时代广场在当时更响亮的名号,是“美国色情行业的中心”。42号街的街角,充斥着招揽客人的妓女,放映色情电影...  (展开)
沙丁鱼2 2023-02-02 11:13:28

堕落街传奇与名姝|时代群像剧

堕落街传奇(The Deuce )第一季导演之一为米歇尔·麦克拉伦 (Michelle MacLaren),她曾执导过《X档案》(好)、《绝命毒师》(绝佳)、《行尸走肉》(不看)、《权力的游戏》(烂尾)、《西部世界》(只看一季)等,光看上面这些剧集便很令人期待。 刷完了三季,浮光掠影算...  (展开)
平凡 2022-12-31 22:53:30

记录里面的一句话

You wanna fuck somebody, fuck somebody. Same goes to me. No questions asked, all right? Nobody owns anybody. We just lay our heads down in the same place and enjoy each other when we do.  (展开)
妙介子 2021-09-19 21:30:20

色情业大亨蓄势待发——《堕落街传奇第1季》

今天聊聊美剧《堕落街传奇第1季》。 片名The Deuce Season 1 (2017),别名红灯禁区 / 灯红酒绿风月场 / 平分艳色 / 特殊产业链 / 堕落之王 / 蓝色艳街 / 糜情岁月 / 一探尻竟 / 人间堕天使 / 情欲帝国 / 成人的世界 / 情靡夜总会 / 花柳巷 / 欲海情天之堕落街传奇 / 站街总动员...  (展开)
发条程 2021-07-17 08:24:53

灯红酒绿,光怪陆离,这是堕落街的传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HBO新剧《堕落街传奇》(The Deuce),聚焦70、80年代纽约色情产业的发展,色情行业的迅速膨胀把曼哈顿变成风月之城,讲述20年间曼哈顿及整个美国色情行业的兴起与陨落。 看看它的译名“妓战”“妓高一筹”“红灯禁区”“一探尻竟”就知道尺度有多大了吧。该剧活跃于各大大尺度...  (展开)
磨涅 2020-03-18 13:40:08

这部剧的第一季,真的有get到传奇的感觉,附上与《名姝》的简略对比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美剧和英剧的尺度日渐大开已经不是什么新奇事,《权游》的席卷全球已经让多数观众对香艳的场景见怪不怪,加上女性赋权运动的热浪,英美影视剧制作越发青睐于挖掘、展现女性的生存状态,像《使女的故事》、《女子监狱》还有新近才出的《我的天才女友》即是此类。 政治正确只是诱...  (展开)
嘟铈潶巷痞孒強 2019-09-29 23:26:03

真实的美国梦

在美国如果拳击打的好,你就可以从三流拳馆到拉斯维加斯比赛。同样妓女要是有梦想的话都能成为色情片明星。可以去好莱坞。可是人前的光鲜亮丽。背地里却有着难以启齿的肮脏和辛酸。和一些优秀的美剧作品一样。男主老婆出轨,然后身边的亲人陷入麻烦。使得男主奋发图强,逼发潜...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2条)

订阅堕落街传奇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