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 ~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2016)

导演: 桥本昌和
编剧: 吉田玲子
主演: 齐藤壮马 / 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 / 花江夏树 / 山下诚一郎 / 千菅春香 / 岛崎信长 / 濑户麻沙美 / 冈本信彦 / 山田悠希 / 小见川千明 / 宫岛惠美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悬疑
官方网站: haruchika-anim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1-06
集数: 12
又名: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IMDb: tt5321096
5星
9.8%
4星
24.6%
3星
46.9%
2星
14.7%
1星
3.9%

春&夏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的分集短评 · · · · · ·

春&夏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工口工口小黃門 看过 2016-03-25 22:00:59

你啪还是比你京稍微有点追求..同样不好看 PA吹还是比你京下限彩好上十部玻璃唇

18 zqnpz 看过 2016-04-06 23:40:02

这不是京吹,也不能胜过京吹,但是青春日常喜剧的味道反而更加清纯,豆瓣这个分数肯定是对不住这个片子的!

6 Kyowy 看过 2016-01-08 17:25:51

看完第一话觉得一般 没有冰菓和京吹好看 展开太奇怪 师生恋还搞基?!

9 堂岛之龙本泽马 看过 2016-01-08 16:02:44

第一集烂,第二集不错,人物冲突开始有趣起来,当樱子小姐那种温情推理小故事看,建议打算弃番的把第二集看完再说

3 Asayake 看过 2016-04-03 21:15:26

以2016年来说,画面真是一般般。推理的事件也没什么新意,只是多加了一个吹奏部。唯一亮点是老师名字叫cao bi

> 更多短评 2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春&夏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BRECKFISH 2016-03-31 04:12:28

看女主萌萌哒+跟男主学姿势的日常番

这番给人感觉这么鸡肋的主要原因,还是它的内容和大家对它的期望实在不符。 想看吹奏的看了两集说,咦,我当初为什么要点开这个番来着? 想看推理的看到音符密码表示可以观望下,看到涂白漆的魔方,气力耗尽,弃了。 最后还有被名字 “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给骗了,想看名叫春的...  (展开)
小朱 2016-05-03 12:36:46

伪推理?

推理,解密,冷门知识科普,兑水鸡汤~怎么感觉和某部动漫如此相似,我要@樱子小姐。 兑水鸡汤也是鸡汤,即便是没兑水的鸡汤喝多了也会觉得腻味。 这个吹奏部不一般,遇到过好多困难的同志,近乎失聪的,近乎失明的,近乎寻死的,家庭不和的~我觉得我们的生活没有这么苦大仇深...  (展开)
dune2000 2017-07-14 17:06:35

好故事,但制作要背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想看吹奏的出门左拐找京吹去,这个番里音乐不是主线,所以没有特别专注于音乐方面的制作,这个方面可以参考轻音少女:-D音乐也只是主角们的课外活动而已,春夏的故事还是在每集的“事件”当中,里面没有太多故意的耍宝卖萌的宅属性,也没有太多日常校园剧的套路,都是认真的在讲...  (展开)
星陨 2016-12-31 20:12:17

这算推理还是日常?

开播前还是挺受关注的,开播之后大家就都散了……男主女主一开始就都喜欢上了同一个男人,没错,男人。男主上来就表明自己是基佬这还真是吓了我一跳,不禁怀疑起了这片子的定位。然而两位的感情到最后也没什么进展,本应是主线的社团活动虽然有所进展,但几乎没有着墨描写,完...  (展开)
大人的童话 2016-02-25 20:49:35

春&夏推理事件簿,品尝不到推理的味道。

作者:大人的童话 前4集初评(不影响观赏的前提下有轻微剧透): 青春总是环绕着,解不透数不尽的谜团。 P.A.WORKS操刀的青春物语,质量一如既往地让人放……心?! 虽然突然从脑中闪过的友利奈绪(Charlotte)让我瞬间有点犹豫,但我决定无视这突如其来的不安并选择相...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春&夏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的影评:
feed: rss 2.0